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明星强推的涂抹式面膜 换季护理怎能没有它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范冰冰强推的涂抹式面膜 换季护理怎能没有它!

作者:爱丽时尚网编辑部

又到换季时节,秋风刚刚带了一丝微凉,肌肤就火速报警!洁面后干燥紧绷感袭来,想要在干燥季让肌肤喝饱水, “一抹急速滋润”的涂抹式保湿面膜,请速速安排!

每每到换季肌肤都会出现各种状况,脱皮、浮粉、闭口痘、粗糙暗沉等,当遇到这种情况,都以 “维稳”的状态来应对,会把护肤品换成主要以修复、预防缺水导致的老化以及滋润锁水为主的,先修复好肌肤的屏障。来~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两款平缓型的涂抹式保湿冻膜,绝对是换季的治愈良药。

首先是我压箱底的 EVE LOM 保湿冻膜,打开瓶盖后,就能发现里面果冻状的透明质地,涂抹到脸上时是偏凝露状的,很好涂抹,如果你这几天需要密集型护理,建议涂的时候厚涂一些,等待 15 分钟后用棉片或是洗脸巾轻轻擦掉剩余的面膜,无需冲洗,脸上非常清爽,连涂三天后,你会明显发觉脸上的皮肤“嘭”起来了,不仅平滑细腻,而且还透出亮泽感的好肤色。

另外平时每周一次可以用它来当睡眠面膜使用,薄涂在全脸就可以睡觉了,隔天早上起来后涂抹粉底,都会觉得超级润泽,也没有浮粉的现象。换季时不管肌肤出现敏感还是在你生理期时肌肤状况出现粗糙暗沉的问题,都可以用这款冻膜来密集修护,快速舒缓,提升肌肤的自我更新能力!

第二个要说的是这个即将空瓶的科颜氏金盏花舒缓保湿面膜,好像果冻般的 Q 弹质地,里面能看得到手工摘取的金盏花花瓣,用的时候就让你超有幸福感!

天然的奶油香闻起来很舒服,可以厚涂在全脸或是敏感泛红的地方,起到局部缓解的作用,一般会敷上十分钟,不用水洗而是用湿毛巾擦拭干净,就能够快速改善换季的肌肤问题,修护肌肤的保护屏障。相比较敷片状面膜我更喜欢这种涂抹式的,可以与肌肤紧密贴合,无死角 “治愈”!

如果你也存在类似的问题,不妨可以试试看,也许就有一款能够 “治愈”你的换季症状。

涂抹式面膜一直都是个麻烦的所在,用完之后还要冲洗真是太麻烦了!自从角质层变薄,医生建议少量使用片状面膜之后,减少了面膜的使用次数,开始重新宠爱起了涂抹式面膜!因为减少了片状面膜的使用次数,但是赶上换季干燥又需要面膜的加持,做了很多功课后,入手了香缇卡花妍保湿修护面膜!

首先划重点它是款抗敏面膜!作为妥妥的敏感肌,这是我心动的最主要原因!除了是保湿面膜,它还可以用来急救护理。有修复舒缓镇定肌肤的功效,像是夏天如果去海边被暴晒晒伤,用它也可以急救!

质地是 duangduang 的冻状乳霜质地,完全不会有粘腻的感觉,一抹满满的水润感。是不是满足了很多人的需求!

我一周会用 2 次这种涂抹式的面膜,在肌肤比较干燥爱泛红卡纹的地方,如鼻翼两侧、脸颊的位置,涂上厚厚的一层!然后就去看会儿电视玩会儿游戏机,等待吧!不像片状面膜时间久了会干并且带走你脸上的水份,这款面膜就算是你忘记洗当做晚霜用也是 ok 的,持续保湿简直是懒癌福音!

这款呢是我一直在 “玩”的,蒂佳婷的药丸面膜我是无限回购必囤货,这款摇摇杯呢是近些年的新产物,本着好玩的心入手,补水效果依然如旧!我这款是蒂佳婷密集修护保湿摇摇杯面膜(蓝色摇摇杯), 主打的是保湿补水修护干燥细纹。

先来说说用法, 01 号精华素 02 号精华液、一个搅拌棒,将两个袋子里的液体混合,然后 shack 起来!

完全 mix 起来会是这种冻状的质地,如果是厚涂一瓶足够,薄涂完全够两人的量!之所以会无限回购这款产品最主要的原因是,它可以不用洗!涂在脸上 15-20 分钟后会形成一层膜,之后只需要从脸上撕下,就可以清除干净,完全不会撕扯皮肤。

特别省事儿的涂抹式面膜,用一次你就会爱上!用后肌肤瞬间就有用被 “注水”的感觉,后续不管是上妆,还是护肤都会觉得滑滑嫩嫩!真的是一款特别省事儿的涂抹式面膜!

如果你也是敏感肌,并且有各式各样的肌肤问题,还在等什么秋冬有了它再也没有干燥的问题了!

我在换季时节的面膜除了看重保湿功效,对于 30+ 的年龄还需要抗皱和紧致。雅诗敦玻尿酸水光充盈面膜这款面膜就可满足,含三重“玻尿酸水光”专利霜状质地的涂抹式面膜,只需要厚涂一层在脸上就 OK !

大概 15 分钟左右面膜会吸收到肌肤中然后洗掉即可!保湿效果很棒,做完肌肤滑滑哒。

Farmacy 蜂蜜抗氧化补水面膜主打保湿和抗氧化,敷的时候会觉得质地很厚重,需要把膏体在脸上全部乳化成白色,温热感皮肤热乎乎血液流速加强,用完像蒸了桑拿一样。

大概 15 分钟左右,但清洗后脸部会很清爽舒服,切记用这款面膜一定要凉水清洗。同时蜂蜜也有消炎镇定的作用,也很适合用来做急救面膜使用,还能肉眼可见毛孔变得很细小。

博瑞特 dr。 brandt 磁石面膜虽然不是新晋网红,但在每个洗脸后的夜晚,总想来点趣味性唤醒对敷面膜的动力。博瑞特 dr。 brandt 磁石面膜除了面膜外,还有一个塑料片用来涂抹面膜,和一个炫酷的瓷片,来吸附面膜。

彻底洁面后用塑料片涂抹膏状面膜,可以涂得厚一点,涂抹均匀后等待 10-15 分钟,由于这款面膜含有特殊的磁性粉末,所以卸去面膜的时候完全不用水洗,用面膜自带的三角磁片将面膜吸附掉,这步很神奇,操作的时候也充满了体验黑科技的趣味性。用三角磁片吸附面膜的时候,一定要在三角磁片上包好保鲜膜,这样吸下来之后非常好清理。

虽然这款面膜主打抗老,但是清洁能力也十分出色,吸附面膜之后会有一层薄薄的精华留在肌肤上,可以轻柔按摩,同时毛孔会有细小的白头溢出,可以先按摩后,再用化妆棉蘸取爽肤水进行后续的清洁。用完之后,脸部的肌肤非常水润饱满。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