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宝藏女孩赵露思果然不一样 无暇美肌如何拥有?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宝藏女孩赵露思果然不一样 无暇美肌如何拥有?

作者:姜茜

进入到干冷的季节,偏油的肌肤也彻底感受到干躁的袭击,自认为保湿做得还不错,结果却在专业肌肤检测下,肌肤角质缺水到都翻起来了。谁还不想拥有精致水嫩的皮肤,可是像现在冬季,干燥开始凶猛。皮肤经常出现卡粉、浮粉、爆痘、皮肤暗沉暗黄等问题。所以说护肤的工作实则非常重要,那么我们怎样才能更好地保持好肌肤呢-像赵露思一样,皮肤看着像瓷娃娃一样、毫无瑕疵白皙水嫩呢-

说到新生代人气小花赵露思,相信经常追剧的朋友们对她都不会感到陌生。98年出生的她俨然已经成为了今夏的霸屏担当,颜值演技都在线的“肉丝”小可爱,实力圈粉没商量!

赵露思圆乎乎的脸蛋非常讨喜,甜美可爱的颜值真的很适合出演这些青春剧和古装甜宠剧了呢,就算是素颜都美若天仙,非常自然真实好看,水嫩光滑,这样的皮肤状态真是让很多人羡慕不已呢-

这令人羡慕的发量和满是胶原蛋白的小脸,即使全程无滤镜,天然的美貌也十分能打,我们的宝藏女孩终于藏不住了。皮肤质感也太!好!了!经常需要长时间带妆工作,平时还是少不了护肤和保养。

赵露思不仅是一位优秀的演员,还是一位新晋美妆博主。她经常在各个平台分享自己的爱用物品,里面有不少是平价护肤品,我们也能轻松get的那种。就算她每天工作量很大,补水工作也不能少。

玻尿酸精华是保湿万灵丹-吗?

玻尿酸公认为是最佳的补水保湿成分,原本它可是存在于体内的。0~20岁时,人体内玻尿酸的含量为100%~80%,但年龄增长、玻尿酸会逐渐减少,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得需要靠外在补充玻尿酸来维持肌肤弹性与滋润度。

玻尿酸与神经酰胺都强调是保湿成分、差别是-- 最常看到的保湿成分,以玻尿酸与神经酰胺这两种为主,深究下去两者保湿效果与原理大不同。玻尿酸又称透明质酸拥有很强的亲水性,它是维持肌肤水分的关键,像是膝关节与真皮层组织,负责维持肌肤的水润与弹力。

玻尿酸有分种类,区分为大分子、中分子与小分子玻尿酸,每个种类所扮演的角色皆不相同。大分子玻尿酸具有捕获大量水份能力,因此经常作为皮肤保湿与润滑的作用;小分子玻尿酸容易渗透皮肤细胞,因此能直达肌肤底层,执行修补细胞的任务,像是眼部周围细纹的修复即可使用小分子玻尿酸。

神经酰胺又称分子钉、赛洛美是一种天然脂质,分布在肌肤角质层的细胞间隙,就像水泥一样,牢固角质与角质之间的连结,帮助肌肤锁住水分,减少水分从缝隙间蒸发、散失。

这样就可以清楚分辨出来,玻尿酸负责‘补水’;神经酰胺负责‘锁水’。所谓做好保湿,就是补水+锁水要同步进行,至于为什么只擦玻尿酸却还是脱皮,就在于它虽然能吸收大量水分、再慢慢释放水分出来、滋润肌肤,后续还是需要美容油、乳霜等油类包覆,这样保湿效果才算完整。

好用才推荐

编辑推荐:Charlotte Tilbury魔法钻光晶透精华

价格:RMB570

推荐理由:夏洛特魔法钻光晶透精华包含其独特且传奇的复合成分—Magic 8,增加科研革新成分与植物适应原,令肌肤清透闪耀,提升质感与修护力。高效保湿的聚谷氨酸成分(保湿效果为透明质酸的4倍)。

编辑推荐:SOFINA苏菲娜iP土台美容液

价格:RMB348/90g

推荐理由:在日本已热卖700万瓶。含有丰富的碳酸微米泡泡,于护肤第一步使用,绵密丰富的泡泡紧贴肌肤,具有舒适的使用感。同时可帮助促进后续护肤品吸收。

编辑推荐:Farmacy蜂蜜夜间焕颜周护理精华

价格:RMB498/30ml

推荐理由:透明质酸与Farmacy独家蜂蜜结合,能温和有效补充水分和营养,令肌肤远离干燥起皮。全新3合1焕颜精华,让肌肤赋活新生,时刻焕发热恋般的光彩。促进细胞代谢,缓解色素沉淀过度,温和去除老化角质,帮助缩小毛孔,淡化细纹,让肌肤宛如初生般细致滑嫩。

编辑推荐:碧欧泉‘冻龄小蓝瓶’精华

价格:RMB800/50ml

推荐理由:蕴含三重黄金比例益生复合发酵物:5%最高浓度品牌灵魂成分Life PlanktonProbiotic益生微生物发酵物+10%二裂酵母+1%酵母发酵物,激活肌肤细胞活力,加速由内而外新生;并加乘维C糖苷,高度稳定配方,透亮肤色,强效抗氧化;以及大小分子玻尿酸,由表及里,澎弹肌肤。一瓶满载活性成分,提升肌肤原生力,紧致、淡纹、透亮,KO都市危肌,修护隐形衰老。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