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虞书欣的素颜水平 可以出道吗?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 海报时尚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BAO美啦| 虞书欣的素颜水平,可以出道吗?

作者:宝哥哥   

《青春有你2》终于落下帷幕(估计是本编辑蹭这个热点的最后一篇),编辑本人的One Pick虞书欣也成功出道,妈妈粉流下了欣慰的lui水~

自带作精体质的她热度从开播高到大结局,不得不说,欣欣子是长相特别甜美的小姐姐,眉眼之间写满了可爱,在人群中一眼就能注意到她。

第一次见到Lisa时很多人觉得她过于浮夸,但后来从她的日常发现,她就是这么一个抓马又可爱的人~

相信很多人也好奇如此Real的虞书欣,真实生活中是什么样子呢?

在《青春有你2》中宿舍采访,虞书欣也直接曝光了自己的素颜。小公主也超级臭屁的说“但是我皮肤也很好呀,我可是素颜!”呜呜呜呜呜呜这么可爱的女鹅谁能不爱!

之前虞书欣的Vlog中也有素颜吹头发的画面,不得不说她的素颜状态真的十分能打了~集美们想拥有同款好皮肤吗?编辑今天就给你们安排上了!

素颜心得一:

无论有没有化妆,都需要做好卸妆清洁

虞书欣的皮肤毛孔细腻、肌肤通透,和她重视卸妆清洁离不开关系。一般情况下我们都是化了妆才会卸妆,但好皮肤的人却没化妆反而更加注意卸妆。

现在环境污染严重,空气中会漂浮着很多脏东西,上妆后底妆可以起到隔离污染物的作用,没有上妆这些污染物反而会直接接触肌肤,如果不清洁干净给肌肤带来的伤害要比彩妆大得多。所以即使没化妆,最好还是会用卸妆产品进行清洁比较好。

Tips:日常上妆后一定要用专业的卸妆产品卸妆,之后再用温和的洁面产品做一次清洁,这样才能保证面部的脏东西都被洗干净了。没有化妆建议在夜间用卸妆水对肌肤进行一次深层清洁,可以使用卸妆清洁一步到位的卸妆产品,避免二次清洁给肌肤造成损伤。

素颜心得二:

随时应对皮肤干燥

换季时节,昼夜温差较大,机体也会通过调节激素的分泌来适应环境的变化,使得内在荷尔蒙变得不稳定,它们是导致肌肤缺水、干燥的一大因素。除了多喝水,以调节体内的水分储量,针对肌肤表层的补水保湿更需要下功夫。

1、借助加湿器提高周围空气的湿度,让肌肤处在一个相对温润的环境中,可减少肌肤角质层水分的蒸发流失;

2、随身携带保湿喷雾,它们可即时地为肌肤补水保湿,缓解干燥症状。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换季的特殊性,要特别选择具有抗敏舒缓效果、且成分天然的喷雾产品,这样可以有效减少敏感发生率;

3、保湿面膜是干燥的终极杀手,它们的补水效果能到达肌肤的真皮层,并形成强有力的保湿屏障,提稿肌肤自身的保湿续航力。成分简单的保湿蛋白面膜是这个时候的首选,可根据情况每天或者隔天使用一次。

素颜心得三:

护唇产品不能缺席

水润嘟嘟唇也是保持少女感的秘诀之一哦,干瘪的唇部看上去会特别显老气呢,所以日常也需要特别注意唇部肌肤的保养。唇部肌肤保持最好状态,即使是素颜出门,只需涂个淡淡的唇彩整个人都会自带发光体呢。

Tips1:每天坚持在睡觉前大量涂抹滋润的护唇膏;

Tips2:尽量不要舔嘴唇,因为口水会让嘴唇变得更干。

冻住素颜好状态用这些:

法儿曼 (Valmont) 

升效更新焕肤面膜

舒缓绷紧面部表情、改善表情纹。紧致轮廓、平滑毛孔,让肌肤变得幼细无瑕 平衡肌肤油脂层,保持肌肤天然保护能力。唤醒、净化肌肤组织,用后肤质清爽,有助提升随后妆容的贴服度及持久度。

玛丽安保莱 (MARIANNEBOLLE)  

优纯调理修护霜

日本禧野温泉中提取的上等温泉精华水,含丰富的微量元素,能有效的抗击脸上的“岁月神偷”,更能还击肌肤敏感。每使用一瓶,如泡183次九州温泉浴,让肌肤得到前所未有的舒适感。

香缇卡 (Chantecaille) 

全新钻石级精华+

全新升级版钻石级精华液+,集卓越抗衰老成分及极致轻盈质感于一身,揉合崭新科技及强效抗皱成分,即时提升及持续改善肌肤问题。这款结合抗皱胜肽及植物干细胞萃取的精华液,针对因经常接触电子屏幕及蓝光所导致的衰老问题。

雪花秀 (Sulwhasoo)

肌本柔润护唇膏

肌本柔润护唇膏是一款韩方精华护唇膏:持久保湿精华护唇膏;富含杏仁油淡化唇纹,令唇部饱满;淡粉色提亮唇色,令后续涂唇膏颜色更均匀光泽。滋润度超高,持久滋润长达6小时。有两款颜色供选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