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不是只有母亲节才能送妈妈礼物的啊!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开箱评测局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我的妈妈她并不爱我,她只是想炫耀罢了

作者:乌冬

哈喽,局长们晚上好呀!今天是妈妈的贴心小棉袄乌冬~

昨天的母亲节,不知道你们是啥家庭,反正每年到了这个时候我都觉得很可怕!

众所周知,mother's day(母亲节)又名红包礼物向前冲,炫耀子女day(节日),这种攀比的“不良风气”在我家已经盛行多年……因为我妈妈有两个姐姐,还有六人闺蜜团,几乎是每家都有女儿,所以在每年的母亲节朋友圈大比拼到来之际,我都会想方设法地给我妈惊喜,努力不拖她的后腿……

这么多年过来,我也算基本摸清了我妈的喜好,也能猜透她的口是心非,虽然她嘴上说着不要不要,但收到惊喜之后转头炫耀就是另外一回事了哈哈~来品品俺的礼物吧~

首先就是能让咱妈变年轻的护肤品了,其实妈妈辈不像我们这一辈,年轻时就有很强的护肤意识,像我妈她抗老的意识就很弱,所以自从我开始工作,我妈的护肤品就被我承包了~

01

珀 莱 雅 ✦

早C晚A精华组合 

参考价格:588元

推荐理由:

“早C晚A”的护肤理念顾名思义,就是早上使用含VC成分的护肤品,晚上则使用含A醇类的产品。它之所以能持续火爆,当然离不开它强劲的抗老功力!

珀莱雅这套早C晚A精华组合可是已经搭配好的现成CP(组合),让肌肤在白天能自我保护,到了晚上自我修护。对妈妈来说是妥妥的抗老好帮手!

珀莱雅的这款双抗精华指的是抗氧+抗糖,实力出众的它也已经全新升级到了2.0版本!

麦角硫因

虾青素

图源官方,下同

其中麦角硫因和虾青素的搭配堪称“抗氧头牌”,能够中和自由基,缓解肌肤暗沉。

LIPOCHROMAN-6

EUK-134

2.0版本更加豪华,新加入了两个高能的抗氧成分LIPOCHROMAN-6和EUK-134形成综合抗氧网格,全方位减少氧化给肌肤带来的损伤。

脱羧肌肽

Collrepair

在抗糖方面,双抗2.0把原本的肌肽升级为高阶版的肌肽——脱羧肌肽(Carcinine),它比肌肽渗透性更好。再加上老伙伴Collrepair的助阵,它们两个一个缓解肌肤糖化,一个打破已形成糖化的胶原蛋白,给肌肤全面“断糖”,一步一步重新建立起匀亮饱满的肌肤。

双抗2.0在包装上还是保留了胶囊+保鲜舱的双鲜配置,可以大大保护成分的活性。肤感用起来也是妙妙妙,清爽不黏腻~

珀莱雅红宝石精华也是抗老的王牌选手,它也已经升级成了2.0版本,不论是在配方上,还是肤感上都更牛了!

六胜肽-1

超分子维A醇

比如里面添加的六胜肽-1和超分子维A醇,它俩配合起来就像是一个蒸汽熨斗,滋一下,好像就把脸上多余的纹路赶走了,让肌肤有一种“天生”的紧实感~

超分子包裹缓释技术

而且它还贴心地搭配了超分子包裹缓释技术,让养分慢慢地渗透肌底,能缓和不适感,初次尝试A醇的新手也不用担心会难以建立耐受~吸收后也不会觉得油腻糊脸,没有什么负担感~

02

Olay ✦

参考价格:469元

推荐理由:

我一直想要送我妈一套既可以抗老,保湿效果又好,成分还安心不会出错的护肤套装。之前有给妈妈买过Olay的大红瓶面霜,她觉得很不错~

这套水乳可以帮助胶原蛋白的生成,还能起到不错的保湿效果,而且不含酒精可以温和抗老!贴心小棉袄这不就拿捏了嘛!另外它们在肤感上也很占优势,清清爽爽的适合春夏用~

不得不说Olay真是用心在做产品,成分这方面总是下血本,请问还赚钱吗??

