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采用张弛有度的护肤方法 就能让美丽常驻!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健康与美容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采用张弛有度的护肤方法,就能让美丽常驻!

作者:HB

虽说读者们非常热爱美容,但终归不能把所有时间都花费在美容上。于是,无论如何忙碌都要追求美丽的大家都不约而同地选择了“张弛有度的护肤方法”。就让我们来看看大家都是如何分配一天的时间的吧!

工作和家庭二者兼顾。对于超级忙碌的那个人来说,美容的基础就是“选择和集中”!

A女士 发型师、美妆达人(43岁)

总能给化妆界带来新风潮的美妆天才。小女儿出生后生活愈发忙碌。

日常型护肤 使用固定产品快速搞定,治愈型护肤则更要用心!

看剧、做头发,这样调节心情的方法不仅有美容效果还能让人更加积极地应对工作!

周末休息的时候我都会优先陪孩子,但如果有一些特殊活动的话我也会积极参加。只不过在作为高龄产妇生完第二个孩子后,我开始意识到了“养生”的重要性,会留出更多的时间来调理身体。做饭、打扫卫生、接送孩子等家务我都会和爱人一同分担。

涉及美容相关的工作时,我虽然也会提出自己的意见,但细节相关的资料都会交给助理去准备,这对她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需要去理发店剪发或者染发的时候,我也会分成两次进行,每次1小时左右,像这样把休息的时间分散开来就能有更好的放松效果。

①一边看剧一边护肤,促进激素分泌

使用温和的精油和保湿乳液进行早晨的5分钟按摩。晚上还会加上抗敏乳液,一共10分钟。

一边看剧一边护肤能让心情更加放松。

②全程只用手指三分钟即可完成。打造出一如既往的猪狩式妆容。

先使用带有提亮效果的UV底霜,再继续打上粉底。眼妆和唇妆都是用指腹即可完成上妆。在瞳孔下方点缀上亮片,成熟中又不失可爱。

③保证充分的沐浴时间来提神醒脑

每周进行一次半身浴。就算时间很紧张我也会在出门前淋浴,让自己充分享受香氛所包裹的感觉。

④从工作和接送孩子的间隙中抽一个小时来护理头发

每个月我都会来做一次头皮护理和保养。生了第二个孩子之后,我更加意识到“养生”的重要性了。头皮护理不仅可以让人恢复活力,还有抗衰老的功效,可谓一举两得。

B女士 网红、模特(41岁)

拥有几乎零毛孔的白皙美肌。

早上以照顾孩子为主。美容修复则全部利用晚上的时间进行!

晚上充分护理,白天才能拥有好状态。这对于肌肤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每天一早起来时的肌肤和头发的状态,往往就能决定这一天你的妆容是否持久,发型是否得体。因为早上往往都要照顾孩子没有时间,所以这些护理的工作只能留在晚上进行。只要肌肤状态好,就能省掉诸如遮瑕之类的化妆步骤。当然每个月去一到两次理发店,以及做几次皮秒也是必不可少的。

①洗澡前使用美白乳霜或者碳酸面膜

我喜欢用碳酸面膜。先涂上维生素C精华再用面膜,整个肌肤的透明感都会得到提升。

②通过片状面膜来修护白天肌肤受到的伤害

需要保证肌肤时刻处于健康状态。最爱用片状面膜,用完立刻就能感觉到肤色改善。

③我会在孩子睡觉后再研究妆容

每晚我都会检查一下有没有不舒服的、僵硬的部位,就像这样,不要放过自己身体的每一个细微变化。

④睡觉前放松面部肌肉,一定要带着笑容入睡

睡前放松面部肌肉有助于防止下垂,同时缓解精神紧张。

帮助高效日常护理的单品

蕴含植物精华,为肌肤补充丰沛营养,柔润乳霜质地,丝滑柔软触感,密集润泽滋养,展现透润、细腻、嫩滑肌肤。

特别添加椰油、牛油果树果脂;为干燥皮肤提供长效保湿护理,舒缓皮肤干燥带来的刺痛干痒现象,同时减少水分流失、强化肌肤屏障。

浓厚细腻的泡沫令人联想起小石丸蚕丝的纤细。如同融化般与肌肤相融合,滋润水嫩,打造水润丝缎般的柔滑肌肤。

升级革新,进阶抗老。凝聚多年专研人参的成果,运用真生技术从五种参:自然参、红参、黑参、白参、水耕参中获得革新成分真生Complex,让肌肤远离暗哑、粗糙、松弛。

保湿锁水,滋润双唇。帮助唇部呈现自然健康亮泽。为敏感双唇而设计,唇部持久水润饱满,可作为打底唇膏使用。

雅诗兰黛 特润修护肌活精华眼霜

全新升级第五代小棕瓶眼霜,采用创新「自由基智感防御」科技FR-Defense™ ,有效对抗自由基,从源头阻击自由基的产生,令眼周肌肤自信应对环境刺激。

天然来源含量: 99.3%(包括水),水油6:4黄金配比,润养不油腻,早晚在精华水后使用,形成天然仿生皮脂膜,保护肌肤屏障,强力锁住水分。提高储水力,促进再生力,增强自身抵御力。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