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解封之日就是护肤种植园开业之日!

种草团子

关注

文章来源:种草团子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解封之日,就是我家“种植园”开业之日!

作者:团子

宝子们,这里是快变成土豆的团子~

自从居家封控开始,团子家也收到了不少爱心物质,特别感谢还在工作的大白们。每天在家最大的期待就是楼组长在群里发消息说“发物资啦,快下来拿!”然后我们就噌噌噌做好防护下楼去取。

每次搬回家,打开蔬菜大礼包。其他蔬菜可能会缺席,但胡萝卜,土豆和洋葱这三大巨头永远不会。说实话,这几个已经快让我吃到生理性排斥了。

团子的麻麻为了解决源源不断的萝卜、土豆、洋葱,各种做法也是做了个遍。什么土豆泥啊,腌白萝卜,用洋葱炸油做葱油面,还有把切好丝的胡萝卜加到所有菜里面。就算做到这种程度,还是赶不上土豆发芽,萝卜干巴的速度(心疼每天都要和这仨打交道的我麻麻)。

团子家厨房里现在有一块区域全是最近吃剩下的萝卜头,发芽的土豆和实在吃不掉的洋葱水培区,而且这个水培家族目前还有日益壮大的趋势,已经成为家里一道亮丽的风景区了。

每天团子来到厨房,就像是来视察自家农田一样,看到它们长势喜人都会露出欣慰的笑容。不得不说我们骨子里就是爱种菜哈哈哈哈!

其实很多护肤品牌也喜欢自己培育植物作为原材料,对待自家种植园里的植物就像对待自家孩子一样倾注很多心血和爱,精心培育后研发出来的产品自然也是更专业,更放心。接下来团子就带大家种植园一日游吧~

01 香奈儿

第一站来到了著名富婆香奶奶家的种植园,位于马达加斯加。马达加斯加除了著名的企鹅,还有著名的五月香草哦!

马达加斯加种植园

五月香草可以说是植物界的一大瑰宝。它的一生,都释放出强大的治愈能量,为什么这么说呢?

五月香草叶片萃取后能够生成维他命,蛋白质这些高营养物质,并且还自带高渗透性。开花后花朵萃取得到的精华油,可以增强肌肤的抵御力。荚果成形后,五月香草荚果的瞬时活性又被继续发掘出来。

但是这么珍贵的五月香草也不太轻易得手,开花24小时后就会凋谢。香奈儿大大怎么会与它的花期擦肩而过呢?直接在马达加斯加设立了专属种植园,精心呵护,抓住花期,在人为的努力下得到五月香草的能量(香奈儿可真的将五月香草的活力和治愈力发挥到了极致)。

黑金砖夜间精华

团子听说黑金砖系列添加的五月香草荚果精华用到了6万颗成熟的荚果和14,000朵新鲜花朵,才能凝萃出1公斤五月香草荚果精华PFA(40倍浓缩精萃),甚至被称为“液体黄金”。

难怪叫黑金砖,这简直就是金砖中的黑老大嘛!如果大家想要搬一块黑金砖回家的话,团子比较推荐入手夜间精华康康。

除了五月香草,这款精华里还有一个重磅角色——天然节律肽,它主要负责拨正我们体内生物钟。熬夜肌的脸子早就受够了作息紊乱,不断老化的痛苦了,天然节律肽就可以让肌肤在夜间进行自我修护。经过一晚上的密集护理,第二天自然是容光焕发。

莹润还带点微闪的质地,特别滋润,遇到皮肤就开始融合。香味也很独特,香草再加上一点橙花味,特别的清透舒雅,喜欢草本香的宝子们一定更加爱它。这款精华不仅很适合用来加急修护,长期使用下来,肌肤还能有持续的滋润和光泽感,整张脸子都活力满满,从此和熬夜脸分道扬镳。

黑金砖乳霜

同系列的黑金砖乳霜也是一款主打修护的产品,当然也是一罐书写了五月香草神奇一生的面霜。

里面收集了五月香草一生中各个时期的灿烂辉煌,包含了6种活性成分提取物——五月香草荚果精华PFA,瞬时活性分子、叶片萃取、花朵冷萃精华油、花朵萃取、五月香草荚果提取液。每个过程都结合了先进的工艺,更好地保护了赋活和修护效果。

有点像奶油冰淇淋的丰润质地,特别好推开。轻轻按压在脸子上,很快就被吸收进去,肤感也是一绝。编辑部里用过的美女都是清一色的好评,长时间使用下来,脸上也会一直有水嘟嘟的饱满感。