棕榈酰五肽-4

高纯度烟酰胺

大红瓶水乳里面添加了Olay研究了几十年的贵妇抗老成分信号肽——棕榈酰五肽-4,这个成分一般都是大几千的贵妇护肤品里才舍得加的,它可以直接给胶原信号发送继续生成的指令,让脸蛋子胶原满满!里面还添加了高纯度的烟酰胺,为胶原蛋白保驾护航,一步完成抗老+保湿+提亮!

双重保湿体系

升级后内部还构建了超级厉害的双重保湿体系,简单来说就是玻尿酸和泛醇由内聚水,多糖和尿囊素在外锁水,直接让保湿力提升了好几个level(级别)!脸蛋一整天都能水水润润的~

爽肤水和乳液的成分体系是一样的,我就不重复介绍啦,总之这套水乳太适合妈妈用了!小几百的价格能用到贵妇级别的成分配方,真的物超所值!如果你的妈妈不喜欢往脸上擦太多东西,有这一套水乳就可以满足她对护肤的需求啦,送它真的会被妈妈夸吧!

03

赫 莲 娜 ✦

参考价格:6860元

推荐理由:

妈妈值得最好的护肤品!当然前提是你有足够的预算~赫莲娜在抗老方面的造诣想必大家都有所耳闻,他家的明星产品黑白绷带CP绝对是贵妇首选!

首先是全新升级的赫莲娜白绷带日霜,抗老修护能力直接升了一个档次!

塔斯米诺

除了原有的玻色因,这次新版居然添加了全新王炸成分塔斯米诺!可能大家还不了解,它本身就是修护抗老的一把好手,可以帮助肌肤抵御外界刺激,同时还能修护和安抚脆弱的肌肤。

棕榈酰五肽-4

高纯度烟酰胺

当塔斯米诺遇见了其他成分,就会秒变“催化加速剂”,塔斯米诺和玻色因协同,可以加速I型胶原新生,让脸蛋紧实饱满;和烟酰胺组CP(组合),可以修护肌肤屏障,抑制肌肤刺激因子生成。在这几个成分的协同作用下,效果1+1>2,大大加速了修护抗老的效率。

新版不仅延续了旧版的即刻舒缓功效,加入了日间黄金修护抗老配方之后,功效也大大升级了,直接把修护和抗老狠狠拿捏。作为日霜,新版白绷带是边修护边抗老,它不仅做到了帮助肌肤抵御复杂的外界环境,还能够全通路式地修护肌底、唤醒胶原,简直是“妈妈的神”!质地也有所改进,变得更绵润,一抹开就瞬间吸收,之后是那种哑光丝绒的感觉~

黑绷带就更不用说了,这么多年一直很难有人能撼动它在护肤品界的地位。

玻色因

灵魂成分是抗老界非常牛叉的玻色因,它就像是一座可以输出胶原蛋白的工厂,上脸就像来了个拉皮,紧实脸蛋不是梦啊!再加上甘草酸和透明质酸,保证温和的同时,还能起到更好的修护保湿效果~

油包水成分和水脂活性成分

面霜是油包水的质地,润而不油,标准的贵妇款,手指一推,那个棉柔感仿佛要化了,吸收后的肌肤还会有一种被提拉的水润感,再加上高级的调香,给人满满的安全感,什么屏障受损啊、垮脸啊它都应付得了~

04

兰 蔻 ✦

参考价格:480元

推荐理由:

