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上臂松弛的“拜拜肉”如何解决?试试这样按摩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健康与美容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上臂松弛的“拜拜肉”如何解决?试试这样按摩

作者:HB

拜拜肉藏在胳膊底下,一举手晃动着说“拜拜”就摇晃不已,针对顽固的上臂松弛和水肿,我们可以按压腋下的“腋窝淋巴结”。

抓住时感到疼痛,是代谢物堆积的证据。如果放任不管,可能会导致手臂难以上抬,颈部和肩膀酸痛等症状。习惯之后,不仅手臂的尺寸缩小,肩膀周围也变得轻松,容易保持良好的姿势。

将4根手指放在腋下,用拇指抓住前侧,同时从肩开始手臂慢慢地内旋,外旋,各转动5次。

然后将拇指放在腋下,用4根手指抓住背部,同样转动。

最后将手臂放在身体内侧,抓住肩膀的上侧,同样转动。

用手指从肩膀向锁骨按摩,排出代谢物。从胸部・背部到腋下也同样排出代谢物。

弯曲手肘成直角。从腋下到肘部,用拇指和食指按压上臂5处。施加压力3秒后,将手肘伸直弯曲,继续进行下一个位置。

在手肘弯曲状态下,从手肘向腋下按摩,排出代谢物。

支撑着沉重的头部,眼睛也过度使用。这样的生活导致肩膀和颈部僵硬。找出肌肉和骨骼交点精准放松。也可以使用圆珠笔等圆形部分来按压。

将拇指以外的4根手指放在肩骨边缘。用指腹垂直按压。在这种状态下,从肩开始大幅度向内转动,向外转动手肘。

将手指按在同一位置,向身前拉。反侧,向脊背方向,像剥离肩胛骨一样用力按压。

同样,将手肘向内转动,向外转动。

将手放在肩胛骨的上侧。

然后沿锁骨方向,使用手掌按摩,排出代谢物。左右同样进行。

首先,使用食指到小指4根抓住颈部的骨头,用力按压。此外,头部向肘部相反方向倾斜约45度进行按压。一直按压到颈部根部,反侧同样进行。

将右手放在左侧颈部上,向锁骨方向排出淋巴液。

右侧颈部使用左手,同样进行。

搭配身体乳

RNW如薇 透润丝滑身体乳

乳酪般质地,包裹VE颗粒,能改善肌肤干燥,令肌肤水润柔软、光滑细嫩。

悠莱 臻弹美体乳

改善身体肌肤粗糙,体验光滑触感,塑造弹力透亮美肌。一款令肌肤保持莹润饱满的美体乳液。

(宁澄馨香)

可悠然首款「肌底精华」身体乳,添加3重发酵精粹,协同深入肌底修护,深澈锁水保湿,强韧肌肤屏障。

欧舒丹 玫瑰清梨香氛润肤霜

冰淇淋乳酪质地,蕴含10%乳木果油,轻盈保湿不黏腻,深度修复肌肤屏障,带来冬日疗愈体验。

蕴含塔马努油、发酵米水和有机芦荟精粹,质地奢润,水润滋养,触肤即融,重塑丰盈柔润美肌。

植萃凝乳能帮助舒缓肌肤,安抚肌肤不适。水润舒缓,平滑柔韧,增强肌肤屏障。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