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完美日记母公司收购高端护肤品牌Eve Lom

界面新闻

关注

文章来源:界面新闻

原标题:快看丨完美日记母公司收购高端护肤品牌Eve Lom,后者以卸妆膏闻名

记者 | 张馨予

编辑 | 楼婍沁

3月2日晚间,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宣布将收购高端护肤品牌Eve Lom,收购预计将在未来数周内完成。此次交易的卖方为伦敦私募基金Manzanita Capital,其将继续在该业务中保留少数股权。

Eve Lom由同名明星美容师于1985年在伦敦创立,洁颜霜是其标志性产品,品牌在国内美妆圈知名度颇高。

逸仙电商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CEO黄锦峰表示,即使在新冠疫情期间,Eve Lom品牌也表现出了强劲的销售增长和盈利能力,他们拥有资深的国际化时尚美妆行业经验。Manzanita的董事总经理Andras Szirtes则表示,Manzanita相信逸仙电商将会推动Eve Lom品牌发展再上新台阶。

逸仙电商创立于2016年,完美日记是其推出的首个美妆品牌。2020年初,逸仙电商收购彩妆品牌小奥汀,又于2020年6月正式宣布推出护肤品牌完子心选。2020年10月30日,逸仙电商与法国皮肤医学及护理集团Pierre Fabre达成协议,收购其旗下高端美妆品牌Galénic。

2020年11月19日,逸仙电商在纽交所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个美股上市的美妆集团。当时逸仙电商就透露,未来还将并购更多品牌,并以高端化路线进入护肤市场。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