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护肤做齐这8步你就是我的神!

野生皮卡拖

关注

文章来源:野生皮卡拖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护肤做齐这8步,你就是我的神!

作者:拖拖

哈喽宝子们,拖拖来喽~

最近我家小区还是没能解封,这持续了一个月的居家办公体验,让拖拖从一开始为省下不少通勤时间而感到轻松,到现在只想大喊“放我出去!”

给大家展示一下拖拖居家办公的“心路历程”吧~有同感的宝子们,请高举双手,让我们抱团相互安慰吧!

本以为居家办公省下的通勤时间,能让我做一些充实自我的居家活动,还想着要把之前偷懒的护肤步骤都给补回来,做个精致的女孩子,没想到才没几天,除了认真做个打工人,其余时间都在家里“摆烂”了。

当看到又暗沉了一些的小脸时,我就心想,咱可不能再这样了,得把精致的护肤事业整起来了,拯救一下我那“嗷嗷待哺”的小脸蛋。今天这篇文章就给大家双手奉上拖拖的“独家”精致护肤8部曲,快来抄作业啦!

作为一个经常化妆的精致都市美少女,每日的护肤步骤中绝不能偷懒的一步,当然是要将脸上的妆容给卸的干干净净啦~因为卸妆不彻底的话,残留在皮肤上的化妆品就容易堵塞毛孔从而导致闭口、痘痘等问题。这次拖拖给大家推荐的是自己常用的植村秀卸妆油~

植村秀琥珀卸妆油

参考价:390元 150ml

这款卸妆油拥有独特的油溶科技,可以很好地溶解彩妆和多余的皮脂及老废角质,卸妆力超棒,也不需要二次清洁!而且这可是款养肤卸妆油呦~里面还添加了山茶花籽油和人参根、角鲨烷等98%的养肤成分,在卸妆的时候还能顺便滋养皮肤。用完以后就像给小脸做了个spa一样,温和不刺激,对敏感肌的宝子也非常友好,简直太奈斯啦!

虽然是油类卸妆产品,但像水一样的质地一点都不油腻,肤感清爽柔和,还不糊眼睛。混油皮的宝子们也不用担心用起来会油乎乎的啦~

虽然很多卸妆产品都说不用二次清洁,但我想很多宝子都会过不了心里那道坎,觉得没洗干净,拖拖也能理解,毕竟清洁可是护肤的基础,做好肌肤的清洁工作才能谈后续的护肤流程。拖拖还蛮喜欢芙丽芳丝家的洗面奶,用起来温和不刺激,大家也可以试试看呦~

芙丽芳丝洗面奶

参考价:109元 60g

这是一款氨基酸洗面奶,不含皂基,使用了椰油酰苷氨酸钾作为表面活性剂,保证清洁力的同时又很温和,不容易刺激肌肤。再搭配上多种植物萃取精华,能够更加温和地洗掉小脸上的脏污,还能帮助维稳肌肤状态,妥妥的温和实力派洗面奶!另外,它里面没有添加酒精、色素和防腐剂等成分,所以敏感肌的宝子们也能安心用它呦~

它的膏体是丝滑的霜状质地,每次洗脸的时候,只需要挤出黄豆大小的量就够啦~再搭配个起泡网,就可以打出像棉花糖般细腻丰富的泡沫。洗完后的肤感也很奈斯,小脸摸着水嫩嫩的,也不会觉得拔干紧绷!

