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被“毛囊角质化”困扰的美少女有救啦!学会这3招夏日放肆“露”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原标题:被“毛囊角质化”困扰的美少女有救啦!学会这3招夏日放肆“露”

作者:白晓曚

相信很多美少女都被 “毛囊角质化”困扰,何为“毛囊角质化”呢,就是我们俗称的鸡皮。鸡皮的产生并不是偶然,而是一种常见的肌肤问题,很多都跟遗传有关系。

长时间过度堆积角质就会出现粗糙不疼不痒的小颗粒,多会出现在大腿、小腿、手臂外侧,如果想要在夏天放肆 “露”,这 3 招一定要拿捏。

保湿是关键

不管是脸部肌肤还是身体肌肤,水油平衡都是非常重要的。不要以为祛角质就要以为的清洁皮肤,这样有可能适得其反。选择低刺激、温和的产品,洗澡水温把控在 37-40 度。坚持每晚涂抹保湿成分的身体乳,帮助肌肤补水锁水。

【编辑推荐】

菲拉格慕伊人女士身体乳

价格: 200ml / RMB 460

推荐理由:由清新淡雅的茉莉、玫瑰红色的牡丹和别致温柔的玫瑰制成,给人带来无与伦比的新鲜体验。

茱莉蔻玫瑰柔肤身体乳

价格: RMB 350/300ML

推荐理由:乳液状质地。蕴含玫瑰,月见草油等多种植物活性成分,有效 修复肌肤,用后帮助肌肤更显幼滑亮泽、清新和柔润。

碧欧泉牛奶乳

价格: RMB280 / 200ml

推荐理由:渗透保湿,提高肌肤锁水力;绵密丝滑的奶油般凝乳质地,清晰、舒适、不油腻,深层滋养,告别肌肤粗糙,清新的橙橘香氛味道让肌肤更加愉悦。

维多利亚的秘密 Natural Beauty 黄瓜清茶身体乳

价格: 236ml/RMB 158

推荐理由:滋润保湿,柔滑如丝。深层清洁,保养滋润。让娇嫩的肌肤焕发新的朝气,享受自然的气息。

角质护理

角质是皮肤最外层的屏障,对于肌肤是不可或缺的保护层。尽量不要用大颗粒磨砂膏祛除角质,选择温和细腻一点的磨砂膏,或者含有果酸、水杨酸等酸类的成分的产品,帮助肌肤代谢掉角质。

【编辑推荐】

Frank Body 薄荷味咖啡身体磨砂膏

价格: 200g/135RMB

推荐理由:不仅能让我们的皮肤变得平滑柔软,独有的薄荷清香还能唤醒的疲惫,滋润不粘腻,可以不再使用润体乳。

IPSA 茵芙莎粘土身体磨砂膏

价格: RMB290/200g

推荐理由:特别加入了去除老化角质层、皮脂效果优异的炭涂层黑色磨砂颗粒,温和去除肌肤表面多余老废角质与堵塞的角栓,磨平身体肌肤的粗糙颗粒感,有效改善肌肤问题。

OUAI 头皮身体磨砂膏

价格: 250g/RMB349

推荐理由:糖类磨砂成分在轻柔按摩过程中疏通并轻盈去除老化角质,改善肌肤微循环;益生菌混合成分增强头皮和肌肤的自然防御体系;椰子油成分富含脂肪酸,可滋养皮肤,使头皮、发质及肌肤呈现水润状态。

Rituals 自然系列身体磨砂膏  

价格: 250g / 150RMB

推荐理由:这款全天然磨砂膏帮助增加肌肤光泽,通过去除死皮促进细胞再生。天然果酸 AHA 可去除角质并促进肌肤再生。甜杏仁油可滋养并保护肌肤免受脱水困扰。细腻白糖磨砂颗粒,是日常身体护理的完美产品。

防晒照顾到每一寸肌肤

紫外线除了会令皮肤晒黑还会令皮肤变得干燥,降低皮肤的防护机能,所以每天涂防晒一定是必不可少的。

除此之外,如果你的 “毛囊角质化”比较严重,也要尽量减少穿过于紧身的衣服,让肌肤自由“呼吸”。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