新浪时尚 美容

45岁的林志玲嫁给小7岁的日本男神 20岁肌肤和甜甜的爱情她都有

爱囤货的塔塔酱

关注

文章来源:爱囤货的塔塔酱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45岁的林志玲嫁给小7岁的日本男神,只因为做到了这点……

作者:塔塔 

终于!45岁的林志玲终于嫁了!!!

在致辞时林志玲几次动情落泪,定了定神说:“终于轮到我结婚了”。(看得塔塔也想哭)

这句话里包含了千言万语。

从和言承旭分分合合十几年的意难平,再到她和众多富豪大亨传出绯闻,这么多年兜兜转转,志玲姐姐终于终于终于找到了自己的幸福。

黑泽郎平比她小7岁,两人因戏结缘,在相识了8年之后决定在一起。

今年6月份在微博公布婚讯引发微博瘫痪,到现在的婚礼,虽然只有135天,但每一步却让人觉得来之不易。

不过看到黑泽郎平和志玲姐姐的这个吻,不用再多说什么,我相信所有爱都包含在里面了!

深深祝福的同时,塔塔也沉迷在志玲姐姐的美色中难以自拔!

为啥志玲姐姐都已经45岁了还那么美啊?!不仅身材气质绝佳,连大露背的长裙都能穿得那么好看,背部皮肤看起来紧致又光滑!

不得不感叹,仙女姐姐下凡真的辛苦了!

所以说,真正的女神是非常注重保养的!

之前林志玲也大方公开自己的冻龄秘籍,“心态、运动、保养,三者都不可缺,还需坚持,会看到很好的效果。”

尤其在保养方面,志玲姐姐曾经在《康熙来了》说过自己平时会抹大量的身体乳,用量比一般多两倍,这大概就是她拥有20岁肌肤的小秘诀吧~

你看女神都在很勤快地护肤,你还有什么理由懈怠自己呢?正好现在冬天到了,北风一直冷冽得吹,你是不是感觉一洗完澡身体就开始起皮了?是不是一脱秋裤腿上就掉满皮屑了?宝宝们,身体护理该提上日程了!

来来来,今天跟着塔塔来了解一下冬日必备的身体护理吧~

01.沐浴油

经常看到有小可爱抱怨,说冬天用沐浴露滋润度不够,刚洗完澡没多久肌肤就起皮屑,这时候不妨试试沐浴油,不仅滋润度和清洁力度上升一个level(层次),洗完还能散发仙女的香气~

多芬家的产品一直走的是平价亲民路线,塔塔也用过他家挺多产品的,这款沐浴油的质地有点像护发精油,遇水揉搓后会起蛮多泡泡,成分中添加了向日葵油,葡萄籽油和摩洛哥坚果油,洗完之后皮肤很柔软,不会有用了沐浴露后的紧绷感,很适合干性皮肤的宝宝!

塔塔用它时一般不会用浴球起泡,而是在皮肤淋湿之后直接把浴油抹在身上,和水结合之后会乳化成白色,这时揉搓按摩一下就可以冲掉了,这样洗的话不仅可以卸身体的防晒,而且会更加滋润哦。

很多人说这款是木质檀香味,不过塔塔觉得更像生鸡蛋清的味道,香味这种东西毕竟各有所好,小可爱们还是先看看香味再考虑入不入吧~

Sabon是来自以色列的一个品牌,靠卖沐浴产品起家,所以他们家的主打就是磨砂膏、沐浴油、身体乳等等身体护理产品,可以说是真·洗浴大户了!

质地上是啫喱凝胶状,并没有想象中的那种油腻感,因为没有添加表面起泡剂,所以泡沫不像普通的沐浴露那么多,喜欢泡泡浴的小可爱可以先用浴球起泡呀。

洗完之后皮肤很滋润,顺滑得都忍不住想多摸摸自己,就算后面忘记抹身体乳也不会干燥到起皮,真是懒人的小福音!

而且他家产品太好闻了,洗完之后睡觉连被窝里都是香香的。香味也非常多,除了塔塔一直在用的玫瑰茶外,还有橙花、野茉莉、薰衣草苹果、绿玫瑰等等等等等,不知道买哪款的小可爱可以先买小样试试。他家唯一的缺点就是有点小贵,不过人家兼职把香水的活也做了,就对它宽容一点叭~

02.身体磨砂膏

我们都知道脸部要定期去角质,这样才能让肌肤更好地吸收水分,身体也是如此,把老化角质去掉,身体才能咻咻咻吸收水分,变得滋润呀!

