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把美白刻进DNA!张元英的脸都把耳环照出来了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来源:OnlyLady女人志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把美白刻进DNA,张元英的脸都把耳环照出来了,至于吗?

作者:O姐

立春之后,不少小伙伴纷纷将美白这个话题提上议程。人体是一个多方联动的复杂系统,皮肤也是。今年,我们要的不只是纯粹的假白,而是透亮、水润的多层次全维度的健康白。

了解如何变白之前,我们先看看皮肤是如何变黑的。黑色素是一种氨基酸衍生物,或多或少地存在于人体内真皮细胞的基底层中。当受到外界刺激(紫外线日晒、压力、饮食因素等)时,自由基会像黑色素细胞发出求救信号,请求黑色素保护。

生成工人“络氨酸酶”与生产原料“络氨酸”收到信号之后,开始生产黑色素。随之,黑色素细胞慢慢向皮肤表面移动,表皮层中黑色素增加,皮肤变黑。当然,黑色素也会随着代谢脱落掉。

对比单纯的追求亮白,大家开始注重皮肤的水油平衡度,适当有点油分(适当就好)。这也是韩国化妆师特别喜欢为明星画水光肌的原因,她们习得了一些色度真谛。比如,张元英的活动图,耳环都被脸颊反射出来了。

除了色素影响,皮肤的水合度、细腻度,也会在视觉上影响肤色。比如,皮肤表面越平坦,反射光越多,光泽越强。相反,缺水、老化的皮肤代谢慢,真皮萎缩变薄,反射回去的光线减少,看起来更暗。

所以,肤色管理需要综合考虑保水度、皮肤屏障和角质年龄话等健康度指标,亚洲人群肤质相较更为敏感脆弱,温和且高效的美白产品更能满足大众美白需求。

针对皮肤变黑的途径,目前美白的手段主要有:

①减少刺激(注重防晒) ②抑制黑色素生成,促进黑色素代谢、还原已经生成的黑色素。 ③抗氧化、抗炎症,即:阻断和清除自由基(防止自由基向黑色素“通风报信”)、保湿。

本期我们也邀请到三位美肌专家,和大家一起聊聊今年的美白趋势、爱豆们的肤色管理模范示例以及常见的美白问题与对策等。

白皙无暇的肌肤,一直是很多人追求的好肌肤标准之一。虽然我们往往在夏天看到美白的广告语资讯偏多,但美白功课却是四季皆可进行的,尤其是抢占开春美白时机。每个人的肌肤特点、黑色素的含量与分布的不同等,就更需要根据自己需求来量身制定计划。

在我的护肤流程中,四季都可以看到美白类产品的身影。因为紫外线是一直存在的,而且电子屏幕和生活习惯等也会成为刺激黑色素活跃的诱因。所以,想要保持好肌肤的白皙度,那么美白功课就不要松懈。而我最近肌肤上的一个变化是:我把粉底的色号提高了一个色度,之前平时用的粉底液用完我反而看起来变黑了。因为今年冬天,我也坚持一直使用美白精华,并且一如既往地做好了防晒。

加上现在越来越多朋友会选择一些医美项目,帮助自己代谢黑色素,淡化色斑,提亮和均匀肤色。那么,在这些光电类项目后的一周会是大家加强美白功课的好时机。因为这个时候,黑色素的代谢会加强,配合使用美白类的产品,往往会让医美术后的功效来得更好。当然,这一周也是防晒的关键时期。这段时间如果受到紫外线的侵袭,那么也会存在“反黑”,甚至比术前肤色更深的现象。

