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夜晚清洁毛孔污垢 敷脸细密泡沫是重点!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健康与美容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夜晚清洁毛孔污垢,敷脸+细密泡沫是重点!

作者:HB

夜间面部护理的重点在于充分保留皮肤水分,应使用浓密的泡沫将毛孔中的沉积物吸附出来。轻轻洗掉老化角质,促进正常的皮肤新陈代谢。

平时大家所说的“将泡沫涂在脸上”的做法不是很准确。虽然揉搓皮肤可能会对皮肤带来损伤,但是如果想消除凹凸不平的皮肤上附着的污垢,还是需要一定程度的按压的。清洗的时候,将手指在皮肤上滑动,并且拿出充分时间来清洗,这样就比较容易调理好皮肤的循环。

清洗后用热毛巾敷脸,蒸汽效果可以打开毛孔,建议大家一定试一试,这样可以更容易将污垢吸附出来并将之溶解。保湿护理后用温毛巾敷脸则有助于促进血液循环,增加皮肤代谢。还能起到放松面部皮肤的作用。

提前卸掉较浓的眼妆可以防止色素沉积。将化妆棉抵住下眼睑,再用涂抹了卸妆油的化妆棉按压上眼睑几秒钟后,就能将眼妆擦掉。

将卸妆膏涂抹在额头、两侧面颊、鼻子、下巴等五处,充分涂匀。也可用指尖轻压按摩。

用卸妆膏将污垢吸附掉之后,如果还有时间可以用热毛巾覆盖整个面部做温感护理。添加蒸汽效果可以吸附毛孔污垢使之更易溶解。

泡澡的时候可以用热水泡一下毛巾然后拧干,也可以将湿毛巾放进微波炉加热1分钟。注意不要烫伤,晾到适宜的温度后再用。厚一点的毛巾保温时间长一点。

除了发际线处的1cm左右位置之外,将整个面部用2个乒乓球大小的泡沫球涂满。沿着面部的凹陷部分轻轻按压滑动手指,10秒钟后迅速清洗掉。

将泡沫迅速洗掉后,再用水冲洗直到脸上没有滑腻的感觉。一旦有泡沫残留可能导致皮肤干燥或粉刺,因此发际线部分需要认真清洗。

用化妆水调整面部皮肤,用护肤霜涂抹眼睛下部等容易感到皮肤僵硬的位置。用手指肚的宽面在这个位置涂上较厚的一层。

热毛巾的加热作用能提高血液循环和保湿效果。推荐大家用指尖轻轻按压眼周,因为这附近的穴位比较多。

部分洁面油添加较多的界面活性剂。取一滴在水里,如果扩散成比较大的一片,则可认为其中的界面活性剂含量较高。这些成分残留在皮肤上可能会对皮肤产生刺激。因此需要将其仔细洗掉。

虽说防晒霜不需要用卸妆油等进行清洗,但是仅靠洗面奶往往难以完全洗净。为了防止毛孔阻塞,即使不化妆的时候也必须对面部进行认真清洗。

给大家推荐一些适合这种洗脸方法的洁面产品以及保湿产品。

欧珀莱 柔肤净透卸妆巾

每片柔软的棉巾饱含了丰润的卸妆精华,轻松溶去彩妆,及肌肤表面多余油脂和污垢,同时保湿滋养肌肤,带来清新柔嫩的肤感。

CNP希恩派 去黑头紧致毛孔净爽鼻贴膜

韩国专利去黑头成分,不撕拉不伤肌肤,只需两步,温和有效去除黑头。温和无刺激敷出顽固黑头;有效紧致收敛毛孔;保湿呵护肌肤。

醇厚柔滑的油剂,能与彩妆充分融合。通过吸附毛孔与肌肤纹理间的脏污,清洁肌肤。充分清除毛孔中的彩妆及其他杂质,令肌肤倍感柔软、水润、洁净。彩妆、去除毛孔中的污垢,令肌肤柔润洁净。

梦妆 轻盈净澈水感洁颜油

氨基酸系配方,水润轻薄质地,毛孔级净澈,轻松卸除顽固彩妆,并且能让卸完妆肌肤达到水润、细腻、光滑的效果。

Kiehl's科颜氏 金盏花泡沫洁面啫喱

含特有科颜氏经典明星天然植物成分——金盏花菁粹,温和滋润,调理肤质,让肌肤水润清新。此外它含有的氨基酸类表面活性剂,可以在产生绵密泡沫的同时不破坏肌肤表面屏障,深澈清洁却又温和不刺激。

在兼顾清洁力的同时,更能温和洗净肌肤,添加了天然提取的蚕丝精华及双重透明质酸,延续滋润导入技术,让洁面后的肌肤不紧绷,提高肌肤柔软度。

秀雅韩 天参雪润 亮肤水+亮肤乳

浓缩质感的爽肤水,蕴含人参提取物、梅花、卷丹、芍药精研而成的水润亮白配方天参雪润精粹。散发白皙光感的乳液,除了蕴含天参雪润精粹,还注入8大富含抗氧维他命E的植物提取物凝萃的本草Complex成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