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珀莱雅被指“刷单”虚假宣传 不兑现双11承诺

新浪时尚

关注

今年的双11才刚刚结束,转眼“黑五”又卷土重来。在这一波接一波的折扣狂潮里,大家的网购欲望只增不减。然而,售后维权、产品质量、商家不兑现承诺等问题层出不穷,依旧是困扰消费者的老大难问题。

近日,黑猫投诉累计收到了200余单关于珀莱雅及其品牌旗舰店的投诉,问题主要集中在虚假宣传、欺瞒消费者和刷单行为等。

黑猫工作人员收到消费者关于珀莱雅的集体投诉,问题涉及非常多元:客服态度恶劣、合作商家不诚信、退款售后服务欠缺、欺骗消费者、虚假发货和货不对版等等。但对于投诉,珀莱雅回复了4单后就再无消息,不知是何原因。

更有消费者反馈称,珀莱雅在双11期间策划了“内部福袋免单活动”,当时承诺的免费赠送,在双11过后就不认账了,以骗取当天的超高销售额,存在“刷单冲销量”嫌疑。

网友对相关问题也反映积极,有网友吐槽“搞不了那么大力度就别逞强”、反映“双11造假,货都退了还拒绝退款”、“强买强卖也是服了”、“欺骗消费者以刷取双11当天销售额,事后不发货”等。

对于网友铺天盖地的怨声,编辑认为双11商家促销、给大家优惠是好事,但“空手套白狼”用虚假赠品骗取销量这样的行为会令品牌迅速失去诚信。希望品牌能够迅速解决纠纷,还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复。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