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43岁金喜善冻龄不老 是“时空旅行”的最好见证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43岁金喜善冻龄不老才是“时空旅行”的最好见证

作者:白晓曚 

2020 年由金喜善主演的时空穿越剧《爱丽丝》正在热映, 该剧讲述的是因死亡而永远离别的男女超越时间和空间的限制,奇迹般的再次相遇后发生的故事 。剧情烧脑,男女主角也相当养眼。

(图片来源:豆瓣电影)

(图片来源:豆瓣电影)

金喜善一人分饰两角从 20 岁演到 40 岁,从外貌到性格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她演的也颇为过瘾。

(图片来源:豆瓣电影)

(图片来源:豆瓣电影)

距上一部剧已经过去两年,携新剧回归金喜善不管从身材到状态,到冻龄的外貌简直和二十几岁时无差。

(图片来源:豆瓣电影)

已经出到 20多年的她,冻龄不老才是真的见证了“时间旅行”。

(图片来源:豆瓣电影)

作为韩国第一美女,保持 “不败”难以超越,“母胎美女”的保养经绝对值得一提!

不要拒绝 “油”它可能最好用

保湿才是一切不老的根源,肌底水分充盈肌肤才会弹润。金喜善很喜欢用 “油”,随着年龄的增长季节更替,保湿变得非常关键。精华油不但可以锁水,还可以通过按摩促进血液循环消水肿。通过面霜和精华油加强保湿,让肌肤更加细腻弹润。

[编辑推荐]

Sisley 法国希思黎黑玫瑰珍宠滋养精华油

价格: 25ml / RMB 1650  

推荐理由:清爽丝滑的精华油质地,提供必备的抗老滋养,更能促进后续保养品吸收。无论干燥或缺水肌肤极速恢复明亮润泽,饱满细致,重现新生光采。

欧缇丽葡萄籽赋颜肌活夜间护理油

价格: RMB350/ 30 ml

推荐理由:夜间焕肤精油,能利用夜间肌肤自我排毒的淋巴循环系统,加速排除肌肤毒素,令清晨醒来的肌肤明亮,充满活力光彩。

MALIN+GOETZ 活肌修复精华油

价格: 30ml/RMB698

推荐理由: 有效平滑细纹,有助于加强肌肤弹性,平衡肌肤油脂分泌 , 修护及柔嫩肌肤 。令肤质更柔滑细致,散发自然光泽。

老生常谈 防晒你还敢不涂?

补防晒老的快,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是累积的。不止是会让你短时间看到肌肤变黑、变干燥,还会从根源加速肌肤的老化,所以想要 40+ 可以放纵?注意防晒才是关键!

Ps :就算是戴口罩也要记得涂防晒哦 ~

[编辑推荐]

阿玛尼晶柔光韵防晒凝乳

价格: 560RMB/30ML

推荐理由:轻薄零负担质地,瞬间调节肤色,焕发水晶般通透迷人光采。全日候长效保湿因子,呵护柔滑肌肤,更易塑造水嫩清透的妆容。

Mediplus 保湿防晒乳 SPF40 PA+++

价格: RMB340 / 40g

推荐理由: 可保护皮肤免受灰尘,花粉,污染物,干燥以及紫外线,丰富的骨胶原和神经酰胺等保湿成分,不拔干延展性好,非常适合秋冬使用。

蒂佳婷悦晴滋润防晒乳液 SPF50/PA++++

价格: 50ml/RMB198

推荐理由:富含神经酰胺与多种保湿成分,高水润感的保湿防晒霜,高倍防晒指数保护肌肤安心防晒。

卸妆清洁要彻底

不但白天要做足功课,晚上回家的清洁卸妆更是不能偷懒。绝对不要带妆睡觉,一定要仔细清洁到肌肤的各个角落。

并且金喜善还会选择气泡水洗脸,含有轻微的碳酸气泡,接近肌肤的 ph 值,配合一些按摩,促进肌肤循环维持弹性。

[编辑推荐]

珊珂绵润水感卸妆水

价格: 300ml / 78RMB  

推荐理由: 无油感清爽质地,温和配方。高度卸妆力,深入卸除彩妆及毛孔脏污。

雪花秀顺行柔和洁颜油

价格: 200ml/RMB 320

推荐理由:高效清除彩妆及毛孔残留,由内而外全面净化。独特柔软滑嫩质感,连娇嫩的眼部和唇部肌肤也适用。

ELEMIS海洋臻萃胶原玫瑰卸妆膏

价格:100g/500RMB

推荐理由: 温和清洁,净彻卸妆。洁净肌肤,适用于各种肤质。调节水油平衡,在肌肤表面形成薄膜,有效锁水防护。

Fancl速净卸妆油

价格:RMB228/120ml

推荐理由:保持肌肤水润,用后肌肤依然柔滑细腻。具有一定厚度的柔滑质地,无须用力揉擦也能轻易卸净顽固彩妆,卸净深藏于肌肤纹理或毛孔内的残妆污垢!

多喝水轻断食

每个女明星对于吃都是谨慎再谨慎,除了会发胖也会在乎水肿等影响 “美”的因素。当然作为韩国蝉联多年的第一美人,对于吃也丝毫不马虎。每天要喝够 2000C.C 以上 的水,避免摄入太多调味、防腐剂等不健康的产品。多食用一些促进肠胃健康的青菜。

如果有工作的话,金喜善就会拿出自己 “独门秘籍”—蜂蜜断食法,起床后喝一杯温蜂蜜水、中午下午时段喝两杯,不一定要一次喝完,在你很饿的时候为身体注入一些糖分。

晚餐则是会喝上两杯蜂蜜玫瑰花茶,不过这种方式只适合有拍摄工作时,轻断食不能超过三天,身体会吃不消。

结合运动不能停

一个人的精气神跟运动是分不开的,如果你不喜欢高强度的运动,可以选择拉伸、瑜伽。健身房的一些器械,比如单车、椭圆仪等。运动可以加速身体内部循环,让肌肉线条更加紧实。身材好了才不会出现太多下垂的迹象, 看上去才会更显年轻。

当下成为 “美女”可能不难,但是想永久保持下去,除了一些外在方式,自律的生活和好的生活习惯才是更重要的一方面,像冻龄女神学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