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光脸好看有什么用?有本事你全身都能撩人

考颜笔记

关注

文章来源:考颜笔记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光脸好看有什么用?有本事你全身都能撩人!!

作者:皮哥_Piggg 

大家好呀你们的皮哥又来啦!

最近的气候越来越干,小助理一直跟我哭诉,自己的身上起皮了,问我有没有什么推荐的身体护理产品,说着还给我发了皮肤干裂的照片,真真让我看得心里拔凉拔凉的……

喏,你看!像这样的👇🏻

千万不要只注意脸部皮肤,而忽视身体的其它部位呀!

秋冬最可能出现的问题就是皮肤的起皮干燥了,滋润型的沐浴露、身体乳都要安排起来了呀!同时手部长期暴露在外,出门也很容易被冷风吹得又冷又干,长此以往,肌肤变得粗糙没商量!

所以今天为了各位小可爱们,皮哥就在这里分享一下自己的身体护理爱用物,给大家一个参考哦~

身体护理

OLAY家的产品皮哥一直都非常喜欢,之前购入的空气霜甚至已经被我用到空瓶啦!它家其实还有沐浴露的哟!皮哥买的这款精华沐浴乳的成分中,还有烟酰胺+胜肽的组合,功能很强大哦~

只要这样一泵就能打出丰厚的泡沫!用量超级省!洗澡的时候抹在皮肤上,整间浴室都散发出淡淡的蓝风铃香气,仿佛在做超舒服的身体spa呀!一天的疲惫都消失得无影无踪啦!

洗澡过后皮肤不干涩,滑滑润润的超好摸!不过它的美白效果不是很明显,如果想要变得更加白白嫩嫩,一定要坚持使用或者搭配它家的身体乳哦~

这是皮哥偶然间发现的一个宝藏品牌!源自意大利的香氛沐浴露,有许多种香型可供选择!皮哥用了它整整一个冬季,身上的皮肤一直都是软香滑嫩的,令我无限回购~

cr:小红书@崔可爱的小仙女

我个人最喜欢的是它家的白麝香沐浴露,看到它的一刹那就被它的外包装圈粉了!银白色超有质感的铝制包装,看上去硬邦邦,但包装其实是软的,方便把沐浴露挤出来~

它属于低泡型的沐浴露,倒出来是流动性较强的透明啫喱,配合浴花使用就能搓出更多的泡泡啦!打开包装就能闻到一股超好闻的麝香和琥珀香,诱人迷醉。洗完澡之后身上不假滑也够滋润,而且能持久留香到第二天!睡觉的时候身心更加舒畅愉悦,超减压的呀!

秋冬身体干燥的时候,除了用沐浴露滋润之外,身体乳也要坚持涂抹的!这款樱花身体乳皮哥囤了一瓶又一瓶,甚至直接放一瓶在公司,方便我随时随地涂胳膊和脖子哈哈哈哈!

清甜的樱花香气真的太好闻啦!它的质地炒鸡细腻,像酸奶一样,涂抹在皮肤上延展性非常好!而且更惊喜的是,当身体乳被皮肤吸收之后,留在皮肤上的是一层云母细闪,直接让你的皮肤像上了高光,拥有超自然的光泽感~

小可爱们使用的时候记得一定要在手肘等容易干燥的部位多涂点,起皮的现象会缓解很多哟~

Delon是加拿大的一个品牌,可能有的小可爱没怎么听说过,它家比较出名的产品就是这款红石榴身体乳!其中添加的石榴提取物有一定的抗氧化功效~

冰淇淋一样的质地,看起来有一丢丢的厚重,但是吸收速度超快的哦!闻起来也是冰淇淋一样的甜香,有那么一点想吃哈哈哈~

不过这款产品中的美白成分含量较少,虽说是功效产品,但皮哥觉得还是把它当成滋润型身体乳来使用就好啦~

这边刚给小助理安利完身体护理的产品,她又开始滴滴我了……

皮哥皮哥,那护手霜有没有什么推荐呀!

我之前秋冬不好好护理,超容易就长冻疮,手指肿成萝卜头……

嘤嘤嘤你太苦了~

马上安排!!!

冬季真的是冻疮问题的重灾区!一不留神手部皮肤的水分立马就被风吹干了……如果不注意手部的护理,皴裂和冻疮马上找上门!护手霜赶紧安排上呀!!!

手部护理

皮哥一直都是凡士林的真爱粉!它的唇膏和修护晶冻我回购了无数回,这个系列的护手霜也是皮哥非常喜欢的产品~

打开就能闻到一股淡淡的燕麦清香,是大自然的味道呀哈哈哈!乳霜质地超好推,随便撸几下手就被吸收得干干净净啦!

出门之前抹一抹,再大的秋冬妖风都不在怕的!持续保湿滋润,试问谁不喜欢滑溜溜嫩乎乎的小手手呢~

这一款的量非常大,所以皮哥直接放了一罐在公司,想用的时候就打开搓几下的哈哈哈哈~它非常适合冬天容易长冻疮的小可爱!

半透明的乳状质地,里面还有一些小小的磨砂颗粒,轻轻按摩之后吸收超快!不过使用后手上会感觉有点厚重(毕竟含量较高的尿素成分保湿力惊人,但黏腻度也会上升)手部状态不好的时候,非常适合用这款护手霜哦~

皮哥对于这支护手霜,始于颜值,敬于使用感~初次见到它的时候分分钟被种草!因为它是与玩具总动员的联名款,外包装实在是太可爱啦!

轻薄易推开的乳霜质地,吸收之后手上会留有花果香,非常对我的胃口!不过这支的主要作用在于让自己的手香香嫩嫩的,不如上面的两支那么保湿哦~所以更适合秋冬出去约会,需要牵手的时候使用哈哈哈哈!

试想一下,你与男神的手十指紧扣,等到临别之时,只留下一抹手中的余香……(卡!做梦!)

我以为分享完这些终于可以结束啦,没想到小助理再一次滴滴我,这已经是小助理第三次call我了!她甚至还有点害pia……(安啦皮哥我可是一个超级温柔的小姐姐呀!)

皮哥那么……顺便私处护理也讲一下?

……没问题!

皮哥

私处护理

在皮哥的大学时期,这款私处沐浴露非常火!整个宿舍几乎人手一瓶,甚至每个室友的沐浴露香味都是不一样的~

它的配方中不含皂基,还添加了一定的植物成分,使用感温和又清爽,超适合日常以及姨妈期间的清洗!

它只要挤出一丢丢就能搓出许多泡泡,洗完之后清爽又不干涩,私处被洗得干干净净,保证你从里到外一身轻松!

夏依算是一个美国的老牌女性护理品牌了!这次皮哥说的是它专为敏感肌制定的洗液,孕妇和姨妈期都能使用。

使用这款洗液没有刺激性,同时与私处的pH值相近,所以也非常温和哦~不过这种不需要每天使用,定期使用或者姨妈期做温和清洁都是可以的!

这是一款国产的个人护理品牌,同时也是皮哥最早入手的品牌,屈臣氏和一些大商场都有销售,物美价廉的代名词~

透明水状质地,香气非常淡,使用过程中会轻微地散发出来一点,总体的使用感也是十分舒适!使用之后非常清爽,私处是可以感受得到的滋润!精致的猪猪女孩们一定要试试呐!

当然私处护理不需要每天都使用,过度清洁也会破坏私处的健康菌群哦~

好啦以上就是本期身体护理的全部内容!小可爱们在对脸部肌肤进行护理的同时,也千万不要忘记自己全身的护理呀,任何地方的肌肤咱都要一视同仁!不能顾此失彼的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