这款是磨砂膏中的小网红,别看它白菜价格,但是使用效果却是杠杆的!

质地很软糯,看起来像冰淇淋,想吃!涂抹在身上有股甜橙的香味,更想吃!很好推开,里面带有的胡桃壳颗粒大小刚刚好,在身上揉搓也不会疼。

轻轻按摩一会儿之后用水冲掉,就能感觉到全身滑溜溜的,鸡皮肤也能改善不少,而且成分中添加了烟酰胺,塔塔用完一罐居然白了不少,你说神不神奇!

这款磨砂膏号称是背部痘痘的克星,黑色的包装,很有质感,但是打开之后里面膏体居然是薄荷绿色的,也太小清新了吧,还是想吃爱了!

成分主要是海盐加上薄荷精油和茶树精油,所以能够有效的除螨和清痘,质地就是泡了油的盐巴,海盐的颗粒比较大,刚涂抹上身时不要硬推开,否则绝对疼得你嗷嗷叫(受虐体质可以试试,真是痛并快乐着),可以稍等一会儿,等它随着体温融化之后再慢慢推开按摩。

敷三分钟后洗去,皮肤像剥了壳的鸡蛋滑嫩,而且连续用个三五天背部痘痘就能明显干瘪不少,相信我,背部爱出油的宝宝们一定要试试!

03.身体乳

身体乳必须是家中常备啊,要想不哗啦啦掉皮屑,这时就需要用身体乳来呵护全身啦!

冰希黎的产品主要是以香水为主,所以身体乳也是香氛型,这款一日情人身体乳和他家的一日情人鎏金香水是同一系列,前调是无花果香,后调是淡淡的奶香味,特别适合冬天。

虽然是香氛型的体乳,但是滋润度方面也没有马虎,它是比较轻盈的乳液质地,很好推开,涂上之后身体立马就吸收了,也不会有油腻感,皮肤滑得像一块嫩嫩的水豆腐~

如果没有美白和去鸡皮的高要求,塔塔举双手双脚推荐这款,能本本分分的把身体乳保湿工作做好,还附带了香味,性价比超高惹!

说到身体乳,身体护理界的大佬欧舒丹不能没有姓名!这款樱花身体乳光是包装就让塔塔沉醉,也太太太少女心了!

一打开就有股淡淡的花香,不是很甜腻而是带着一点清新的味道,越闻越上瘾!挤出来之后是淡粉色的乳状质地,没有厚重感,抹开后很快就吸收了,因为成分中含有乳木果油,所以滋润度也不错,涂完后身体润润的摸上去很酥胡。

而且里面还添加了云母微粒,涂上身体自带高光,散发出水晶的细碎光泽感,姐妹们,涂上它你就是发光的仙女本仙!

对了,如果是大干皮的话还可以选择他们家的乳木果系列,滋润度更好哦~

04.护手霜、护足霜

你们发现没,很多女生脸只有二十岁,但是手伸出来却一下暴露了年龄,所以在呵护身体的同时,也不能忘了对手脚的护理呀,精致的居居女孩就算是脚手尖都要保持完美~

这款护手霜是塔塔去年秋冬换季的时候买的,当时一眼就被它的外表吸引了,手套造型软萌可爱,深深击中了我的少女心,想把它一直捂在手心里!

绵密的乳霜质地,带着淡淡的木棉花香味,因为成分中有添加牛奶蛋白和金丝燕窝提取物,所以滋润度还不错,抹开吸收之后不会假滑,过了很久手还是嫩嫩的,配上新做的美甲简直完美!

这款一共有四个香味,木棉花、樱花、乳木果和蜜花,塔塔用的是木棉花,喜欢的小可爱可以考虑全入啦~

这款护足霜是美国专业足部护理品牌profoot旗下的明星产品,几乎是美国每家每户都会用到的一个产品。

它里面添加了摩洛哥坚果油和维生素E,塔塔每次都是在泡完脚之后用它,以前脚后跟起皮特别严重,冬天还会皲裂,但用完一瓶之后,脚后跟变得细腻光滑了许多,夏天穿凉鞋露出脚趾再也不怕啦~

塔塔再教你们一招,脚后跟死皮多的小可爱还可以配合脚膜使用,敷完脚膜再涂护足霜效果更好哦!

好啦,今天的身体护理小课堂就到这里了~

想要拥有志玲姐姐的好肌肤和她甜甜的爱情,就一定不要偷懒哦,好好护理自己皮肤吧!宝宝们在等待爱情的来临之前,要先努力成为更好的自己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