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34年坚持不让美工赚走我一分钱的护肤品牌

剁手星球

关注

文章来源:剁手星球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剁手派对」34年坚持在海南岛鲜榨椰汁,34年坚持不让美工赚走我一分钱

作者:狗砸

仙女萌好呀,这里是狗砸~

瑞幸和椰树联名的椰云咖啡大家都尝了嘛?狗砸因为在上海,已经一个多月没喝过任何新品了。所有的新品好像都和上海人民没得啥子关系,别人都为出新品而开心,就我担心新品能不能坚持到我解封。(球球上海的瑞幸赚走我的钱吧)

瑞幸找别人联名不新奇,可这次竟然找的是34年坚持不跟随大流,饮品内的“拆那椰汁王”——椰树诶。瑞幸预告这个重磅合作对象的时候,还“剑兮兮”地将椰汁打了马赛克,好一个欲盖弥彰!拜托~俺们拆尼斯看到这个配色,就算是十级马赛克都抵挡不住我们的DNA动起来。

还不是因为椰树的包装太有特色,太坚持自我。狗砸听说这个设计还是椰树老板34年之前自己用word鼓捣出来的,一直沿用至今。34年了,愣是没让美工赚走一分钱。(椰树,论审美自信,你是我的神!)

特色的包装设计也是产品形象上很重要的一环,就算是椰汁一直不换包装,还是在各大酒席上占据了一席之地,尤其是过年家里没有椰树总觉得差点意思。

人们对产品的初印象就是外包装,狗砸也挑了一些像椰树这样,“初印象”上给人比较专情和质朴印象的护肤品牌,让人一看设计就知道它是哪家的。

第一个登场的品牌——Shiro,来源于日本北海道,算是比较小众。产品设计是日系的简约风格,白色也是它的主题色,给人一种纯净健康的感觉。它们家采用的原材料都来自于纯天然的果蔬精华,所以产品也是自带植物香气。

SHIRO全身补水身体乳

狗砸认识的第一个Shiro家的产品就是全身补水身体乳,当初某书的风刮地可不是一般大。从不盲目下单的狗砸自然也是做了不少功课才下单的,自此便爱上了这个走性冷淡路线的小白瓶~

Shiro身体乳在乳木果油和芦荟叶提取物的基础上,采用了植物油混合,能更好地覆盖在肌肤上。另外还添加了牛奶,嫩滑滋养身上每一寸肌肤。

泵头按压出来是轻薄的乳液质地,上身很快就被肌肤吃进去,不会有黏腻的感觉。滋润度也是恰到好处,是一款很值得推荐的春夏用的身体乳。虽然很多人冲着Shiro家低调的中性香入手,但是香气的持久性一般。要是喜欢淡淡的自然香气,而且荷包不差钱的话,选它没错啦。

玫瑰保湿乳

作为一个大干皮,Shiro家的玫瑰保湿乳液我又怎能错过呢?入手后果然没让我失望,保湿这方面我愿意给她打个小高分。

从玫瑰花中提取出精华,既有玫瑰的滋养成分,还散发出淡淡花香。玫瑰中富含维生素C,可以对付自由基,维持健康年轻的肌肤状态。而且玫瑰中还具有强大的保湿和锁水功力,对干皮很友好,再混合了葡萄籽油,保湿补水的效果加乘。

茶色水润质地,推开的时候就渐渐被吸收进去了,补水效果很不错。因为肤感很好,所以我都快用空瓶了。要是有保湿抗氧需求的小干皮,Shiro玫瑰保湿乳可以满足你哦~

要说设计,怎么能少的了国货?国货中设计上比较夺人眼球,没有高调的装饰性设计但是显得高级感十足的,那还得是优时颜。感觉它家的包装设计上总是有一种不用力的好看和视觉冲击力。

黑引力精华

要说我现在护肤第一诉求那必定是抗老了,毕竟也老大不小了。脸子和地心引力打交道的时间越久,就越来越垮。优时颜黑引力精华简直就是听到我们这批抗初老朋友的心声。

听这个名字就觉得科技满满,它主打的双A双肽可是抗老梯队里的重磅选手。其中的双A是维A衍生物HPR+视黄醇丙酸酯,相比维A具有更好的温和度和稳定性,还可以帮助胶原蛋白充盈多产。

双肽则是六胜肽Pro+弹性多肽,六胜肽体积小,肌肤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吸收进去了,和多肽联手合作后,脸子的饱满度一下子提升。

这款精华是淡黄色的冰淇淋质地,延展性很好,一抹就化开,按压在肌肤上肤感也是轻盈无压力。狗砸使用了一段时间后,法令纹那一块和之前的差别还是蛮明显的,抗老这块算是拿捏稳了。

抗糖美白精华液

优时颜大部分产品都是黑白调,接下来这款抗糖美白精华液一改黑白色调,选择了大红色,特别喜庆。在一众的优时颜产品里独树一帜,在狗砸的梳妆台上也是格外显眼,还有点像一个红色的小炮仗。但是不变的还是简约纯色底+白色字,保持了极简风的初心~

这一款精华通过合欢树皮提取物抑制体内糖化,围剿一些讨厌的晚期糖基化终末产物AGEs部队,这样脸子就不会由于糖化变得暗黄无光啦。再通过烟酰胺提升已有色素的代谢速度,和葡萄藤提取物一起帮助肌肤焕亮有活力。

