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赵露思告诉你 人间反光板如何养成

时尚COSMO

关注

文章来源: 时尚COSMO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美人计 | 人间反光板养成记

作者:十三姐

姐妹们,夏天来了,咱们最怕啥?最怕皮肤处于偏黄偏黯淡的状态。谁不想在夏天成为人间反光板呢!

对于女明星来说,皮肤的美白也是非常重要的课题。毕竟上镜时,皮肤越通透、越亮白,状态看上去都会好些,就像这样:

江疏影的皮肤给人一种清凉感,即使外面是三十多度的高温,但在看到江疏影后就像喝了口冰汽水,那种燥热感立马就减少了大半。可能这就是传说中的“冷白皮”吧!

而赵露思则是给人一种元气感,她属于偏暖的皮肤,看上去很有少女的好气色状态,并且显得温暖又有亲和力。

无论是冷白还是暖白,都需要养护和维持。就让我们看看明星们是如何修炼成传说中的人间反光板吧!

防晒

从根本上来说,美白其实就是褪黑。而这个黑,指的就是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皮肤底层的黑色素。当紫外线照射到皮肤时,皮肤底层的黑色素会自动产生保护皮肤的物质,随着新陈代谢的活动,这一部分黑色素会从皮肤底层运动到表层,也就形成了我们平时最怕的色斑和暗沉。

因此,要想白,必须要抑制黑色素生成,并且分解现有黑色素。

最有效的预防方式,就是防晒。防晒不仅是防晒黑,更是防晒伤。因果循环,做不好防晒的话,美白也就没那么回事儿了。

有效的防晒措施,分为软防晒和硬防晒。软防晒是指物理防晒或化学防晒的防晒霜、防晒乳。而硬防晒指防晒措施,比如可以减少光老化以及眯眼产生细纹的墨镜、防晒衣、遮阳伞和遮阳帽等等。

习惯

除了外在防晒之外,平时的生活习惯对于美白也是非常重要的。

可以在日常多喝薏米水、柠檬水这种可以促进循环、排湿和补充VC的饮品。与此同时,一定要保证每天摄入水分足够才行,身体代谢加快后,黑色素等也会更快被代谢出去。如果你是只爱喝饮料的那挂小仙女,一定要注意不要过量,否则也会影响到身体排毒哦。

除了饮水习惯外,也可以在日常适当补充安全可靠的口服品,如胶原蛋白、VC和抗氧化饮品等,都会对皮肤状态有一些加成。

当然,在日常中如非必要,一定要让自己尽量早睡觉。晚睡不仅会毛孔粗大、让新陈代谢下降,更会实打实的让褪黑素减少,并加重肾脏负担。熬夜后脸色发青变黑,相信大家都有经验了,别再害自己了!!!

功能型产品

可以使用一些带有美白成分的护肤品,如精华和面霜,来给皮肤一些加成作用。注意,美白产品不是三两天就能见效的,因此要长期使用才行。如果真的那么快见效了,你才真需要担心,里面是否含有激素类等对肌肤有害的成分。

一般的美白产品,建议按照说明书要求连续使用3个月以上。就算是在实验室观察功效,通常也是观察12周的时长。正因如此,如果某个产品号称用了之后就能速效白,请千万不要用,任何违反肌肤代谢周期规律的必然不合理,大家要以自己的安全为重哦!

妆容选择

白,除了自身条件之外,还可以通过其他颜色去衬托皮肤的白皙程度。比如说妆容。一个妆面中,如果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色选对唇色,通常也可以起到增白1到2个色号的作用。让我们对比一下:

相对来说,没有荧光调的红色系会让皮肤显得更加白皙。这个夏天,可以选择一些带有果汁感的红色系,如苹果红、樱桃红等,强调皮肤的白皙程度。

养生堂Q肌系列水蜜桃味胶原蛋白肽固体饮料

198元

选取挪威野生鳕鱼提取的胶原、2000道尔顿小分子肽为主要成分,再加上可被皮肤吸收,水蜜桃、针叶樱桃、橄榄等5种果粉萃取,丰富的维生素C促进胶原蛋白的吸收,沁爽舒润活力,肌肤透现年轻活力,随时随地Q肌膨弹!

雅诗兰黛面部美白精华

1000元

能够淡化晒斑色斑,祛除痘印和暗沉,让皮肤看上去更加透亮。质地轻薄好吸收,很适合这个季节。连续使用,能够感受到皮肤的细腻度、光泽度和透亮度都有显著提升。

kiehl‘s科颜氏淡斑精华液

780元/50ml

科颜氏是性价比非常高的品牌,相信很多人的学生时代它都是主角。有效且不拔干的美白精华,可以配合维c紧肤精华1泵+2滴这个,效果拔群。

theordinary30%果酸水杨酸焕肤面膜

104元

成分中含有30%果酸和2%水杨酸,能够更新皮肤角质层,提亮并均匀肤色。清洁堵塞的毛孔,更新和代谢角质。

卡姿兰甜吻唇釉(镜光系列)

119元

水光质地通透晶莹,3D立体妆效,增加唇部胶原蛋白合成,让唇部更加饱满。显色不染唇,持久不糊边,可以在保持妆效的同时,不让色素沉积。代言人林墨都爱的果冻唇,我必须要买。

图片来源

新浪微博 / 绿洲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