夏天离我们也越来越近了,温度一升高,皮脂腺也跟着活跃起来了。最近拖拖明显感觉到脸上的油脂分泌变多,是时候让清洁面膜来帮忙带走脸上的油脂和一些老废角质了,再顺便淡化些烦人的黑头。不过咱可得记着点,清洁类的产品可不能天天用,要注意看自己的肌肤状态,一周用个1~2次就差不多啦~

科颜氏白泥面膜

参考价:330元 125ml

说到清洁面膜就不得不推荐我最爱的科颜氏白泥啦~它的主打成分可是有着强大吸附能力的亚马逊白泥,就像是个“吸尘器”一样,可以吸走多余的油脂,清理掉一些肌肤上的老废角质,从而改善肌肤容易出油的状态。另外,还有库拉索芦荟的助阵,它能起到舒缓肌肤以及补水修护的功效,可以让清洁之后的肌肤不会觉得干燥紧绷~

拖拖在用白泥面膜时会先用温水洗脸来打开毛孔,随后会用精华水浸湿化妆棉擦拭一下脸部,再把白泥均匀涂抹,等个5~8分钟就可以洗掉啦~不得不说,清洁效果还是很不错的呦~

拖拖还是比较喜欢涂抹式泥膜的,因为每次涂在脸上冰冰凉凉的,很舒服,也不用怕会有面膜精华滴下来。这款泥膜是灰白色泥状质地,延展性很好,很容易涂抹均匀,再搭配上一个面膜刷,用的时候就不用怕弄脏小手了!

小脸的日常补水工作当然也是不能遗漏的一步了,特别是对大干皮的宝子们来说,有了好用的保湿面膜,就能防止皮肤干燥起皮,也会改善上妆后卡粉浮粉的问题。拖拖最近常用的一款就是理肤泉家的B5面膜~

理肤泉B5面膜

参考价:88元 1盒/5片

我相信不少人都对理肤泉很熟悉了,它家的修护类产品都是很不错的。这款B5保湿面膜里面除了有富含矿物元素的温泉水给我们的小脸蛋补充水分,还添加了皮肤屏障自然修护过程中必不可少的营养素维生素B5,可以在保湿的同时,加速肌肤屏障的修护,让我们的皮肤屏障更加强韧。另外还有积雪草苷的优秀修护能力的加持,可以深层舒缓修护肌肤问题。有了这些宝藏成分,修护肌肤屏障,维稳肌肤状态那都不是事儿了~

而且,里面没有添加酒精、香精和防腐剂,所以痘肌和敏感肌的宝子们,都能安心地把它拿下!不管是用来日常保湿,还是紧急修护,都很不错~

它的膜布是纯棉纤维,能够吸附足量的精华,上脸以后透气又服帖更易促进面膜的吸收。面膜里的精华也不黏腻,敷完以后小脸光滑水嫩~

用完面膜之后,就到了我们正式的护肤流程啦。首先咱得先涂一层爽肤水来滋润肌肤。拖拖在选择爽肤水的时候,必须看的是它保湿滋润的基本能力,其次才会关注它的其他功能。最近我就很偏爱Fresh的这瓶红茶酵母精华水,让我来给大家说说为啥爱它吧~

Fresh馥蕾诗红茶酵母精华水

参考价:700元 150ml

别看它只是款精华水,你可不能小瞧了它“多才多艺”的功效。首先看它的名字就能知道,其主要成分是红茶酵母精萃,这种成分中蕴含着多种维生素和有机酸,能够抵抗自由基和外界环境对皮肤造成的伤害,从而起到帮助肌肤抗老修护的作用。

除此之外,还有保湿“功臣”透明质酸钠对肌肤的呵护,可以如海绵般温柔地为肌肤抓取并锁住水分。还没完呢,添加的柑橘皮萃取物还可以帮助均匀我们小脸的肤色,长期使用下来,小脸可以变得又弹又细腻~宝子们有没有对这位“全能”选手心动呐~

像水一样的质地,非常轻薄不黏腻,流动性也很强,上脸后没多久就被小脸给“喝”掉了,是一款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爽肤水。而且它还有一股清新的红茶香味,闻起来让人身心放松~

