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11月剁手红黑榜来袭 拒绝盲从交智商税

美妆AKUMA

关注

文章来源:美妆AKUMA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11月红黑榜来袭,拒绝盲从交智商税!

作者:小助理 

小仙女们早上好,泥萌可爱的小助理又双叒叕来啦!今天我可不是来蹭头条的,AKUMA的拖延症有点严重,所以11月的剁手红黑榜盘点就由小助理承包啦!(没错,我是来抢头条的)

虽然双十一的包裹还没到齐,但双十二的优惠号角已经吹响,为了避免小仙女再次盲从交智商税,小助理可谓是操碎了心。忙着寻找优惠,忙着记录使用感受......

说回正题吧,本期内容丰富,有强势安利种草向,也有含泪咬牙拔草向,大噶可以结合小助理的使用感受理性分辨哟~(友情提醒:篇幅较长,建议搭配小零食享用!)

自然堂

种草一【4%烟酰胺提亮安瓶面膜】

小助理是痘痘肌,皮肤特别难伺候,暗沉不均、泛红敏感简直就是脸上的常驻嘉宾。上个月大学室友发来结婚邀请,为了美美地出席好朋友人生中最重要的场合,小助理进入了救急护肤状态。精华见效周期太长,婚礼却迫在眉睫,好在及时雨AKUMA给我推荐了自然堂的4%烟酰胺提亮安瓶面膜~

先进一段小小科普:烟酰胺具有提亮肤色、增强皮肤保湿及屏障修护的能力。这神奇功效,不就是为小助理量身打造的吗~其实小助理之前就有使用过烟酰胺类的产品,不是浓度过低效果不明显,就是浓度较高皮肤不耐受,这款面膜的包装上就明确地标注了烟酰胺的浓度(4%烟酰胺)之前还从来没见过浓度直接标注清晰的面膜,让我觉得很安心~科学配比不仅不会造成皮肤敏感,还能起到均匀肤色的效果。

面膜纸采用了海藻纤维膜布,上脸亲肤又柔软,很服帖。这种膜布可以吸附皮肤内的重金属和油脂,有效净化和修护皮肤,精华液的承载能力比普通膜布更好,33ml的精华锁在膜布上让皮肤大口喝精华,敷着像给皮肤做了个spa特别舒服~ 

每片面膜都有一支真安瓶,揭下面膜后再使用安瓶,瓶内精华液质地浓稠,抹开后却意外的清爽,流动性很好,没有油腻感,保湿效果也很优秀,使用感相当美妙~用完皮肤水润有光泽,摸上去细细滑滑的,整个肤色提亮的感觉还是很明显的。

1Day1Day 

CPB

种草一【4D立体紧颜精华液】

虽然小助理过生日总是年年十八,但实际也早已到了要用抗老精华的年纪。害,岁月这把杀猪刀再加上地心引力,扛不住扛不住了~什么提拉紧致修护亮肤,都想一股脑安排上。CPB这瓶精华是小助理紧衣缩食含泪买下的,真是太昂贵了!

RMB的味道总是香香的,闻着就hin高级。挤出来是轻薄的乳液质地,吸收也很快!润而不腻,用起来敲享受~小助理在网上找了一套提拉脸部操,配合这瓶精华一起使用,肌肤纹理居然真的悄悄地紧实了不少!喜欢喜欢,除了贵真是没啥缺点呢~

SUQQU

种草一【渐变腮红#01蕾咲】

说到爱用腮红,SUQQU蕾咲可不能没姓名!小助理作为一个颜控,对于这种美貌程度的东西是没有抵抗力的!后知后觉被种草,入手时这个色号已经有点过气了,但这不重要,它的美丽是真的!

SUQQU家的品控一向在线,粉质细腻,压纹精美。粉粉橘橘的微珠光配色,上脸元气又温柔,一点都不显毛孔。虽然颜色很跳跃,但hin百搭不挑皮!就是自带的小刷子有点鸡肋,建议小可爱们配一把松软的腮红刷。粉体很显色,切记上脸前抖粉抖粉再抖粉哟!

