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20款面膜清单一网打尽 有它们这个冬天就稳啦

剁手星球

关注

文章来源:剁手星球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20款面膜清单一网打尽!有它们这个冬天稳啦!

作者:要去丸的大狗砸 

hello,仙女萌好呀~

话说最近越来越多仙女在后台问狗砸,现在秋冬皮肤越来越干了,应该敷什么面膜才好呢?甚至有仙女和我说,她为了补水,每天都要敷一张面膜!

听了这些话后,狗砸简直是倒吸一口凉气。妈呀,没想到科普了这么多次,竟然还有仙女一天一张面膜!真当自己皮肤是海绵吗?给多少吸多少?

所以狗砸今天就给各位仙女萌再次温习一下关于面膜的知识点,希望仙女萌不要再造作自己的皮肤啦!

那么已经熟记知识点的仙女萌也不要急,狗砸这次也应后台仙女的请求,整理了20款面膜大合集~从贵妇到平价统统都有!千万不要错过哦~

面膜的种类有哪些? 

答案是

面膜如果按功效来分,实在太多啦,有补水、清洁、提亮……等等。但是按照使用方法来说,可以分为贴片式、涂抹式。

贴片式的面膜比较方便,但是每个人脸型不同,面膜纸容易不服帖;而涂抹式面膜就可以覆盖全脸,但对于懒人来说比较麻烦~

面膜可以每天敷吗? 

答案是

很多仙女皮肤一干就使劲敷面膜,就像这次在后台和我聊天的姐妹,说不每天来一张面膜就没有安全感。

但其实让皮肤长时间的浸在水里,反而会让角质过度软化,不利于维护皮肤的稳定。

特别是有些皮肤薄的妹子,频繁的敷面膜,容易导致肌肤过度水合,皮肤反而越敷越敏感。

敷完面膜要洗吗? 

答案是

其实敷完面膜后要不要洗脸,还是看情况的。但是大部分情况下,还是要洗的哦!

虽然很多仙女会觉得敷完面膜后,脸上还有很浓稠的精华,应该让皮肤吸收掉更好。实际上那些只是增稠剂,让面膜里的精华液更粘稠,显得很有分量~其实对于皮肤没多大用处,大家不必心疼。大胆洗掉哦!

面膜每次应该敷多久呢? 

答案是

一般来说,只要你用的是正规的经过审批的面膜,只要根据使用说明来敷就可以啦。一般面膜敷个10-15分钟就够够的了,毕竟皮肤吸收能力有限,敷再久也是一样~

仙女们切忌因为面膜贵,敷到面膜纸都变干。这样反而容易让皮肤流失水分,造成脸部皮肤缺氧,严重还可能会闷痘哦!

好啦,给大家“复习”完关于面膜的知识点,接下来狗砸给大家带来一波不同效用的面膜推荐,大家根据自己的需求自行选择就可以啦~

修护面膜

SK-II前男友面膜

参考价:106rmb/片

这款是很多仙女贵价面膜的“入门款”,狗砸第一次用后就被惊艳了,揭下来皮肤透亮了很多,摸起来还软软的。要知道,这一片面膜里包含着满满的SK2家的PITERA精华,可以补水保湿、修护肌肤。如果第二天有重要场合(比如手撕前男友),前一天敷一片这个面膜,会让你的脸焕发光彩,像没有受过苦一样的水嫩~

雅诗兰黛钢铁侠面膜

参考价:122rmb/片

雅诗兰黛的钢铁侠面膜也不能输!它的面膜是分为上下两部分的设计,包裹感很好,敷在脸上也比较服帖,敷一会儿后脸上还有微微发热的感觉。据雅诗兰黛官方宣称,这一片面膜有半瓶小棕瓶的精华哦!敷这个面膜期间,会感觉皮肤状态稳定了很多,脸也水嫩嫩的~害!只恨自己不够有钱!

CPB集中护理面膜

参考价:180rmb/片

这款面膜用起来很有仪式感,它需要先将小瓶里的水和乳液分别依次上脸,然后再敷上面膜,起到一个集中护理的效果~CPB面膜是很柔软的凝胶质地,服帖度也很好,成分里有水解贝壳硬蛋白,可以帮助我们匀净肤色。我是觉得敷完后,两颊的干燥有得到缓解,暗暗的嘴角也有改善~贵妇面膜除了贵,是真的蛮好用哒!

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

参考价:419rmb/罐

菲洛嘉十全大补面膜是狗砸最近的新宠,这款面膜是奶油质地,软软滑滑的,延展性很好,上脸肤感很奶思。敷完后皮肤很软,脸色也亮了一些,我感觉皮肤质感看起来好了很多~它成分里有透明质酸,补水效果也很值得夸。就是有个小缺点,徒手不太好洗净,需要用洗脸巾配合比较好洗。

兰蔻小黑瓶面膜

参考价:71rmb/片

这是一款承载了满满的小黑瓶精华的面膜,面膜纸也属于很柔软服帖的辣种。这片面膜里有小黑瓶的当家成分——酵母精华,能够帮助修护肌肤~坚持敷我有感觉到皮肤变得更有弹性了,也更有光泽感啦!而且价格在一众贵价面膜里,还算比较友好一点啦!

补水面膜

FANCL盈润细致精华面膜

参考价:58.5rmb/片

FANCL这个品牌也是狗砸的老朋友啦~推荐这款面膜的原因是它很温和,成分里没有色素、香精和防腐剂,用起来比较安心,皮肤比较敏感的小姐妹可以用这款~补水效果杠杠的,还能改善干燥形成的纹路,坚持用会感觉皮肤状态好很多哦!

