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端午出游 别忘了防晒“神器”

新浪时尚

关注

日子过的飞快,眼看2021上半年已经过去了。端午这个假期似乎是上半年的最后一个假期了。想要再等下一个法定节假日,就要小半年后的中秋和十一了。所以这个档口的假期,怎么能不出去潇洒快活一番呢?

不过在出去玩耍的同时,也别忘记对肌肤的呵护。花间堂护肤防晒“神器”,在户外骄阳下,保护你的皮肤,不受紫外线和阳光的侵扰。出去玩和平时日常不一样,我们接触阳光和紫外线的时长更长,强度更高。所以需要一款更高防晒指数的防晒霜。

花间堂骄阳防晒修护霜防晒指数(SPF值)高达50+PA+++,适合户外和旅游途中使用。产品中含有辣薄荷提取物,能够修护肌肤;香蜂花提取物能够缓解晒伤晒黑不适;龙头竹提取物能够补充水分,提高含水量;更有天然矿物质-云母能够反射光线。

同样值得重点注意的是,花间堂骄阳防晒修护霜外包装的盖子,在户外阳光下,随紫外线强度变紫变深,可以起到提示注重涂抹防晒,对皮肤进行保护的作用。这简直就是对我们这种容易忘记补防晒人的提醒“神器”。

当然除了外包装盖子通过变色提醒我们补充防晒之外,还有一款可以便携、防晒指数又高,又不会影响整体面部妆感的花间堂防晒神器——水漾防晒喷雾。

这款能给人带来一天360度防护。水漾防晒喷雾蜜防晒指数(SPF值)35PA+++,喷雾中所含黑莓提取物能够抗氧抵御可见光等伤害;肌肽成分能够吸收多种红外光波段,同时可以抑制热激伤。不仅如此里面所含姜提取物能够有效的抗氧化,减少色斑的产生。

有了花间堂护肤这两个防晒“神器”的提醒,我们就可以美美的出去玩,再美美的回来了~就算是已经6月的骄阳天,有花间堂护肤防晒也完全不用担心和害怕!对于我们这种长期喜欢外面游玩的人来说,真的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