乳液质地,很好推开,肤感比较轻薄,滋润度让我这个干皮还挺满意的,而且不黏腻,吸收挺好~狗砸每次使用的时候肌肤还是蛮享受的,用了一段时间下来,朋友也发现我的“去黄”大业有了点小胜利了,整个脸上都比以前更有光泽,气色好了不少。

狗砸第一次听到摇滚动物园这个名字的时候,怎么也没办法将它和皮肤护理扯上关系,但是人家其实是个口碑不错的新兴国货护肤品牌。听名字以为是个朋克风、重金属质感的包装设计,但没想到粉粉嫩嫩,未免太有反差萌。

野草莓溜溜光亮磨砂膏

这不是快到露胳膊露腿的炎炎夏日了嘛,不做好一些细节处理的话,那么快乐夏日就会变成尴尬夏日。还不快检查你的手臂,膝盖,手肘还有屁屁这些地方有没有粗糙暗沉,要是中招了,摇滚动物园的野草莓溜溜光亮磨砂膏安排起来好嘛!

添加的硅石颗粒大小正好位于肌肤舒适和不刺激的中间,所以在不伤害肌肤的基础上清洁力也到位。霍霍巴籽油颗粒也可以深入毛孔清洁并保护皮脂膜。果酸和VC则能够改善暗沉粗糙的问题。另外蕴含了8%植物精油(向日葵籽油、覆盆子果提取物、狭叶越桔果提取物)可以减少磨砂时产生的干燥感,给肌肤带来深层的滋润体验。

这一款磨砂膏是粉色的奶昔质地,看起来很有食欲。摇滚动物园磨砂膏的清洁力算是中等偏上的水平了,老废角质的清扫工作交给它还是省了不少心的。狗砸每次用完,皮肤都挺光滑,要是皮肤本身不是很干的宝宝,洗完不涂身体乳也不会觉得紧绷。这款磨砂膏在明星圈有多火,我就不多赘述了。要不是真的好用,怎么会有这么多人为它站街呢?

身体素颜霜

不知道有没有小伙伴和狗砸一样,一到夏天穿裙子出门,恨不得把全身也涂上粉底。涂粉底有点不切实际了,咱还是给身体涂素颜霜吧。摇滚动物园的身体素颜霜我每个夏天都要囤货。

不过这种需要大面积涂的东西,我还是很害怕会假白卡粉的。摇滚动物园就采取了独特树莓状结构通过自然漫反射呈现柔和发光肌,更贴肤自然。

另外为了不给肌肤呼吸的压力,运用了VolaresFL核心悬浮技术,让粉剂在水中均匀分布,这样也会更加清透,添加的泛醇也让肤感更加温和。

添加的葵花籽油+小麦氨基酸可以持续润泽锁妆,法国仙婷sethic益生元可以维护皮肤微生态的屏障,甚至还有烟酰胺帮你内部提亮,有养肤那点意思了。

水感质地,流动性很强,所以大面积涂抹也很好推开。狗砸记得有一次夏天去游乐园玩了一下午,回来后也没有太脱妆,在外都保持着白白嫩嫩的状态,叫我怎能不爱。

最后一个品牌依泉,狗砸绝对是它们家唇膏的死忠粉。除了用一段时间后,外包装会裂开,也挑不出其他毛病。后来想入手它们家其他产品,进入官方店铺,那一瞬间感觉这不就是唇膏变成了各种形态吗?也太蓝、太理工、太统一了!

舒缓修护霜

我不准敏皮宝宝们没有听过依泉这款舒缓修护霜,狗砸觉得它可以称得上是烂脸党的贴心小姐妹。狗砸脸上不太平的时候都会派它出来摆平,所以家中备上一支也会安心许多。

Poly-2P 绷带专利+蒙脱石就像是给肌肤上了一层绷带,穿上一层“防护衣”,轻松抵御外来刺激。GF-REPAIR专利+B5+玻尿酸再给肌肤屏障受损区域加上“小补丁”。铜锌分子+阿尔卑斯山高矿活泉,平息脸上“小火山”的怒火,减缓不适。

奶霜质地,不显厚重,好推开还很好吸收。狗砸要是处于烂脸期的话,就将其乳化薄涂,大面积均匀上脸。要是只有局部地方出现点小问题,就拿它厚敷点涂在问题区域,针对性更强,效果也更明显。而且不添加酒精和香精这些刺激性成分,敏皮宝子放心大胆往前冲。

舒缓保湿喷雾

像狗砸经常在办公室里坐着,就算是抱着加湿器,皮肤还是干燥,所以桌子上也是必备各种补水利器。前段时间编辑部的姐妹给我推荐了依泉舒缓保湿喷雾,我试用了一下她的,立马打开某宝下单。

依泉这款喷雾选自阿尔卑斯山高矿物活泉,经过了75年矿物岩层和砂石的过滤,里面含有浓度很高的高矿成分。因为等渗活泉和人体体液相近,所以补水过程更快更好吸收,再加上它自带天然修护力和优越的保湿力,综合业务实力可高了!

喷出来的质地非常细腻,肌肤也很快“吃”进去。狗砸也用过不少保湿喷雾,有些只能舒缓一时,没有办法让我的面部得到充分滋润,所以停留在表面补水工作的我一整个达咩。依泉这款喷雾保湿效果很持续,狗砸有时候还会在粉扑上喷一点,妆效也更服帖。

产品包装设计也像是产品的第一张名片,具有个人特色的风格自然更能吸引到别人啦~不怎么变化其实也是一种记忆点上的加深。不过产品的质量一定是摆在包装之上的,好的质量才能不断地拥有回头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