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法国希思黎全能乳液升级版上市 续写植萃护肤新篇章

新浪时尚

关注

近日,享誉全球的高科技植物精粹品牌法国希思黎于南京园博园悦榕庄酒店盛大呈现全能乳液升级版发布会。法国希思黎邀请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媒体及KOL百余名品牌挚友们相聚于此,共同见证这一重磅新品上市,依托肌肤生态学,走入平衡之境,续写植萃护肤新篇章。

43年来首次升级 经典传承前沿革新

为了呼吁植萃主题,法国希思黎超越全能巅峰新品发布会来到了群山环绕的顶级生态酒店园博园悦榕庄酒店,置身于绿水青山之中,大自然所展现的神奇魅力和勃勃生机,也和全能乳液升级版超越“全能”巅峰的植萃能量相得益彰。

来到发布会签到处,绿意盎然环绕,映入眼帘的是隐藏了巨型绿叶的独特半透明墙面,影影绰绰的植物之间,更有水幕轻落,潺潺水流,更增添自然乐趣与神秘氛围,仿佛也正欢迎着来宾们一同由此步入植萃秘境之中。

而进入发布会区域之后,整个景色变豁然开朗。植萃元素一脉相承地散布在会场的各个角落,而通过巨大的落地窗可以俯瞰整个园博园区域与对面的悬崖峭壁。落地窗上点缀的积雪草焕发着生命力,室内室外互相映衬,仿佛早已与真正的大自然融为一体,一同跨入“平衡之境”。

在后方也陈列着圆形玻璃微景观,全能乳液升级版陈列其中,也展示着这是一瓶从大自然植萃中孕育而生的护肤佳品。

在两天的发布会中,分别迎来了两位艺人,也是全能乳液的忠实爱用者上台分享她们的护肤经验。演员张天爱表示,维持肌肤状态选对护肤品很重要,全能乳液是她的第一款大牌护肤品,从开始用到现在一直在回购。

而歌手、演员吴宣仪则表示她是一个对护肤产品要求很高的人,全能乳液可以满足她的需求。这次的升级版本中核心成分积雪草的浓度提升了3500倍,无论从功效还是使用感各个角度来说,都达到了巅峰,强韧修护升级。

活动最后,法国希思黎亚太区总裁Nicolas Chesnier先生、中国区董事总经理彭嘉颖小姐与当天的出席艺人共同举杯庆贺法国希思黎全能乳液升级版闪耀上市,见证此次升级配方将为品牌带来的无尽焕活能量与全新的市场风向标。

空中花园植萃秘境 山崖投影美轮美奂

此外,法国希思黎还斥巨资打造了一座空中花园植萃秘境,在群山环绕中享受美酒佳肴的饕餮盛宴。唯美的欧式凉亭搭配玻璃球吊椅,俨然一个氛围感大片打卡拍照点。以料峭的山崖为巨幕,在卓绝的创想能力与高精设备的支持下,赫然放映法国希思黎出品的制作精良的影片,尾声的烟花绚烂绽放,将晚宴的气氛推向高潮。

萃取3500倍高浓度积雪草精粹 超越全能巅峰

自1980年诞生以来,法国希思黎全能乳液就给顾客留下了惊艳的印象。风靡数十年,在全球吸引拥趸无数,被一代代人奉为经典,早已成为了业界的黄金标杆。

法国希思黎全能乳液在研发初期,就以“肌肤生态学”这一概念为着眼点,相当富有远见。其目标是:重塑肌肤内在平衡,达到完美肌底状态。肌肤生态系统复杂而多样,要维持肌肤健康,就必须维护肌肤生态平衡,这离不开日常的肌肤养护、调理与激活。

坐拥40余年的研究成果,法国希思黎现推出全能乳液(升级版),将经典配方进行了革新升级,功效更卓越。

1、提升肌肤平衡与天然抵抗力

添加两种法国希思黎全新植物活性成分:牛蒡精粹可促进肌肤生态的平衡;而绣线菊精粹可改善并增强肌肤天然的抵抗力,并可强化肌肤防御力。有助平衡肌肤生态。

2、强韧肌底,修护屏障,焕活新生

核心配方中仍保留了用于改善肌肤机能的五大植物精粹,包括具有强韧功效的马尾草精粹,均匀肤色的人参精粹,以及具有焕活功效的迷迭香精粹。

受益于尖端的超纯萃取工艺,如今积雪草精粹的纯度更高,浓度更是达到了原先的3500倍,功效大幅增强,更有利于对肌肤屏障功能的改善和优化。而蛇麻草精粹中含有丰富的矿物质与氨基酸,强韧肌肤功效卓著,声名斐然。

法国希思黎全能乳液自1980年诞生以来风靡全球,早已成为“乳液”品类的开山鼻祖和权威之作。2023年重磅升级的全能乳液带来了更强的神级修护力,必将在高端美妆业内掀起革新风潮,超越全能巅峰,强韧修护升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