防晒可是抗老路上决不能忽略的重要步骤!兰蔻小白管在众多防晒里绝对算得上是屹立不倒的老江湖了!妈妈用它妥妥的安心~

专研麦色滤科技

空气感防护膜科技

兰蔻小白管最厉害的要属他家的麦色滤防晒黑科技,它能为肌肤建立“钢铁般”的防御力来对抗紫外线的侵害。还有空气感防护膜科技,大大提升了小白管的肤感,滋润又轻薄,毫无负担,完全不会油腻搓泥,也不用等待成膜,涂完感觉肌肤都在自由呼吸~

高山雪绒花

玫瑰花精粹

另外还有天然植物成分给肌肤提供全天候的滋养,里面添加了可以舒缓肌肤的高山雪绒花,以及滋养不拔干的玫瑰花精粹。为了对抗城市污染造成的氧化伤害,小白管里还添加了辣木籽精粹,在中和过剩自由基的同时还能起到一定的补水作用,可以说是“全能实力派”选手了~

接着是能让咱妈看起来更加美丽的彩妆环节,虽然妈妈们上了一定年纪不适合化过于浓的妆,不过提气色的淡妆绝对非常适合她们!简简单单地打个底,再涂个温柔的口红就很nice(棒)啦~

05

雅 诗 兰 黛 ✦

参考价格:920元

推荐理由:

妈妈用的粉底液,最好是能集养肤、妆效、肤感,这些粉底液的优点于一身的贵妇级粉底!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就是这样的存在~

白金护肤同源

升级过的雅诗兰黛白金粉底液,里面含有白金级修护精华,可以称得上是上妆即养肤!

六大宝石精萃

天然橄榄石精萃

除此之外,还含有六大宝石精萃,能够通过宝石光谱精调肤色,呈现一种如同宝石般聚光隐瑕的妆感,其中的橄榄石能够抗氧化,避免尴尬的底妆暗沉,能让妆效一整天都保持干净光泽透亮,仿佛天生好皮~

釉感精华质地

质地属于清透那一挂的,涂开是很滋润的感觉,只要不是极干和极油,大部分肤质都能驾驭~而且它的持妆力超级抗打,好像待机越久,粉底液和肌肤融合得就越自然,妈妈和闺蜜团出游一整天都不用担心脱妆~

06

香 奈 儿 ✦

参考价格:360元

推荐理由:

每个妈妈都值得拥有一支包装精致,能突显女人味的大牌口红!乌冬墙裂推荐香奈儿白管#914!

香奈儿白管唇膏包装也太好看了!浓浓的富婆气质谁能扛得住!

#914自然魅力是清透低饱和的豆沙色,上嘴温柔气质,特别适合想要显气色,但是又不喜欢颜色过于鲜艳的妈妈~

半哑光的唇膏质地,上唇很润!一整天都不会拔干!而且还能隐藏唇纹,素颜可以薄涂提升裸唇质感,搭配全妆的时候可以多涂几层~

除了上面能让妈妈变年轻、变美丽的礼物之外,下面这几款礼物属于那种能让她持续开心的类型,讲真,妈妈的心情好了,一切就都好了~

07

蔻 依 ✦

参考价格:469元

推荐理由:

一直觉得适合妈妈的香水应该是那种,一闻就能记住的味道,不浓烈但会让人觉得这个人骨子里就很温柔~

蔻依的粉丝带就是送妈妈香水的不二之选~淡淡的味道妈妈一定会喜欢~

-前调:玫瑰 佛手柑

-中调:木兰 玫瑰精油

-后调:白麝香 琥珀

蔻依粉丝带的颜值很吸人眼球,复古感凹凸玻璃瓶身非常高级,瓶口还系了粉色丝带,整体显得精致大气又不失优雅的小细节。

和传统女香不同,蔻依这支玫瑰香像雨后的玫瑰园,清新又温柔。猝不及防的木兰香碰撞让透露出一股沁人心脾的舒缓气息。最后的白麝香和琥珀,让整个香调都变得沉静起来~

好啦,以上就是母亲节的礼物大赏啦!祝每一位妈妈都能健康、开心、幸福,不只母亲节!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