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有没有一瞬间觉得自己的护肤品不香了?

新浪时尚

关注

25岁前抗初老,过了25岁胶原蛋白飞速流失,护肤品修补速度已经追不上脸垮的速度。护肤似乎到了无法逾越的天花板。你有没有一瞬间突然就觉得自己现在用的护肤品不香!

没错,有时候觉得也没什么毛病,就是觉得不香了,这是怎么回事呢?带着疑问,小编发起了一个投票,结果不到一天就收到了很多网友回复。根据新浪美妆调查以及网友采访上来看一般是如下问题:

看看网友的真实评论,还确实挺让人头疼的。

看来各路集美在护肤的道路上也是披荆斩棘,做足了功课,为了美还真的是全心全意付出。只是护肤品也很神奇,总能遇见几个“渣男”。那么编辑根据网友们反馈的护肤障碍问题,给出你们几个解决方案吧!这也是小编在和专家及KOL私下交流时偷学来的秘籍哦!

编辑推荐解决方案:

1、加法变减法,护肤品换成排浊套餐

长时间用一套护肤品难免会有些“疲惫”无论是对香味还是使用感受上,会突然出现无功无过的情况。如果你是熟龄肌,可以尝试一下“排浊套餐”,对日间变旺盛的‘淋巴管活化因子’发挥效用,让紊乱肌肤的生理节奏正常运作。调整好肌肤生物钟,将白天与夜间活动旺盛的淋巴管活化因子的出现步调导正,战胜环境老化。

编辑推荐:

2、“Clean Beauty”纯净植物成分香疗护肤产品,用新鲜的味道触发感官新体验

没有什么比直接的触感与嗅觉更能激发人类欲望潜能了,如果烦腻了你现在的护肤品,可以尝试增加或调换一两种纯净护肤单品。这两年刮起的Clean Beauty(纯净护肤)风潮就解决了一些肌肤安全问题,你可以感受到与众不同的100%纯天然植物护肤的出众之处,无论是气味、质地、使用感受,亦或是产品效果,都能为你的灵魂带来轻松愉悦的奢华享受。

纯天然的护肤品指得并不仅仅只是皮肤,更重要的是花时间去爱和滋养自己的身心,由内而外。当你在使用植物芳疗系产品进行日间与夜间护肤的时候,试着花点时间,做个深呼吸,感受当下。

编辑推荐:

3、敏感肌增加肌肤屏障修复产品,每周固定时间修复肌肤底层屏障

敏感性皮肤其实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就如同各种肤质都可能有老化肤质,痘痘肤质等。 众所周知,敏感肌肤的病理改变是角质层变薄,皮下毛细血管扩张后淤血后所呈现在面部的红色网状。

敏感肌买护肤品,真的很容易“踩雷”啊,用完了刺激,过敏,泛红,不但没有修复效果,还容易让现在的脸更加糟糕。一款产品买错可能要用更多产品去修复。真是累啊,所以敏感肌要想抗老还真是不容易,其实敏感肌不是不能抗老,只是一定要慎之又慎,抗老的时候也要修复敏感,同步进行才不容易翻车。

测试一下,看看以下你中了几条,才让自己的肌肤慢慢变成敏感肌的。

虽然说敏感肌肤很让人苦恼,但选对了产品也是可以让你的护肤达到想要的效果,抗老、美白、保湿、舒缓都可以同步进行。

看过李佳琦直播的集美们肯定对一个国货品牌不陌生,那就是薇诺娜了,这是以一个是专注于敏感肌肤的功效性护肤品牌,以“解决中国人常见的问题肌肤”为宗旨,致力于在敏感肌肤问题领域不断研究,提供正确修护及科学护理理念,倡导精准护肤。

就是这样一个品牌,她挖掘云南高原植物深藏的美丽高效能成分,通过循证医学加持,产品安全性、功效性,得到超过50家医院临床验证。王牌产品舒敏保湿特护霜被各种种草啊。

编辑推荐:

4、尝试成分肤护品

有些时候年纪大了,护肤时间久了,难免会对现在使用的护肤品不太满意,见效慢,看不到效果让人护肤很没有“成就感”,

在自媒体时代的崛起很多网友都开始自己关注护肤品中的关键有效成分,尤其在精华,面霜这两种保养型产品中,网友们最关注其有效成分的添加,是不是真的能给肌肤带来实际效果。

没错,现在更多专心搞研发做产品的品牌也能通过口碑被大众熟知,修丽可、醉象、HFP、薇诺娜等一些成分党喜爱的品牌逐渐崛起。注重效果的护肤单品越来越受到用户们喜爱,而且复购率非常高。

像修丽可,来自美国的专业科学护肤品牌,被欧莱雅集团收购后专注研发基于精准有效的成份配方配置,明星产品色修精华、紫米精华、全球断货王发光瓶受到网友高度喜爱。

2021年国货品牌也是相当崛起,敏感肌福音的功效性护肤品牌薇诺娜也是一度引发网友购买狂潮,在直播间这个品牌被李佳琦强推给敏感肌MM们,并称如果她被国货药妆品第二名,没有人说敢自称是第一名,其效果可想而知。薇诺娜直接切入了敏感肌护肤细分赛道,倡导精准护肤的理念越来越受到大众关注。

编辑推荐成分党喜爱明星产品:

许多人在护肤这条路上都是欲求不满,寻求平衡维稳其实非常重要,在更换护肤产品的时候一定要谨记由少到多,由浅到深,由淡到浓去尝试哦。从根部纠正错误思维,迎来正确的护肤之路,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大家一起加油探索适合自己的护肤套路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