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虽说抗老要趁早 但有了它们现在也不晚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虽说抗老要趁早但有了它们现在也不晚!!

作者:爱丽时尚网  

今年明星们流行拍起了 vlog ,不少明星都是在记录自己的一天。郑元畅 vlog 别出心裁请来不少女神好友,开启了 # 郑元畅之不专业的厨房。确实很多人关注的点并不在不专业菜品,而是每一期的嘉宾。

他终于请来了 “他的湘琴”, 20 年后植树和湘琴又一次同框了!一波儿回忆杀之后,不禁感叹童年的男神女神还是竟然那个样子?看来抗老真的要趁早!

今年抗老的风刮的特别大, “早 C 晚 A ”、各种各样的抗衰老面霜、精华扑面而来选的眼花缭乱,市面上的抗老产品这么多,你该怎么选?

30+ 的姐姐们都有着同样的问题,上个月生理期起的痘痘还没下去,这个月的又来了,肌肤代谢能力变慢,再加上饮食作息不规律,肌肤的光泽度松弛度越来越严重,感觉连粉底都快着不住了!不要放弃,今年很多品牌带来了主打逆龄的新产品,虽然我们没有赶上抗初老的那波,但是现在用了这些你也可以重返 21 岁!

我最近就发现自己的肌肤状态有所转变,我觉得有两个原因,一个是健身,每周三次的运动加速身体的焕新,让人精神百倍,心情舒畅;另外一个原因就是体验了一个最新的产品 ——欧缇丽尊贵璀璨时光精华,让肌肤加速了重返 21 岁的肌底代谢能力。

这款 21 岁精华一如既往的使用了欧缇丽的明星成分葡萄籽多酚,只有抗氧化做得好才能抗老!按压出来的半透明液体,闻起来有淡淡温和的香味,流动性很强,但是在涂抹时能明显感觉到滋润度非常高,很轻薄极易被吸收,涂抹全脸后能明显感受到紧紧的包裹住干燥的皮肤,一整天下来,保湿的持久效果都很好,到目前用了两周,感觉肌肤的状态很稳定,肉眼可见之苹果肌和法令纹周边的干纹都变淡很多,肌肤好像吸满了水一样饱满有光泽。

特别推荐给最近心情不好、压力大、姨妈痘痘一波接一波的妹子们,快给肌肤充个电,重返 21 岁吧!

虽然不是成分党但是对于化妆品的成分一项都会 “偷瞄两眼”,也不会可以研究就是会看下主要成分。抗老最主要的是修复,如果修复做不好说抗老都是空谈!入手了这瓶秀雅韩真生精华乳,主打修复抗老非常符合我的观念!

这包装也是 real 韩风了,据说是朴敏英姐姐的同款,那绝对是稳了!按压的泵头设计非常方便取量,乳液精华看似非常黏稠,并且可以做到拉丝状可见它的营养成分浓度有多高!

担心会闷痘? No !非常好推开,瞬间水润。但完全不粘腻,快速被肌肤吸收!肌肤一下吃的饱饱的!

推开之后瞬间水润,并且可以快速吸收。淡淡的人参味道,用着就非常安心!并且它并不是主打抗老,而是修护。让肌肤喝饱水,修复肌肤瑕疵注入弹性,从而达到抗老的目的!

90 后已经步入中年,如果你还没有决策好一个抗老产品,这款秀雅韩真生精华乳入它准没错!

说到抗老很多姐妹都会觉得离自己远着呢,等到肌肤松弛细纹出现后,再想着保养就晚了。对于抗初老这件事儿选择豪华成分的精华 + 面霜就够了。这款豪华成分的精华就是 COSMEDIX 科斯美蒂肌源虾青素精华,主打抗老和抗氧化有 16 种抗氧化成分、 7 种保湿成分和 2 种抗老成分。

液体质地是黄棕色,上脸后能够马上吸收,抗氧化效果一流肌肤不易暗沉,肌肤会有一点儿紧绷的效果。 ps 提醒大家虾青素精华建议在晚上使用。

Fresh 红茶塑颜紧致面霜为称为紧身衣面霜,消水肿效果一流。面霜红茶香味儿很适合秋冬季节使用,含高浓度的红茶酵母紧致延缓衰老。

面霜肤感超级好上脸后吸收快不粘腻,很适合油皮和混合性肌肤在秋冬使用,并且这款面霜还可用在颈部当做颈霜淡化颈纹,使用一段时间会感觉脸部有紧致感轮廓有明显清晰。

28+ 就要准备抗老了,因为每天面对电脑、熬夜、重油重辣美食的诱惑,就算是仙女也会早早就被初老问题困扰,因为还没有接触过热玛吉这种医美项目,所以目前我的抗初老保养也比较简单,主要是在每天晚上彻底洁面之后使用精华和面霜。

精华是用的羽西虫草焕臻精华液,这款精华液是羽西虫草线上市 7 年来的全新突破!珍稀雪域虫草结合 9% 玻色因抗老成分,精准对抗胶原流失,随着年龄增长,机能代谢放缓,胶原蛋白和透明质酸的新生速度敢不上流失,干燥加剧,

肌肤开始松弛内陷,纹路出现,不如从前般饱满有弹性。这款精华液从源头减少胶原蛋白流失,定向阻止蛋白酶 MMP-1 生成,促进肌肤自我修护,源动胶原蛋白及透明质酸生成。

打开之后有淡淡的药草味道,精华液流动性很好,不粘腻,抹在肌肤上非常舒适,没有厚重感,也不会给后续的肌肤保养带来负担。

面霜则是用的大红瓶 ——SKII 微肌因赋活修护精华露,因为肌肤偏油性,所以日常面霜多选用清爽型的,大红瓶也一直有着不错的抗老口碑。

质地非常滋润,但也丝毫不油,涂抹之后可以明显感到肌肤变得更加水润,抗老效果还要长期使用才能验证。但是从质地到气味都令人非常舒适,可是算是盲买不踩雷的面霜。双十一期间,日上免税店还有特价的活动,两瓶装更是便宜到了 1300 元,比李佳琦的直播间还要划算。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