最近居家办公期间,拖拖的作息可以说是毫无规律可言,熬夜熬的忘乎所以。仅仅靠基础的水乳已经无法达到肌肤的需求了,这时候就得请出我最爱的抗老修护精华来镇场子了。

兰蔻小黑瓶

参考价:760元 30ml

兰蔻小黑瓶是一款肌底精华,既可以当做精华打底,也可以单独用来当精华用~它拥有BIO-7专利配方(专利号:FR3097441B1),由2重酵母精萃+5大益生元配比而成。其中10%的高浓度二裂酵母酿和酿酒酵母精萃联起手来,修护强韧肌肤屏障,让我们的小脸更加平滑细腻。5大益生元的加入不仅可以平衡肌肤微生态,还可以“鞭策”肌肤加快自我修护。坚持使用下来,不仅肌肤屏障更加坚韧,肌肤粗糙的状态也能的到很好的改善呦~

鸡蛋清般的质地,非常的清爽。流动性也很强,上脸后特别好吸收。讨喜的肤感就算是大油皮用了都能偷着乐,而且一年四季都可以使用呦!

接下来就到了容易被忽视的眼部护肤了。屏幕前的大家,肯定有不少“夜猫子”,你们知不知道熬夜带给我们的可不只是脸部老化,最要紧的还有眼周问题,例如眼周肌肤松弛、暗沉、小细纹等。所以,眼霜也是拖拖每天必用的产品。

欧莱雅第二代紫熨斗眼霜

参考价:339元 30ml

这款眼霜用上了欧莱雅集团的当家花旦玻色因PRO,比起普通的玻色因拥有了更高的纯度,使其生成胶原蛋白的能力又上了不止一个台阶。还添加了类蛇毒胜肽,它可是专门给眼周肌肤舒缓放松的“按摩大师”。另外还有能够减轻泡泡眼的咖啡因和负责延缓胶原蛋白老化的抗氧化能手孚玻因,对淡化细纹的效果还是很奈斯的。

最让我喜欢的还是它的冰感按摩头,双曲面设计可以更好地贴合眼周进行按摩。另外,热传导科技能够快速降温,消肿效果肉眼可见~除此之外,它还有个特点就是可以全脸使用,不仅能淡化眼纹,还能淡化法令纹和表情纹,真的是应了“紫熨斗”的外号,想“熨”哪里“熨”哪里,可以说是款性价比很高的眼霜了,学生党们也可以冲~

白色乳液的质地,很好推开。上眼的肤感,不会觉得厚重,多按摩几圈就能被轻松吸收~

终于来到了我们精致护肤的最后一步——面霜。平时想要在护肤上偷懒的宝子们,这一步可别跳过了,因为面霜可以在我们皮肤表面形成油性保护膜,能够有效的锁住水分和养分。

Lamer 奇迹面霜

参考价:1600元 30ml

这款“贵妇级”面霜不仅拥有强大的修护能力,还有优秀的抗老功效。它最核心的抗老成分是神奇活性精萃,提取自拥有强大修护能力的深海巨藻之中,可以促进细胞焕新,进而刺激胶原蛋白生成,给肌肤注入新的活力,从根源上改善肌肤老化的问题,让我们的小脸逐渐恢复饱满的状态。

另外还有抗氧化“大将”酸橙茶精萃的帮助,可以在皮肤氧化过程中放上一个“减速带”,能够有效减缓肌肤老化的速度~

Lamer家的面霜还贴心地给不同的肤质准备了3种质地的面霜、乳霜和凝霜,不管你是什么肤质,都能找到你的“专属定制”。拖拖这款是丰盈款奇迹面霜,丝绒般的质地,很好推开,上脸也不会觉得油腻,还能给我们“贵妇级”的护肤体验。宝子们在用的时候要记得先把面霜放在手中乳化一下,等它变成半透明状就可以轻轻地按压上脸,这样能够促进它更快的吸收~

拖拖的“8部曲”到这里就结束啦,这份作业你能抄下来嘛?

虽然平时拖拖总是偷懒,跳过了好多步骤。但是,为了拥有Q弹光滑的小脸蛋,这样的精致护肤8部曲还是可以一周来个1~2次的。

正好趁着居家办公期间,空余时间比较充裕,不如就跟着拖拖来试试看吧!那我们下次再见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