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手撕海王渣男 30+的毛晓彤状态真是好极了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手撕海王渣男30+的毛晓彤状态真是好极了!

作者:白晓曚

虽然上周已经迎来大结局,但现在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肯定还是当下最火爆的《三十而已》,不管是 20+ 还是 30+ 甚至是 40+ 都对这部剧感慨颇多。

在人生的不同阶段,三姐妹在工作感情中都遭遇了重创,老公出轨遇见渣男。

本分天真的钟晓芹在工具人老公的冷漠无视冷暴力中最终提出了离婚。

三姐妹开启了个人的 solo 秀!

(图片来源:豆瓣电影)

这部戏里的剧情让人不禁联想起了,毛晓彤当年手撕渣男的戏码。而这部剧也让人看见了不一样的毛晓彤,这些年远离渣男的她真是越来越美了!

30+ 的毛晓彤状态越来越好,搭配上现在最火的初恋发型,可谓是元气满满的藏龄少女一枚。而想要藏龄零瑕疵零毛孔的肌肤,才是好状态的关键!

看看人家的自拍,再看看 20+ 你的自拍。痘痘毛孔、细纹干纹,还在等什么?

赶紧抓住戴口罩的好时机,与毛孔战斗到底!

首先最最最关键的是,请你不要跟风,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护理方式。

油皮口罩期

油皮在口罩期肯定是抓狂的状态,夏天本容易出油出汗口罩 “加持”更是无力!所以油皮在夏季一定要注意清洁,清洁后也要注重补水保湿,这样才能达到水油平衡的效果减少出油。

去角质也一定不能忽视,除了平时卸妆洗脸,可以每周 2-3 次的去角质或者刷酸焕肤,这样脸部的角质才不会堆积造成肌肤的不稳定。

[编辑推荐]

NOVEXPERT 诺士博 清透净油凝露

价格: 30ml/RMB258

推荐理由:更新角质代谢,抑菌,抗炎,抗氧,抗老。舒缓肌肤,避免潜在的刺激性,预防痘印。长效控油,吸附肌肤多余油脂。

Kiehl‘s科颜氏金盏花精华爆水霜

价格: 50ML / 390RMB

推荐理由:专为中性、油皮、混油皮以及拥有痘痘闭口、敏感不适等肌肤问题的人群设计。不仅能改善炎症还能控油保湿,有效解决痘痘、出油、泛红起皮等肌肤问题,从肌肤底层平衡水油,均衡调理肌肤油脂,修护维稳。

梦妆净颜修护双星安瓶精华液

价格: 15 ml *2/299 RMB

推荐理由:创新先减后加安瓶,减法安瓶减少毛孔、黑头、痘痘等肌肤问题,加法安瓶添加多重舒缓修护,让肌肤透亮。

伊丽莎白雅顿铂粹御肤智慧净妍面膜  

价格: 630RMB/75ml

推荐理由:去除肌肤毛孔中的悬浮颗粒、污垢以及杂质,使肌肤更平滑,更显通透质感。

混合皮口罩期

混合皮最麻烦的要说是每一块的肌肤状态都不一样, 混合皮保养最主要的要做到分区域护理。只要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就不会出现出油不平衡带来的肌肤问题。

面对 T 区等脑门等爱出油的位置,也要着重清洁。这样才不会因为护肤品越涂越厚而给肌肤增加负担。

[编辑推荐]

HELIUS赫丽尔斯净彻细肤清洁泥膜

价格: RMB 229/100g

推荐理由:在肌肤表面完成吸附污垢的同时,将矿物微量元素导入肌肤毛孔,使肌肤愈加匀净透亮,细嫩鲜活。

uniskin优时颜 #2.1净能控油精萃乳

价格: RMB190/30g

推荐理由:持续控油细毛孔 ,减缓肌肤内部油脂分泌以及表面油光。肌肤素颜也清透。

法国贝德玛净妍控油毛孔修护乳

价格: 30ml/RMB228

推荐理由: 有效紧致收细毛孔,并集多种功能于一身,收敛油脂分泌及紧实肌肤 。 有效控制过量油脂分泌及吸走多余油脂。

干皮口罩期

干皮在口罩的加持下更加 “如鱼得水”,口罩一闷锁住了水气。虽然解决干燥的问题,但是口罩中潮湿的状态会滋生很多细菌。所以就算是干皮也要注意定期的清洁,清洁去角质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温的产品,避免过度去角质而伤害脸部肌肤造成过敏。

清洁过后一定要进行锁水保湿,搭配滋润度较高的锁水产品,避免角质层脱落造成肌肤泛红敏感。

[编辑推荐]

IPSA 茵芙莎 粘土按摩面膜  

价格: 100g /RMB 350

推荐理由:有较强的吸附能力,不仅能清除多余角质,连毛孔深处的污垢也能吸附洗净。发挥更高保湿效果及角质软化效果,守住水润感,洗后触感滋润光滑。保持肌肤洁净。重塑透明感且柔软的素肌。

雅漾修复霜

价格: RMB 129/ 40ml

推荐理由:有效保护和修复肌肤,抗菌抗炎 ;更有雅漾活泉水,舒缓镇定肌肤。产品经临床测试,能有效促进受损肌肤的修复和愈合。 防止细菌滋生,修复力更持久。

Mageline 麦吉丽臻致净透洁面膏

价格: 120g RMB260

推荐理由:双重氨基酸,泡沫丰盈绵密,深层清洁,洗净污垢杂质,不含皂基,酒精等成分,对肌肤友好,敏感肌肤亦可使用。

在 30+ 依然有手撕渣男的勇气,零瑕美肌必不可少哦 ~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