HEDONE

种草一【五色眼影盘#蝴蝶效应】

梦幻蝴蝶盘是小助理双十一凑单买的,到手时有点被惊艳到,蓝紫色的碰撞复古又梦幻,翻盖小手机造型猝不及防来了一波回忆杀。刚好今年流行紫色系,有了这盘潮色在手,时尚我也有!

眼影做工精美,粉质也还算细腻,虽然显色度一般,但胜在性价比高。小小一盘里满满当当装了五个颜色。左下的清甜香芋紫是小助理常用的一个颜色,哑光白色晕染外缘,眼中叠加偏光云母片,真有种蝴蝶翩翩的梦幻妆感~要求不是很高的眼影发烧友值得入手,白菜价格就能让你成为时尚弄潮儿~

RMK

黑榜吐槽一【面部UV防晒乳液】

图片归属于本账号,转载请说明出处

RMK这支防晒霜是小助理做了很多功课才买的,网上夸得天花乱坠,秉承着心动不如行动的购物理念,没有一丝丝犹豫立马就按下付款键。害,几天后我就体会到了希望有多大失望就有多大~(以上发言仅代表小助理个人意见哟,求生欲很强)

SPF50+,防晒力hin足够!挤出来是白色霜妆质地,流动性不强。没有添加香精,所以味道有点“天然”。上脸很难涂匀,需要足够的耐心!有一丢丢提亮的效果,但不会假白,这点可以夸一夸。前面那都不是事,给我的致命一击是会和后续底妆打架,只要擦上它什么神仙粉底液都救不回来,画面太美小助理不敢仔细回想!

伊丽莎白雅顿

黑榜吐槽一【时空纯净洁面】

所有女孩看过来,是不是觉得这只洗面奶很眼熟呀?没错,这就是小助理在双十一的时候在某宝热门直播间抢来的雅顿金胶.....的赠品。虽说小助理是雅顿的忠实粉丝,但这个洁面,未免也太敷衍了吧!泡泡都去哪儿了?

小助理曾经也怀疑过,是不是打开的方式不对,所以特地买了一个起泡网配合使用,没想到这只洗面奶压根不起泡!温和得让我觉得错拿了面霜来洗脸。虽说泡沫不是清洁力的判断标准,但使用感真的不是很好,对挑剔的小助理来说有点鸡肋了。

lunasol

黑榜吐槽一【日月晶采粉霜】

lunasol是小助理很喜欢的牌子,但总和它家的底妆八字不合。去年的蕴润粉底液踩雷了,今年的保湿粉霜又踩雷了,人人夸赞的水光奶油肌妆效让我产生了可望而不可及的挫败感!

粉霜的包装很精美,色号也很自然。广口瓶的设计虽然不太卫生,但小助理完全可以忽略不计,但是为什么在我脸上会如此的斑驳呢?刚上脸时妆感轻薄通透,美丽满分。上了定妆粉就是灾难的开始,结块卡粉接踵而来。不定妆又容易花妆,进退两难。网上评论两极分化也很严重,小可爱们可以做足功课再考虑是否入手哟~

香奈儿

黑榜吐槽一【双效唇釉#54】

炫光小草莓涂在白皮小仙女AKUMA的嘴上真是太好看了,嘟嘟草莓红,显嫩又温柔。虽然隐隐约约有点芭比粉的影子,但真的洋气太多了。一头是液体唇釉,一头是透明唇蜜,打造丰盈美唇不是梦!

上嘴介于玫红和桃红之间,没有荧光感,特别好看!但这仅限于白皮,黄皮小助理上嘴就有点灾难了,衬得皮肤愈发暗淡(黑)了。不过这支唇膏持久度还挺好,干了以后不沾杯,擦上透明唇蜜后还能淡化唇纹。个人觉得白皮和黑皮(比如吉克隽逸)可尝试,一般肤色的宝宝容易踩雷!

好啦,小助理的十一月剁手红黑榜盘点到这里就结束了,如果不小心吐槽到了你们喜欢的产品,小助理先在这里say sorry!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