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金裕贞告诫少女们不能嚣张 保养是为了未来的肌肤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金裕贞告诫少女们不能嚣张 保养是为了未来的肌肤

作者:姜茜   

正值换季的时候,空气中的温度和湿度都随之下降,我们的肌肤也能感受到这些微妙的变化。稍不留神正常的肌肤就会出现干燥,甚至泛红等现象。四岁就出道的韩国国民妹妹金裕贞,她的肌肤剔透光亮,20出头正是大好青春,原本以为她天生丽质不太需要保养,没想到说起肌肤保养,金裕贞还是有些话想告诫少女们不能趁着年轻就嚣张!

金裕贞可以算的上是女神般的存在了,演出《云画的月光》、《先热情地打扫吧》、《拥抱太阳的月亮》等韩剧大受好评,出众的气质和演技累积不少粉丝。

金裕贞分享自己刚出道时,对保养没有很在乎,甚至觉得不卸妆睡觉也没关系,但现在开始觉得肌肤保养很关键,尤其现在这个阶段,保养是为了让以后的自己肌肤更没烦恼。

如果觉得保养步骤很麻烦,至少一定注重保湿。以前就是觉得那些保养步骤很麻烦,只想要一瓶搞定。但现在开始会有三步骤,化妆水、精华液、乳霜,都会乖乖使用,尤其是保湿精华液绝对不能少。

编辑推荐:SOFINA苏菲娜弹力水润精华液

价格:RMB450/40g

推荐理由:弹力是美肌的要点!毛孔粗大, 皱纹, 松弛这些都是因为肌肤弹力低下造成的!这款美容液能提升肌肤弹力和润泽度,看上去肌肤年龄都被改变了! 让您切实感受到细纹・毛孔粗大・弹力缺失的改善效果

编辑推荐:NOVEXPERT诺士博透明质酸美肌精华液

价格:RMB445/30ml

推荐理由:这款透明质酸美肌精华液含有超大分子、大分子、中分子加小分子四重透明质酸,填补表层肌肤干纹,深入肌底渗透水分,同时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为肌肤由内到外3D补水。从表皮层到真皮层,从保湿到抗老,从丰盈到修复多效一体。

对于4岁就以护肤品广告模特出道的裕贞来说,由于肌肤太过于年轻,很容易受到外界的伤害,所以防晒就成为一个最重要的护肤事项,时时刻刻提醒自己注意防晒,有效阻断外界对于肌肤的伤害。

编辑推荐:伊丽莎白雅顿铂粹御肤智慧防护乳 SPF50 PA++++

价格:RMB490/40ML

推荐理由:薄膜设计隔离外界对肌肤的污染 ,专利抗氧化复合物-针对环境侵害的‘PT精华’,‘IDEBENONE艾地苯’,隔离紫外线和污染,自由基的损伤 ,DNA酶复合物帮助肌肤自身的天然修复系统。

编辑推荐:Kiehl‘s科颜氏柔润防晒隔离乳SPF 50+ PA ++++

价格:RMB 350/30ML

推荐理由:Kiehl’s科颜氏经典防晒全新升级,抵御紫外线,隔离城市污染,带给你全方位防护!实验见证,持续使用6个月,面部细纹-18%,肤质细腻+30%,逆转光老化。

金裕贞欧尼分享自己在拍戏的时候会多敷面膜,如果觉得肌肤特别干燥时,自己喜欢用晚安冻膜,然后早晚加强使用补水的精华液,还有多喝水,也会很有帮助!擦保养品时记得要往上提拉,除了有认真擦保养品,还会一边搭配按摩,涂抹的手势一定要向上提拉,现在虽然看不出来变化,但长久下来一定有差别。

编辑推荐:Fresh馥蕾诗玫瑰润泽保湿双效睡眠面膜

价格:RMB260 /30ml

推荐理由:新款“鸳鸯锅面膜”兼具两种不同质地,轻松两步就能打造水润花瓣肌。先使用晶莹剔透的啫喱精华面膜,它能有效深彻补水,舒缓肌肤,并让肌肤充盈饱满;再使用轻盈丝滑的水漾乳霜面膜,它能有效锁水,为肌肤建立一层智慧锁水膜,阻止肌肤失水的同时还能抓取外在水分,持久保湿。

编辑推荐:EVE LOM 保湿冻膜

价格:RMB760/100ml

推荐理由:一款能有效改善脸部肌肤干燥、暗沉、缺水…等问题的全能保湿冻膜。凝霜状的质地水润轻盈,提供脸部肌肤所需的水分,使肌肤恢复水嫩光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