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皮肤科医生亲自传授 令皮肤白亮出众的美白面膜!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健康与美容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皮肤科医生亲自传授:令皮肤白亮出众的美白面膜!

作者:HB

综合使用美白化妆品和面膜,可以使针对色斑、暗沉、黑眼圈的美白护理法效果更好。令水分和美白成分充分渗透皮肤中,塑造富有透明感的美肤。

如果想要获得富有透明感的美丽皮肤,需要美白成分+面膜。

推荐大家使用面膜来对抗皮肤的暗沉和色斑。WOVE诊所中目黑高濑聪子总院长说:“皮肤一旦变干燥,表面纹理就会出现混乱,给人留下皮肤暗沉的印象,使用面膜所具有的保湿效果,能使皮肤透亮。”此外,如果希望达到美白效果,推荐在进行美白护理的同时敷面膜。

多数美白成分是水溶性的,使用美白化妆品后再敷上面膜,密封效果能提高美白成分的渗透率。

简单说起来都叫面膜,但是价格各不相同。价格较高的类型可以在皮肤疲劳时用作特殊护理。高濑院长补充说:“即使是比较便宜的面膜,只要坚持每天使用,也能切实提高皮肤水分。敷完面膜能提高对化妆品的附着力,建议在早上化妆前使用。”

泥面膜和乳液面膜等“涂抹型面膜”可以算作附加护理法。对此,高濑院长表示:“容易长粉刺的人可以选用能吸收油分的泥面膜,面色不佳的人可以选择乳液面膜,根据自己的皮肤具体情况作出选择。”

涂完美白成分后用面膜密封,成分的渗透性更好。高濑院长说:“在美容院,为了促进医药品或者化妆品的渗透性,通常会用面膜进行密封,这种技术叫做ODT(密封技术)。”

面膜能将水分和美白成分充分渗透至皮肤,从而提高美白效果。高濑总院长说:“即使是比较廉价的面膜,频繁使用也能提升皮肤的保水能力。”

有的1片面膜中既有保湿美白成分,还添加了具有恢复皮肤防御功能的神经酰胺。高濑院长还补充道:“为了将水分封在皮肤中,不要忘记在敷完面膜后涂抹乳液。”

维生素C:维生素C能在酪胺酸转变成黑色素的酪胺酸酵素反应中,经由还原作用,将黑色素的中间体多巴醌退回成多巴,藉此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以及可将深色的真黑色素转成淡色的类黑色素,以此净透肌肤。此外维生素C同时也具抗氧化、增加弹力、抗衰老等多重护肤功效,这也是想美白的人经常使用维生素C的原因。

宠爱之名 白无瑕乙基维生素C面膜

宠爱之名采用分子量小、容易被肌肤吸收、安全稳定的维生素C衍生物——乙基维生素C,可给予肌肤安全稳定又有效率的美白体验。针对亚洲女性易生斑点与蜡黄肤质设计。乙基维生素C有助美白;智能型亮白成分二葡糖基棓酸Brightenyl针对黑色素生成机制,减少黑色素生成,改善肌肤暗沉。

377:用于黑色素生成期,提前抑制黑色素前体,预防黑色素形成。

烟酰胺:用于黑色素转运期,阻断黑色素转运至肌肤表层,让黑不浮现。

巴黎欧莱雅 臻白晶透淡斑沁白精华面膜

8重复配,一「方」焕白;8大成分协同作用,抑黑、焕亮、抛光、净透,实现不同场景、多维度美白;1片即刻耀白,14天净白透亮。

乳液面膜的魅力在于涂抹方便,保湿效果好。使用无需清洗型,涂上之后可以直接睡觉。

高濑院长:“一边敷面膜一边按摩皮肤,能提升血液循环,还能有效改善水肿。”

欧蕙 晶致莹白睡眠面膜

Snow Vitamin(烟酰胺,可以通过抑制黑色素细胞转变为角质细胞,是一种有效的美白复合成分)有效焕白、焕亮,呈现如雪一般透亮光泽的质感,令肌肤清透白皙。植物精粹:水仙鳞茎、姜根提取物,温和舒缓,水润透亮。

怡丽丝尔 纯肌净白 晶润睡眠面膜

产品内含有效美白成分m-血凝酸和草莓虎耳草GL,可以促进黑色素排出,防止微小色斑的生成。配合盐酸赖氨酸和甘油成分,有助于角质层细胞内角蛋白纤维的形成,提升角质层透明感,有效提亮肤色。

泥面膜是用黏土成分等制成的“涂抹型”面膜。泥具有吸附多余角质和毛孔中堆积的油脂、脏污的作用,推荐给皮脂较多的人使用。但这种面膜容易导致皮肤干燥,建议干燥性皮肤和过敏性皮肤的人慎重使用。

ORIGINS悦木之源 竹炭蜂蜜洁净滋养面膜

黑色:日本活性竹炭——深彻净透毛孔 吸附深处油脂浊质。金色:四重发酵蜜——即时修护镇定,更温和。花萃发酵蜂蜜,强效深层滋养肌肤,保护在透彻清洁时的肌肤反应。高岭土矿泥——排毒控油:高岭土源自中国,具有排毒、控油功效,可温和吸走肌肤多余的油脂、净化肌肤,帮助恢复肌肤明亮透感,回复洁净柔滑。

Kiehl's科颜氏 亚马逊白泥净肤面膜 熊猫KK公益限量版

蕴含源自亚马逊流域的神奇白泥,历经6400公里流域冲刷和千年沉淀,形成细润幼滑的微米级小颗粒,其规整的天然多孔结构,可强劲清洁肌肤表皮、净澈毛孔角质,同时蕴含多种天然微量元素和矿物质,能够显著改善肌肤油脂分泌;添加王牌保湿成分库拉索芦荟,有效舒缓修护肌肤、保湿不紧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