02 娇兰

以前团子对兰花的认知只停留在花中君子的品性上,没想到它不仅有空谷幽兰的淡雅,还有极高的护肤价值。因为兰花根部非常长寿,而且相比较其他植物能更顽强生长,所以在保湿、抗老、提拉这些方面都表现出了优越的实力。

兰花种植园

为了钻研兰花,娇兰也真是砸了不少钱。选用的兰花均采摘于自家的兰花种植园,经过研究人员对它植物属性的不断研究,最后发现了天麻的珍贵价值。

天麻可以安抚肌肤的脾气,调节肌肤含氧量,从而让细胞更加“长寿”,还可以抵御岁月的摧残。在兰花护肤这块,娇兰可真是吃地透透的~

御庭兰花精华焕活精华液超升瓶

御庭兰花系列中,团子单看外表,最令我惊艳的还是超升瓶。蓝色渐变的瓶身,里面一颗颗小珠珠,就像是星河中的繁星点点,视觉上一下子戳到我了!

为了保证脸子的呼吸工作能顺畅运作,娇兰还在配方中添加了旱金莲提取物,为肌底输送更多的氧气。

另外添加的袋鼠爪提取物是个专注于提拉的“急性子”,使用后就会有瞬时的提拉效果,每次使用后都会让你获得满足感。

挤出来会有细小颗粒,揉开之后就会化成精油质地。虽然是水+油的质地,但却不显厚重。用了一段时间后,能明显感觉皮肤整个充盈了起来,嫩嫩的,像豆腐一样。

御庭兰花面霜

不得不说,娇兰御庭兰花面霜第一眼就让我觉得是古罗马时期贵妇的梳妆台上该摆放的东西。顶部设了镶着24K真金(改明儿失业我就去干回收去),包装上也是墨兰和香槟的高贵配色,浑身写着“姐很高贵”。

添加了蝴蝶兰和天麻兰花提取物,从而激活HIF-1alpha因子。打探到肌肤含氧量多少后,就开始主动调节。主打的兰花提取物因为自身肤感就一绝,所以不需要为了提升肤感而去配方,所以它只要一门心思主攻抗老就好。

另外为了满足提亮肤色的需求,添加了钻石粉末,又白又嫩又贵的脸子就有了。

乳霜质地,亲肤但是需要比较长时间才能被吸收,特别适合夜晚滋养。不过被肌肤吃进去后,第二天脸子不但不会泛油光,还滑嫩了不少。团子对它的香味也十分满意,高级的浓郁兰花香味,鼻子灵的宝贝甚至可以闻出不同的层次(抱歉,我的粗鼻子只能说一句好闻)

03 迪奥

迪奥先生的父母在法国诺曼底格兰维尔有一座面朝大海的花园,对迪奥先生来说,花是他的灵感缪斯,也是他童年的伊甸园,所以花园也成为了他的迪奥护肤王国的舞台。

玫瑰花园

在母亲的熏陶下,迪奥先生在峭壁上修建了一座藤架和玫瑰园。如今,迪奥又回到迪奥先生故乡,在格兰威尔建立了首个为护肤打造的迪奥玫瑰花园。

迪奥的植物学家在这片故居附近发现了一株生命力惊人的野生玫瑰。为了发掘其中奥秘,植物学家花了十年时间,历经7代交植,在极其严格的筛选标准下培育出了为护肤而生的格兰威尔玫瑰。一经上市,就凭着丰沛的微量营养元素(矿物质,维生素等)成为护肤界的当红翘楚。

花秘瑰萃玫瑰小粉钻精华

格兰威尔玫瑰精灵的化身——花秘瑰萃玫瑰小粉钻精华,不仅拥有玫瑰的各种营养物质,还拥有神仙般的颜值。粉色和香槟色给我锁死好吗!

