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夏天也要立志做个香香女孩

种草团子

关注

文章来源: 种草团子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这是一篇有味道的推送!

作者:团子

宝子们,这里是立志做个香香女孩的团子~

团子最近被好几个同事问用什么香水,都说闻起来挺舒服,淡淡的还若有若无!(给我整害羞了)

其实团子没有喷香水,也不是体香,只是除臭工作做得有点优秀而已啦~因为最近持续高温,我又是一个易出汗体质,所以做得是越发勤快。

一到夏天,体味难以避免地会变重,一不留神就会熏到别人。胳肢窝、衣服、头发这些地方都是重灾区,可得好好维护我方净土。

接下来团子就给大家分享一些除臭小窍门,一起做个香香的宝,伪体香的路子走起来!

最近一出门,还没走几步,我就已经浑身是汗了。下楼倒个垃圾,衣服后背都湿透,更别说出远门了。每次回到家后,衣服上都会充满了夏天专属的味道——汗臭味。

尤其是热爱运动的男生,运动后身上的味道有时候都可以让人捂鼻了。

团子觉得衣服的味道还是很重要的,衣服香香的,走哪都会被香气包裹。花王室内衣物除臭除菌喷雾是团子用到现在最满意的一款去味喷雾,能很好地盖住味道,见效也超快的。

提取自植物的去臭成分,渗透进纤维层,赶走异味。植物配方让人很安心,小孩子接触的物品也可以放心喷。

团子之前用过的除臭喷雾,刚喷上去的确很快就有效果,但是没过一会后,香气都散发没了,一切回到最初的起点。花王的就不太会出现这种情况,一天下来还维持着香香的。

主要也是因为它不仅渗透力挺强,还能吸附表层细菌,除菌效果是真不赖。另外运用了抑制皮脂酸化技术,可以抵御皮脂臭和泛黄产生,简直就是夏日爱出汗星人必备。

团子除了用它去除汗味,还很喜欢用它去除火锅味,冬天穿毛衣吃火锅的后果它来帮我承担,给我省了不少事呢!

所以一年四季,只要有臭臭,它就可以上场!可选的香型还挺多,要是只想除味、或者家里有宝宝和宠物的话,也可以选择无香款。

大家有没有在外面上公共厕所的同款尴尬经历,刚嗯嗯完,自己的那一间还臭臭的,下一个进去的姐妹被熏到不敢进去,留我一个人原地尴尬。想要等里面味道散掉再开门迎接下一位“顾客”,无奈味道没有那么快散去。

这种尴尬等级简直可以上尴尬排行榜前十,就没有东西可以避免吗?有的!一滴就可以,有请我们的小林制药一滴消臭元~

别看它过于迷你,量不多的样子,可它足够验证浓缩就是精华这个道理。每次滴1-2滴,清香味就可以盖住原本的味道,速度快到你滴完可以扭头就走的程度。一瓶大约能滴640次左右,不要太划算!

小小的,揣口袋里,拉哪滴哪(骚瑞,冒犯了)。而且味道的选择也很多,有自然清香、玫瑰花香、淡雅皂香,都不刺鼻,团子之前是各种味道都入了一下(怎么说起来怪怪的)。

不过因为浓度很高,还都是糖果色系的包装,所以大家尽量不要放到小孩容易够得到的地方,尤其避免滴眼!!!

口气问题也困扰了很多人,也可以称得上是社交尴尬排行榜前三了。有时候说着说着,对面的人开始捂鼻子了,救命!恨不得直接说腹语......

团子每次出门之前都会漱漱口,但是出门之后总归避免不了吃吃喝喝,甚至有的时候吃的还是重口味的东西。要是随时随地背着漱口水,体积大不说,还挺重。

在外有漱口需求的话,用贝医生便携式漱口水超级方便的。小小的,塑料包装,放包里一点也不占地,借着上洗手间的借口去漱漱口,男神都不会起疑心!

里面添加了4种植萃精华,其中蜂胶提取物经常用在口腔溃疡贴里面,所以容易溃疡的朋友快入呀!其余三种成分,木糖醇、绿茶和三七分别照顾到了蛀牙、口气和牙龈问题。

一次一条,在嘴里咕噜咕噜30秒左右,吐出后不需要再清水漱口,贼便捷。而且不添加酒精和色素,像果汁一般的口感,温和不辣嘴,使用的时候总觉得自己在喝果汁。

一盒里面有两种香型:蜜桃啵啵和绿野青青。蜜桃味甜甜的很少女,竹林味很清爽,换着用还能保持新鲜感~

听说这两种口味都是来自拥有近百年历史的国际调香品牌,历时半年研制出的2种具有东方特色的香型。你要问我更喜欢哪种口感,团子还真选不出来!

