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同框?90后的“青春”可能不会老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杨丞琳潘玮柏蔡依林同框?90后的“青春”可能不会老!

作者:白晓曚   

前几天杨丞琳晒出了与蔡依林潘玮柏聚会的照片,世纪同框勾起了一拨儿回忆杀。

而当 90 后已经加入 3 字头大军,三位偶像却像是吃了防腐剂一般,不会老?

这两年潘帅早已变身 “综艺咖”,与凡凡搭档的潮流合伙人、中国有嘻哈,让大家认识了“吃货”潘帅的“巨变”(月半)!

而蔡依林呢依然是不变的食素党,坚持健身练舞,好身材好状态谁说她有 40 岁?

去年荣盛李太太的杨丞琳也是状态好到爆,最近又变成了 Vlogger 拍起了 vlog 。大方分享了自己的护肤保养、健身食谱,晨间晚间的护理。果然“吃防腐剂的女孩儿”,每一步都精致的值得我们学习!

早起不用洗面奶洗脸

Vlog 开篇杨丞琳晨间清洁不使用洗面奶,她觉得早起的油脂是肌肤分泌出来保护皮肤的优质油份。

确实如果你不是大油田,过度清洁反而会出现 “反油”,也就是外油内干。甚至会造成敏感。如果你是干皮的话,完全可以早晨不用洗面奶清洁肌肤。

使用一次性棉柔巾

这一点相信很多女孩都已经意识到了,毛巾确实会滋生细菌,如果清洁不到位螨虫就会侵蚀肌肤。长时间就会形成痘痘肌,想要改善痘痘体质的话,一定要从清洁做起。

眼周肌肤温柔护理 无名指涂眼霜

眼周肌肤是脸部最稚嫩的地方,早上也一定不要忘记涂眼霜。眼周肌肤避免拉扯,使用无名指来涂抹,可以降低眼周细纹的产生。

早起一杯温水

在保养过后坚持每天早晨必做的就是要喝一杯温开水。早起空腹的一杯温开水可以帮助改善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对于瘦身美容也是好处多多。

健身作为一天的开始

纵观这几年杨丞琳的微博,健身总是围绕着她的话题。拳击瑜伽有氧无氧,统统都招呼上。并且真真做到了 “管住嘴迈开腿”。晒出最近自制的减脂餐,水煮菜蛋白质、还有必不可少的优质淀粉。想健康瘦真的要控制饮食,合理锻炼。

晚间护肤 瘦腿敷脸两不误

晚间敷脸作为一天的收尾,但是在贴面膜的时刻也不能停止运动。躺在床上靠近墙壁做竖腿练习,可以让腿部放松,加速血液循环。还可以避免晚间水肿,坚持下去真的会有瘦腿的效果。

当你开始重视护肤,每个人都会有一套自己的护肤手法。总结别人的 tips ,“查缺补漏”不让肌肤问题找上自己。当然还要适当“食用防腐剂”!

[编辑推荐]

德国 AB 丰盈赋能生机精华霜( The Rich Cream )

价格: 50ML/2150RMB

推荐理由:这是一款高纯丰润、逆转肌龄的[神级]面霜,帮助老化肌肤快速修护更生、焕亮肤色,神奇缓解干燥粗糙,令肌肤更光滑、更柔软、更细嫩,愈见保湿水润、细亮逆龄、赋能丰盈、紧致提升。

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

价格: 50ml/RMB 1320

推荐理由: 能够直接作用于肌表,收紧轮廓,重塑回弹。直接作用于肌肤表皮层交界处,强化支撑结构,从内层向上支撑,提拉紧致。胶原蛋白维稳质延缓胶原蛋白流失,为肌肤加密,从而深层强韧,紧塑肌底。

Sisley 法国希思黎黑玫瑰焕采紧致面膜

价格: 60ML / RMB1200

推荐理由:萃炼顶级黑玫瑰精华,并蕴含丰富微量元素、维他命及抗老活性成分,即刻改善岁月痕迹和疲惫倦容,肌肤瞬现平滑饱满、焕然新生,宛若肌龄归零。

FILLMED 肌肤灌注系列 GR 青春面膜

价格: RMB 880/50ml

推荐理由: 柔软弹润的质地像冰淇淋般包裹肌肤,快速补水保湿,改善粗糙肤质。其高浓度多糖成分可为肌肤锁水,使用后肌肤盈现润泽水光。

香奈儿山茶花润泽修护面膜

价格: RMB660  / 50G

推荐理由: 促进细胞间起粘合作用的关键脂质生成,强化肌肤组织的锁水功能。能够有助于强化肌肤屏障功能,令肌肤顷刻间平滑丰盈。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