希望大家根据自己肌肤的特点,选择适合的美白产品,并且做好防晒。让我们都能拥有自己想要的白皙肌肤。

近期是美白话题飙升的时刻。2023年市面上的美白产品围绕着“快、猛、润”三个维度全面出击。

“快”是支撑产品能否快速被顾客青睐与坚持使用下去的动力,维生素C及其衍生物(乙基VC、AA2G等)以快速还原黑色素作用在此占有一席之地。

“猛”是运用猛药级的成分重拳出击抑制黑色素的生成,如苯乙基间苯二酚、4-丁基间苯二酚、己基间苯二酚、二甲氧基甲苯基-4-丙基间苯二酚、熊果苷等,让美白效率再次升级。

“润”则是优化多年来美白产品普遍偏干的瑕疵,以新型仿生保湿科技加持,让美白保湿一次到位,减少层层叠加。

今年整体的方向以多点突破催生美白新动能,让美白的整体性协同性得到进阶。

女明星为什么在人群中白到亮眼?一方面是天生,大市场筛选出来的冷白皮自然是自带肤色优势。定期美容项目也是她们肤色管理的方式之一。另外,女艺人日常都会有严格的自律肤色管理。把防晒刻在心中,有通告以及私下都会严格防晒,室外工作严格注意防晒品指数。除了防护和保养品美白,还会定期给身体刷酸、去角质。在经常性紫外线、镁光灯的工作日常下,强力补水也是她们为美白做的打底工作。另外,建议大家可以通过运动加强全身代谢效率,出汗之后皮肤会特别通透。上镜选择比自己肤色浅一个色号的粉底;适当把美白抗氧保养品混合防晒霜/粉底液一起使用,修护肌底,让底妆容光焕发。脖子涂素颜霜,全身涂提亮肤色的身体乳。这样也可以视觉变白。

现实生活中请记住,白是一场持久战,坚持美白和坚持瘦身一样,不放弃才能收获成效。不要轻信那些让你快速变白的方法,假的。

综合权威专家趋势解读以及爱豆们的示范,我们不难看出,美白从来都不是单一命题,更像是一个对皮肤功课的综合验收。因为对比单一的假白,今年更注重的是综合肤色显示,这个视觉颜色一定是水油平衡度、肌龄、细腻度等全方位角度的综合效果。2023年在这些保养领域表现优异的单品,O姐帮大家盘点好啦。

德国AB面霜采用百分之百纯天然植物配方,并加入更多透明质酸、牛油果树果脂等保湿成分,为肌肤带来更深层的抗皱淡纹功效,通过搭载专利科技TFC8细胞触发因子,品牌创始人奥古斯汀巴德教授(现任德国莱比锡大学应用干细胞学和再生医学系主任)利用干细胞思路模拟细胞信号激活自身修护,从肌底根源解决皮肤暗沉发黄的根本,从而抗氧提亮,达到自愈美白。

修丽可发光瓶使用突破性淡斑科技,多层次定向改善顽固色斑。四种精纯成分黄金配方,协同击破黑色素的生成,从各个维度实现肌肤闪耀。3%传明酸抑制黑色素生成的相关因素;1%曲酸抑制酪氨酸酶,抑制黑素合成;5%烟酰胺抑制黑素转运,阻断进入角质形成细胞;5%磺酸促进角质层置换,促进渗透并保湿。多层次定向淡化顽固色斑,含有针对顽固性色素沉着的高效活性成分,卓效祛除顽固色斑,改善肤色不均,多维抑制黑色素。

精准深入肌肤源头,直接作用于细胞能量来源:线粒体,活化细胞能量循环,重新激活肌肤潜在能量。三大高科技活性植萃成分精准深入,为肌肤注入更多年轻源力,堪称“液态超S刀”。一组四瓶,四支浓蕴高科技植物精粹,重构细胞能量模式,一周1瓶;每次建议用足8泵,持续四周,肌肤焕然新生。

WEI蔚蓝之美携手当代艺术家游雯迪,上市明王朝艺术家限定款精华水。灵动而细腻的线条让人切身感受到洛阳牡丹带来的弹润淡纹御龄之效。经典中式主成分洛阳牡丹,百倍凝萃,层层渗透充盈,奢享期待已久的平衡之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