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40+的她们“童颜”真不老 做好护肤才是秘诀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61儿童节不装嫩 40+的她们“童颜”真不老

作者:白晓曚 

上周 50 岁的王菲为女儿李嫣庆生,真不敢相信天后已经 50 岁,零瑕疵的皮肤状态与 20 年前的她并无两样。

周迅参加向往的生活,记得有人说周迅就像精灵一般有灵气。而 74 年的她超舒适的生活状态,随心所欲的感觉让人向往,稚气未脱灵气未减。

最近 “闹出”绯闻的马伊琍,两个孩子的妈依然“攻气十足”,气场身材颜值均在线。

邓超在线问纪念日礼物,邓超孙俪结婚 9 年,娘娘不但未老反而更美了!

还有结婚生子转做幕后,陪伴我们整个童年的 “紫薇格格”林心如。

“国民女神”也是陪伴我们暑假档电视剧的高圆圆!她们真的都已经40+的年龄了。

岁月仿佛对她们异常疼爱。不但没有留下痕迹,反而越来越美?她们才是一个又一个的“逆龄”能手!

林心如基础护肤第一步:拍打化妆水、厚涂眼霜

夜间保养使用化妆水时,用双手拍打脸部,用掌心的温度由下往上拍打。除了可以帮助化妆水吸收,也可以让脸颊更加紧致,达到提拉效果。除此之外,也要注重眼周保养,眼霜用量不能省!搭配按摩眼周,让眼霜吸收加成。

防晒绝对是第一要义

不想变老防晒一定要到位,炎炎夏日在享受阳光的同时。也一定要将防晒涂抹到位,避免肌肤老化、受伤,暴晒过后也要多注意肌肤后续的保湿补水,避免皮肤出现干燥的问题。

美容仪抗水肿

注意按摩、提拉的步骤,不能直依靠单纯的双手按摩,可以选择美容仪加速保养品的吸收。也让肌肤回复弹性,居家保养能达到抗皱效果。消除水肿紧致塑颜。

孙俪:少食多餐 多吃蛋白含量高的食物

想要童颜永驻,好身材也是加分项。除了运动以外,饮食习惯也是十分重要。早晨蛋类跟低热量的汤为主。下午茶加份低热量水果,晚餐则是搭配一些菜类。平时多喝一些黑豆、红豆薏米水,帮助身体排毒,达到美容养颜的效果。

61 不装嫩童颜从现在“护”起来

FILLMED 水光宝盒

# 大朋友的小礼物 # 内含:清柔焕颜水、青春面膜、透明质酸特润修护面膜

推荐理由:每晚使用抛光小白瓶提前为肌肤打开光润通道,助力膜力!每周三次厚敷 GR 青春面膜,肌肤尽享冰淇淋质感的盈润力。每周三次感受透明质酸特润修护面膜滋养,品味果冻爽润力。

FANCL 倍护防晒隔离露 SPF50+

价格: RMB295/60ml

推荐理由:以护肤成分(具阻截外来刺激、保持肌肤水润及维持肌肤防御机能的功效)包裹透明度高的紫外光反射剂,彻底防御紫外光等的外来刺激。高效保湿,对抗紫外光引起的肌肤干燥,令防晒露能更均匀地涂抹于肌肤,彻底保护肌肤。

The Face Shop 金盏花清润鎏金活妍精华露

价格: 90ml /119RMB

推荐理由:富有营养感的精华质地,承载满满的鎏金微粒,赋予肌肤光彩感的同时帮助提升肌肤弹力;蕴含金盏花提取物及多种草本植物成分,有效舒缓易于敏感的娇嫩肌肤,呈现健康润泽的水光肌。

苏秘 37 °( su:m37 °)奇迹护理肌底精华露

价格: RMB 530 / 80ml

推荐理由:奇迹新品可改善肌肤弹力,使皮肤屏障对外界环境刺激有一定的抵御作用,保护肌肤抵御外界刺激。

欧舒丹焕活微囊眼部肌底精华

价格: RMB 520 /15ML

推荐理由: 独特水油双重蜜露质地,加速眼周微循环,消除眼部浮肿,收眼袋,赶走疲惫眼,让你一夜变成亮眼小达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