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抗老不抗光老化 那你还是没有领悟护肤精髓

Cosmetic美妆大赏

关注

文章来源: Cosmetic美妆大赏

原标题:抗老不抗光老化,那你可算是玩完了!

作者:哩哩

家人们,是哩哩。

你们也知道哩哩老大不小了,作为一个“大龄少女”,我现在主要的目的就是抗老了,所以这次618要买的东西也都和抗老有关。

相信大家也都在和衰老作斗争,但其实皮肤老化的原因有很多种。而今天哩哩要提到的是被很多人忽视的[光老化],但其实你们可能无形之中已经被“中伤”!今天就让哩哩来带你们好好了解一下,皮肤衰老的元凶之一——光老化。

1、什么是光老化

光老化是由紫外线照射引起的皮肤老化。紫外线中的UVB和UVA照射到了我们的肌肤真皮层中,使我们的肌肤受到了伤害,产生自由基,加速肌肤氧化,导致肌肤衰老。

2、光老化对皮肤的伤害有哪些?

光老化对肌肤的伤害有很多,除了色素沉淀,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晒黑之外。还会引发毛孔粗大、皱纹、松弛下垂的问题,严重的更是会产生病变反应,所以必须注意防护。

3、如何针对性抗光老化?

要对抗光老化,可不止做好防晒这一件事这么简单。除了事先的防护之外,我们还需要后续的调理、修护和重建,做到闭环型的抗光老才真正有效果。

这里哩哩不得不提到法国美帕,一个专注改善问题肌肤,守护肌肤年轻态的品牌。它家深谙光对肌肤的伤害,所以提出了“闭环抗光老”的护肤理念。

美帕知道抗光老不仅仅只是防晒,而是从防御、调理、修护和重建4个方面层层入手,所以他家为肌肤提供了一套从外到内的完整闭环方案,把控住了每个护肤环节,多方位阻隔光老“危机”,守护肌肤的年轻状态。

今天我就要好好和你们说说这四个闭环该怎么做,想要真正抗光老的姐妹们跟着我一起往下看吧

防御环节1

无论是夏季还是冬季紫外线一直存在,针对常常出门通勤的打工人们更是需要做好预防工作。毕竟太阳光中的紫外线会穿透皮肤真皮层,破坏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组织,最后造成肌肤衰老,所以第一个环节必须是防御!

产品推荐

01

美帕生物隐形防晒霜

这里哩哩第一个要推荐的就是美帕家的生物隐形防晒霜,要说它最让我喜欢的一点就是物如其名,够隐形!

它采用了生物成膜科技,所以用起来就像一张贴合肌肤的定制隐形魔法衣,内含纳米防晒微粒,均匀的分布在我们肌肤上,能够阻碍紫外线的伤害却不被我们人体所吸收,用起来不仅没有负担感,防晒效果又很优秀。

防晒霜中还运用了纳米微球包裹防晒科技,更加稳定、高效和安全,通过增加防晒面积,达到了阻挡更多紫外线的效果。

另外防晒成分复合黄金配比,通过不同的防晒成分协同阻挡不同波长的光线伤害,起到一个强强联手的效果,宛如一个太阳盾保护罩保护我们的肌肤,这样我们的防晒工作就可以不留死角,能够更好预防晒黑、晒老等问题。

当然这款防晒的本领不止这些,除了防晒技术之外,它也添加了壳聚糖+烟酰胺+肌肽的组合,让修护热损伤和抗老化能够同时进行,我们白天防晒的同时肌肤已经开始时悄悄抗老,趁早做足防护工作。

防晒的质地非常轻薄,让我有一种空气感的体验,流动性高延展性也很棒,涂抹开来后滋润不油腻,也非常服帖,不影响后续的上妆。而且不需要卸妆,简直是懒人福音。

使用前

使用后

现在已经入夏了,所以室外的紫外线指数还是非常高的,哩哩直接安排上了美帕生物隐形防晒霜,然后再去测试的时候,发现紫外线指数已经接近于没有了,可见其防晒能力有多强,就算室外大太阳的也不用感到害怕了。

调理环节2

平日里外出,经过太阳的照射肌肤经常会发烫起红,干燥,或者在空调间里面长时间待着之后,脸子也会产生缺水敏感等一些现象,这个时候及时调理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产品推荐

02

美帕B5喷雾

喷雾是很多都市丽人必备的舒缓产品,美帕家的B5喷雾是哩哩见过为数不多的好东西。

它添加了维生素原B5配方,也就是泛醇,可以加速肌肤的修护,强韧我们的肌肤屏障,除了晒后修护之外,医美术后人群、经常化妆的都市丽人们也能够用它来舒缓修护肌肤。同时还能够加强肌肤的水合能力,缓和干燥、粗糙等问题。

作为法国护肤品牌,肯定离不开泉水这个成分。美帕家也添加了法国孚日山温泉水,富含充分的矿物质,不仅能为肌肤提供充沛的水分,也能够舒缓肌肤,让敏感肌肤倍感舒适,另外搭配甘油成分之后,形成“滋润联盟”,补水保湿效果更佳。

而且美帕家简直就是技术党,这款喷雾中运用了高压等渗喷雾技术,通过高压系统将液体以极细微的水雾喷射出来,维持与人体体液相同的渗透压,简单来说就是能够让我们的肌肤更好的吸收,使得修护效果得到加成。

相信很多人挑选喷雾的时候对水雾细腻程度非常在意,毕竟谁都不想呲花自己的妆容,美帕B5喷雾的水雾就非常细,喷出来的时候有一种天女散花的感觉,温和轻盈,不会有明显的喷射感。