薇诺娜极润保湿面膜

参考价:23rmb/片

自从用了它家的乳液,我对薇诺娜品牌的好感度就直线上升,于是又去买了面膜试试。果然和乳液一样,保湿度很好。这个面膜敷完洗掉后,也不会觉得皮肤一下子紧绷起来,依旧很水润,而且它也是不添加香精、色素和防腐剂的,两颊干痒、泛红的时候用它,会有舒缓的感觉~干皮和敏感肌应该会很爱的一款面膜!

蒂佳婷蓝丸补水面膜

参考价:19.9rmb/片

蒂佳婷这个品牌的护肤品补水不错~面膜也属于敷完后,保湿度比较好哒。这款面膜成分里有小分子的玻尿酸,让皮肤更好吸收,补水效果也更好。像秋冬这样干燥的季节,狗砸都会囤上两盒蒂佳婷,皮肤很干的时候用一片,会感觉到不那么紧绷干巴了~

极地之悦乳木果面膜

参考价:10rmb/片

极地之悦是一个比较小众的国货品牌,它家的面膜有三个款,分别主打修护、提亮和保湿。狗砸比较喜欢的是乳木果系列,乳木果面膜是轻柔的凝胶质地,味道也很好闻,敷完后皮肤感觉很水灵,第二天上妆都不那么卡粉了!而且它价格还贼便宜,是真的蛮良心的国货啦~

春雨蜂蜜面膜

参考价:9.9rmb/片

春雨的这款蜂蜜面膜前阵子风也很大,狗砸也跟风用过几次,记忆比较深刻的是它家面膜纸确实挺薄、挺服帖的,不容易掉。补水效果在我这里能打个七分,但不建议大家敷太久,15分钟足够啦!

提亮面膜

奥伦纳素冰白面膜

参考价:165rmb/片

冰白面膜包装比较独特,面膜粉和精华液是分开包装的,敷之前需要自己动手调制。调好后是粉色软泥状~还有点草莓奶昔的味道。这个面膜的效果也属于敷完比较明显的,揭下来的会感觉皮肤亮了,脸细腻了很多。因为成分里含有泛醇和尿囊素,补充水分的效果也很好~无论什么季节都蛮适合使用哒!

宠爱之名面膜

参考价:145rmb/片

这款面膜据说是纤维膜,超级服帖、轻薄,精华液也很多,是奶白色的,连大S都推荐过它。它主打是提亮肤色,敷完后确实可以看到皮肤透亮、匀净了不少,但是作为秋冬面膜来讲,补水度不是很够,干皮仙女可能要先上一些爽肤水保湿再敷哦!

资生堂美肌源动力面膜

参考价:53rmb/片

资生堂这款面膜比较冷门,但却实实在在的好用。来姨妈的时候皮肤状态很差,脸色看起来很憔悴,敷一片这个面膜,皮肤质感会感觉到提升了,面膜成分里有VC,多敷几次会有微微提亮感觉~面膜纸包裹性也很好,和脸部很服帖!

OLAY小白瓶烟酰胺面膜

参考价:9.9rmb/片

OLAY小白瓶面膜的精华液还是蛮多的,面膜纸比较厚,建议姐妹们最好躺着敷,不然容易掉。这款面膜的精华液比较浓稠,敷完后不假白,反而是皮肤会增加光泽,看起来很亮~在这个价位来说,相当可啦!

美即奶皮面膜

参考价:9rmb/片

美即奶皮简直是平价中的战斗机,别看它价格便宜,这款面膜可是拿到了美白特证哦!坚持使用,皮肤会亮不少哟~而且它之所以叫奶皮面膜,是因为它的面膜纸薄的像鲜奶煮沸后上面的一层奶皮,非常服帖~而且补水也不错~很值得尝试一下!

清洁面膜

科颜氏白泥面膜

参考价:399rmb/罐

清洁面膜属于面膜里比较特殊的一种~建议耐受性好的可以1-2周做1次,皮肤比较敏感的,建议1-2个月一次~

IPSA粘土面膜也是清洁面膜里比较有名的,质地是泥状,清洁力狗砸觉得属于中等,但是胜在肤感好,不拔干,也比较好洗掉。但是大家要注意,使用清洁面膜都要避开眼唇哦~

悦木之源黑金面膜

参考价:290rmb/罐

悦木之源的黑金面膜的质地很顺滑,像奶油一样,膏体里害带着细闪,很美腻。但是味道有点大,敷久了容易拔干,清洁力度中规中矩,性价比不是很高的感觉!

科颜氏白泥面膜

参考价:215rmb/罐

这款是柔润的白泥质地、很好推开,清洁力度很好,敷完后我 感觉黑头都减少了,吸油能力很强,感觉油皮会很喜欢!而且它干得很快,敷5、6分钟就可以洗掉了,相当方便哦~

The odinary果酸面膜

参考价:86rmb/瓶

这款清洁面膜的质地很特殊,是凝露装的,很保湿、流动性很强,不用撕拉就可以洗掉,用完后皮肤很透亮~但是毕竟是果酸类的产品,敏感肌就不要作死用啦!要对于酸类产品建立过耐受的仙女才能使用哦~

悦诗风吟火山泥清洁面膜

参考价:109rmb/罐

这款面膜比较适合油皮,它是膏状质地,面膜里有一点点小颗粒,比较干,我这种混油都觉得敷得时候两颊发干。而且因为它成分里有防腐剂,敏感肌仙女要绕道哦~不过它性价比很高,一大罐才100出头,清洁度也很好,适合皮肤没那么敏感的油皮哦!

好啦,今天的面膜推荐就到这里哦!

到了秋冬啦,大家虽然要补水,可是也要适度护肤哦!可不要一天一张面膜把自己整成敏感肌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