萃取了玫瑰花茎中的精华,将其含有的65种活性因子(糖醛酸、岩藻糖、半乳糖纤维二糖、纤维二糖、酪氨酸、精氨酸、3,4'-二羟基-3'-甲氧基苯丙酮、没食子酰基奎宁酸、香豆酸和阿魏酸等等)注入肌肤,不仅修护力极强,还能剥脱老废角质。

这款精华里面的微凝珠可不是空有颜值,它里面包裹的可是经过双重萃取得到的玫瑰精萃,既包裹了玫瑰的精萃成分,还存住了活性。

配方中也没有什么乳化剂,全部都靠微流控技术掌控大局,温和不刺激,干皮表示有被科技的力量关怀到。

挤压出来是透明的粉色啫喱质地,是活力满满又甜美可人的颜色了。而且延展性很好,吸收速度也不戳,肤感也贼拉清爽。团子每次用的时候,一边沉迷它的美丽外表,一边享受着被玫瑰包围着的快乐,不要太快乐。

花秘瑰萃玫瑰微凝珠密集修护凝萃

介绍好了花秘家族的小高个,我们再来看看小扁——花秘瑰萃玫瑰微凝珠密集修护凝萃,也被叫做微力面膜。这玩意儿拿在手上沉甸甸的,像块粉色的水晶,颜值方面自然也是成功击中我。

这一款面膜,里面添加的微珠含量多到惊人,给得有够实在的。每颗微珠都含有格兰威尔玫瑰自带的修护能量,多重珍稀营养注入肌底唤醒肌肤,再给肌肤上层防护装备,抵御外来侵袭,内外都被好好地呵护到了。

因为全是肉眼可见的鱼子酱,所以抹开就有一种爆珠的触感,推开后就服服帖帖地待在脸上了。因为是免洗面膜,所以就还蛮方便的(对我这个懒人来说)。要是不喜欢敷面膜的宝子们,也可以薄涂一层当面霜使用,一罐多用了属实是。

04 Kemon

最后介绍的种植园园主,是来自意大利的一个专注头发护理的小众品牌——Kemon。精致女孩怎么不能精致到头发丝儿呢?再加上秃头浪潮波及了一帮青年靓女,发丝岌岌可危,再不重视,人生终极目标都要奔着攒钱植发去了。

自建有机种植园

Kemon在意大利可是个高级护理品牌,甚至是为了做好品控,直接不用别家原料,自己自产自销,一口气买下了5000万平方米的种植园(有钱有钱真的有钱)。论对品质的挑剔,Kemon绝对首屈一指。

整个种植园坚持无农药,无化学污染种植,还荣获了欧洲权威天然有机认证机构ICEA的认证。把头发交给它,我可以放100个心。

固发洗发露

团子现在听到秃头二字,背后都要发凉。其实俺们头皮也和脸子一样会老化的,等到头皮老化,“抓力”不够,头发可不得随风飘走嘛,所以拯救秃头小宝贝的Kemon固发洗发露闪亮登场!

团子看中它还是因为它是个治标还治本的实力派。Kemon洗发露里面添加了锯棕榈提取物,可以挫5α还原酶的锐气。5α还原酶一减少,DHT部队也跟着势力大减。这些头皮破坏分子被镇压后,头皮老化的进程也被拉慢,落发,油头问题也会有所改善。

它是流动性很强的米糊质地,轻轻一搓就有很绵密的泡沫。就算是接触到伤痕累累的头皮,也不怎么会有刺痛感,温和路线走得很稳。洗的过程还是蛮享受的,不过切记不要拿指甲硬抓头皮哦~

油皮精华乳发膜

抹完洗发露,头皮清洁工作已做好后,下面就要派出油皮精华乳发膜上场,将营养注入头皮和发丝。虽然它有保护发丝的功力,但因为成分足够天然,所以也是头皮的营养补给包。

里面添加了很多丰富的天然植萃(甜杏仁油、百里香、金盏花、库拉索芦荟等),保证温和的同时,还能修护好头皮的屏障。

另外维生素家族,包括维生素B5、维生素PP-B6-H、维生素E等这些营养物质,还能让你的“树根”扎的更牢固,“叶子”更茂密。

里面还有Menthol薄荷醇,帮助头皮做运动,促进营养成分的吸收。

淡蓝色的乳霜质地,抹在头皮上有一阵清凉感,夏天用可享受了。我一般会在头皮清洁工作完成后,擦掉多余水分,耐心按摩3-5分钟,长时间用下来,梳头的时候被梳子带下来的头发越来越少了。因为它能从根源舒缓头皮的压力,所以团子特别建议头皮上经常有“小火山”、“小雪花”、“小油库”的宝子们用。

好啦~今天的种植园一日游到此结束!这些品牌用着自家种植园里种出来的原料,肯定更放心,更有底气。就像是团子外婆家的小菜园,大家每次回去菜园里的菜就被瓜分光,自家种的菜吃起来也更放心,更好吃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