而且质地清爽好吸收,喷完后肌肤不仅水润了也不黏腻,只觉得皮肤摸上去水嫩嫩的。

像哩哩子平日里经常戴口罩加上久坐空调办公室,皮肤特别脆弱,敏感干燥和起红都常常找上门来。

使用前

使用后

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这个时候我就会喷一喷,只感觉皮肤马上就得到了修护,舒缓了许多,起红和干燥的现象都缓和了许多,已经是办公桌必备单品了。

修护环节3

然而再怎么注意我们也很难躲掉平日里的光老化危机,除了阳光中的紫外线,还包括可见光、红外线,在特定情况下都会对肌肤造成伤害,日常我们离不开的电脑手机也都会产生蓝光。

所以抗光老化仅用防晒霜是不够的。除了防晒,日常还需要选用可以修护光损伤的护肤品增强我们皮肤对光的抵抗力。 

产品推荐

03

美帕壳聚糖修护面膜

既然说到了后续修护,这里的重头戏哩哩不得不好好说说美帕壳聚糖修护面膜,一款修护力超高的涂抹式面膜。

它的主要成分就是壳聚糖,又名脱乙酰甲壳质,来源于珍稀的深海蓝龙虾,通过反复提纯它们自身蕴含的甲壳素后,才获取到了壳聚糖。

而且美帕壳聚糖修护面膜中蕴含的壳聚糖纯度高达90%以上,如此高的纯度,提取难度也越高,所以可见这个成分的珍贵性。

同时它也是护肤领域的明星成分,可以加速皮肤的修护速度,快速修护肌底损伤,并且促进皮肤屏障强韧,当之无愧的修护小能手。

不过要说最让本都市丽人·哩最满意的一点,就是它优秀的吸附性,可以吸附代谢脸上的化妆品重金属残留。

常年化妆的美女们就算天天卸妆,也无法完全清除肌肤深层次残留的重金属。这时就需要壳聚糖的帮助,它可以吸附代谢脸上的化妆品重金属残留,保护我们的肌肤。

当然壳聚糖的作用不止这些,它还具有优秀的保湿效果,能够提高皮肤的持水能力,薄皮女生们的福音来了!让你们在日常护肤中就能提高皮肤屏障的强韧度,也很适合常年外油内干的敏感肌集美们,给予充分的舒缓补水效果。

再加上温和不刺激的配方,安全且亲肤,所以敏感肌和孕妇们也可放心使用。

正巧哩哩今天又要用面膜了,这里给你们展示一下面膜制作小技巧↓

第一步

首先把面膜粉倒在自带的面膜碗里面,再用它家的小量杯倒入三次左右的水,差不多60毫升这样。

第二步

倒入水后进行搅拌,尽量快狠准,把面膜搅拌至无颗粒状态,这时候你就能开始尽情享用面膜了。

第三步

哩哩自己喜欢厚厚的敷一层,带到唇周眼周部分,静候20分钟左右,就能开始取面膜了。

揭下来后我感觉我的肌肤就像是剥了壳的鸡蛋白,马上就喝饱水变得水润弹嫩不少,脸上起红干燥的部分也缓和了很多,毛孔感觉也细腻了不少,肌肤透亮润泽。

使用前

使用后

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这款面膜现在我家中常备,不仅平时敷着补水修护能力强,用来当做救急面膜也很不错,在出席重要场合之前来上一片,脸子透亮细腻岂不美哉。

重建环节4

无论是阳光中的紫外线,还是电子屏幕中的蓝光引起光老化,都会产生大量自由基,令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大量流失,非常容易出现弹性下降、松弛及早衰现象,并产生色素沉淀使肌肤变得暗沉。

所以需要对抗肌肤氧化,并且直达肌肤深处,阻断色素形成淡化已有色素,重新提成肌肤的年轻态。

产品推荐

04

美帕焕颜青春油

最后一步就用精华油来结束吧!美帕家的焕颜青春油添加了Ω3和Ω6,这两个宝藏成分有着防御光老化、延缓皮肤衰老的效果,和前面的一系列产品做到了首尾呼应,环环紧扣不忘抗光老化的初心。

Ω3和Ω6还可以修护肌肤屏障,以油补水增强肌肤的屏障功能。就算是换季或者熬夜之后的皮肤状态很差,用青春油也能够挽救回来,为肌肤建起“铜墙铁壁”!

青春油中还含有西印度樱桃提取物,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其他微量元素,配合Ω3和Ω6后抗光老化的效果简直就是锦上添花!同时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的合成,减少皮肤色素的沉着,是一个多功能成分。

另外天然抗氧化剂辣木籽油,也能够抑制紫外线损伤的效果,不仅抗氧化还抗光老,对皮肤的保护和润滑作用也很不错。

虽然是油类产品,但它是轻薄的水油质地,流动性很高,滴在手上就像是透明的精华水一样,抹开后会有一些油润的感觉,但是一点都不黏腻,肤感很不错,是油皮妹妹们也能驾驭的质地。

哩哩平时先滴1-2滴管在手心,然后用掌心揉搓均匀,并轻轻揉压在脸上,通过掌心自带的温度促进产品吸收,一套按摩下来就像在做SPA(水疗按摩)~

使用前

使用后

使用效果因人而异

我干燥敏感期的时候经常在早晚用完喷雾后精华前来两滴,皮肤摸着更加滋润细腻柔软,后续肌肤也不容易干燥。另外长时间的使用对抗光老化效果更优秀,平日搭配防晒抗光老效果也更好,特别适合熬夜加班的都市丽人,或是经常出门逛街的美女们。

看到这里大家知道如何抗光老化了吗?这套闭环方案哩哩子强推,抗光老化小白直接照抄作业就行!特别是防晒这一步一年四季都要做好哦!

那么今日份的营业就到这了,欢迎在留言区和我唠嗑,打工人哩哩子下线了,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