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陈立农敷面膜自拍 如何拥有润滑透明的肌肤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健康与美容

原标题:陈立农敷面膜自拍,如何拥有润滑透明的肌肤?

作者: 杨宜乐

陈立农最近开启了14天的隔离生活,透露自己增肌增了3-4公斤,非常满意和开心。

隔离期间,陈立农的一日三餐饮食很丰盛,虽然都是盒饭,但营养搭配均衡。

这些天的隔离期,陈立农的护肤功课也没落下,晒出敷面膜的自拍并问:“你们的面膜都是这样贴的吗 哈哈哈哈😜”

可以看到,面膜不太服帖,网友表示:已经有上手帮你贴平的欲望了!

陈立农是大家公认的好肤质,皮肤白皙紧致无瑕疵,无美颜的生图都很能打。

想要get陈立农的同款肤质,下面几点要做到!

首先,适量的运动不可少,改善肌肤的新陈代谢,帮助皮肤“呼吸”。研究发现,过了30岁,新陈代谢每10年就降低5%。运动让身姿挺拔,多余的脂肪减少,肌肉变得健壮,皮肤变得紧实。

陈立农之前在隔离期间,就自备健身弹力带,这样方便出差携带,随时都能健身。

除了改善身体循环,肌肤循环也要注意。如果肌肤循环变慢,《健康与美容》杂志推荐大家每天坚持用洁面洗脸,每周做一次去角质。还要充分保湿,这样就能拥有润滑明亮的肌肤。

保持肌肤循环正常的5条原则

1、保湿虽然很重要,但不要太过

过剩的保湿会阻碍皮脂分泌,也会造成干燥。

2、早晨也一定要用泡沫洗面奶洗脸

这才是不在肌肤表面堆积旧角质的秘诀。

3、严禁肌肤摩擦

护肤的时候,不要用力摩擦肌肤。

4、一年四季都要防晒

紫外线是导致肌肤循环紊乱的原因,一年中防晒都很重要。

5、补充蛋白质也很重要

蛋白质是肌肤细胞的原料成分,多多补充蛋白质。

消除暗沉和粗糙

每周做一次去角质

打出泡泡使用

洁面时,用凉水或者温水充分打出泡沫,这样更容易吸收污垢,防止肌肤摩擦。

用酶的力量分解变厚的角质,效果更好

粉末状洗面奶中富含蛋白质分解酶,能够分解旧角质的蛋白质,使角质层更容易脱落。特别是感觉皮肤粗糙厚重的时候,一周做一次。

早晚彻底补水

改善粗糙等肌肤问题

给粗糙的角质层充分保湿

肌肤循环紊乱,保持角质层水分的神经酰胺等细胞间脂质减少,这是造成肌肤干燥的原因。充分保湿,保持角质层水润才能逐渐恢复肌肤循环,改善肌肤粗糙。

如果是循环过快、防御功能紊乱导致肌肤干燥和粗糙

那就选择能够保持肌肤水分的添加了神经酰胺的保湿化妆品。角质层中充满水分后,就能促使细胞分化的酶的功能恢复正常。想要保证肌肤循环正常,需要在角质层渗透大量的化妆水。提高化妆水渗透的美容液也很重要。最后涂一层乳液保持水分。

编辑推荐

菲诗小铺每日草本氨基酸男士泡沫洁面膏

添加11种氨基酸复合成分,零皂基配方。产品的PH值为中性,接近人体pH值,清洁同时更养肤,帮助男性远离洁面误区,保护皮肤屏障,实现肌肤深层清洁。产品泡沫更加绵密丰富,清洁过程中温和舒适,触启净肤新体验。

UNISKIN优时颜优能平衡洁面乳

55%高含量氨基酸添加,温和洁净,锁住水分 ;0皂基、0香精、0色素,温和PH值,只含9种成分,不增加肌肤负担。白色乳状质地,泡沫细腻绵密,触肤轻柔,洗后不干不涩不假滑。早晚使用,肌肤洁净透亮,更显柔嫩。

Farmacy植萃美肌清透氨基酸洁面膏

温和去角质、清洁毛孔:木瓜提取天然酶温和地去除角质+清洁毛孔。深层净澈肌肤:辣木提取成分有效去除污染引起的杂质和污染物附着,净化皮肤。

雅诗兰黛专研光透焕白精华素

可轻松降低色斑强度与色斑对比度这两大影响皮肤色斑的关键因素。此外,该产品还可有效祛除痘印。轻薄质地更易吸收,为肌肤注入丰盈水分,能够提供48小时的长效保湿。

伊丽莎白雅顿晶璨皙颜双效焕白精华露

2021年美白重磅新品,双重滤镜精华。雅顿开启护肤新纪元,极致温和焕肤神器。雅顿第一款双重滤镜精华。

CHALING茶灵弹力丰盈精华水

丝芙兰独家新品,甄选云南雨林深处的古树普洱,并运用独家技术活性萃取高浓度B-DT COMPLEX™,微米级小分子轻松渗入每一寸肌肤,以大自然原生能量滋养皮肤,清排纳新,唤醒源源肌肤修复力,从而有效延缓岁月脚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