独立便携的条装,这种简简单单的口袋魔法就让整个人的状态不被口气拖累,甚至还可以和朋友分享,爱了爱了!而且贝医生漱口水因为酸碱度呈现中性,所以就算是长期使用,也不会给口腔带来负担。

夏天的时候,腋下可是个重点关怀对象。你不把它给伺候好了,味道和汗液立马让你好看,所以止汗露这个东西还是必须整上的。

但是有些止汗露的味道很容易暴露你用了止汗露(怎么硕呢!还是有点盖体味羞耻在身上的),就很想要那种伪体香的感觉。消无声息掩盖汗味,还能假装好闻体香的止汗露——馥蕾诗清新走珠止汗露,必须要有姓名!

既然是馥蕾诗家的,价格肯定要比普通的止汗露贵一些的,但看在它出色的夏日作战能力上,我也得冲!

我承认我对它的好感是因为它成功俘获了我的鼻子(没错,咱就是个俗人),味道赢了一半后,没想到成分也给的很到位!

主要成分都源于天然,温和路线给了我满满的安心感。糖的添加可以起到舒缓的作用,另外芦荟叶提取物作为小帮手,double(双层)安抚我们脆弱的腋下肌肤。

馥蕾诗还采用了前沿科技,深入研究了澄糖的功效,将古老的智慧与现代科学相结合,采用的澄糖精粹不仅可以锁住水分,还能养肤呢!

团子每次出门用它,自带的清香都让我不愿意喷其他的香水破坏它的味道。而且腋下出汗的情况好了很多,尴尬情况直接退退退!但是要是腋下出汗特别严重的,它只能起到稍微缓和的效果哦。

身上保持着香香的,回到家发现家里味道不对头,心情容易一整个down(低落)下来,这时候就只好拜托空气清新剂来拯救啦!

风倍清空气清新剂算是我家的老朋友了,什么难清洗的沙发,烧菜的油烟味,黄梅天的异味,用它喷一喷,即刻换气。

里面添加的天然玉米提取除臭成分,搭配着Ordrclear去味技术,从根源去味,而不是去掩盖味道。它先搜索到异味分子,将它缉拿归案,再进行分解,除菌除臭的效果都杠杠的~

毕竟是空气清新剂,安全还是要有所保障的。风倍清就算是家里有毛孩子,都可以放心喷,不仅换味道,还能除菌,更好地呵护毛孩子!家里有小北鼻或者毛孩子的话,我们尽量选择无香料无刺激款哦~

要说起臭味,脚臭味绝对是个重磅选手。夏天的时候,就算是平时不怎么脚臭的人,或多或少都会稍微有点味道,尤其是为了搭配穿不透气的小皮鞋。不仅熏别人,自己都不愿意闻到,所以臭脚粉在夏天必不可少。

据说GRANS REMEDY老奶奶除鞋臭脚粉畅销于欧美澳新的运动中心。每天用上一勺,脚脚的出汗会少很多,听起来就很吸引汗脚!

里面采用的植物kawakawa是新西兰当地特有的植物,原住民毛利人自古以来都用它擦拭身体。它可以通过抑制汗腺扩张,减少汗液的分泌量,从而让脚保持清爽,达到清新去味的效果。

关键维持时间还挺长,一天下来脚丫子还是香喷喷。薄荷味、原味、花香味三种味道,大家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过孕妇和12岁以下的儿童不要使用哦~

大家夏天一般几天洗一次头啊?团子基本两天一次,但是有时候出门流汗过多,或者吃了顿火锅,头发直接打绺,哪怕你出门前刚洗。

一天一次的洗头频率又很担心会伤害头皮,所以干发喷雾成了我的首选。最近发现的宝藏单品——spes干发喷雾,不要太好用!

团子用干发喷雾,很担心会泛白,而spes干发喷雾采用专研6微米,真正做到了不留白屑。现在流行的高颅顶也可以轻松打造出来,发丝蓬松后脸都小了一圈呢。

最贴心的是它的独家人体工程学设计阀门,斜角45°的喷口,有效覆盖到全部发丝,均匀喷洒。其中的高能蓬松因子还可以长效控油,很适合我这个油田发质。

团子买的是伯爵红茶味,前调清爽夏日,中调很温柔,后调则有些深沉,这个味道越闻越上头!有时候早上起晚了,来不及洗头的我就直接喷一喷,这样出门也避免了尴尬。

大家使用之前记得用力摇几下,让里面成分均匀混合,在距离头发30厘米处喷洒在发根处,再随意地用手指抓抓造型,看似凌乱但洒脱自然的发丝感觉就有了!

现在好多女孩子走过身边,都能留下一阵香味,就连碰过的东西也会有香味,这就是传说中的腌入味了吧!巧了,团子也是这种腌好了的美女,佐料用的就是当妮留香珠。

里面添加的双色留香柔顺珠,既能让衣物柔顺,还能留住香味。“魔法”留香因子随着衣物的不断摩擦,不断释放清香,也就是你越动越香,这就能解释为什么美女经过留下一阵香啦!

当妮留香珠有好多香型可供选择呢!团子最近比较痴迷栀风清茶味,栀子花和绿茶的香味结合,特别适合夏天。穿上用它洗过的衣服,时不时就能闻到沁人心脾的香味,心情都很愉悦~

好啦,今天的除臭分享就到这里先告一段落啦!大家快和团子一起清爽一夏,做香香女孩呀!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