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容

底妆的正确使用方法 在春季拥有好气色

新浪时尚

关注

文章作者: HB

文章来源:健康与美容 微信公众号

根据每天变换的场景,把单品和想化的妆容,连带涂法也都换一下?肌肤和心情都会变得比现在更加惬意!

可以根据不同的目的选择涂抹的部位。比如线上活动适合涂抹局部,约人见面时妆容要化得更加细致,让肌肤无瑕疵。还要应对口罩闷热和浮粉问题。不过,无论何时成熟女性都要保持肌肤亮泽!深度保湿让肌肤散发健康光泽,才符合当下的流行。

增强脸部立体感以眼睛下方的三角区为中心,最低限度遮住瑕疵即可!

居家粉底可以按照舒适度来挑选。想要快速地抹上薄薄一层,可以像涂护肤品一样推展开来。只需画好上半张脸,下半张脸自然也能变美。

防晒隔离一直涂到颈部,再薄涂一层修容霜修复色斑粉底主要涂在皮肤问题比较集中的眼下三角区。利用肤色的细微色差增强立体感。

将粉底横向点在眼睛下方到太阳穴的位置,再用手指左右两侧均匀推开。

用手指上剩余的粉底遮盖眼睑的暗沉。居家的时候可用单色眼影,所以这个步骤很关键。

再用手指上残留的粉底轻轻涂抹在额头和鼻子T区部位。面部的中心位置肤色均匀,凹凸感自然抚平。

最后双手按压面部。模糊粉底涂抹区和未涂抹区的边界。如果还有在意的地方可以一点点地叠加涂抹。

大面积轻妆上阵,呈现出温和与自然的感觉让妆面更显正式

让肌肤散发水润光泽的条件,就是使用含有美容液成分和保湿成分的粉底。用粉底刷涂抹可以避免厚重感。大面积地薄涂一层,改善皮肤粗糙暗沉。

想要突出透明感的部位可以用粉色打底,表面凹凸不平的鼻翼和嘴角部位,抚平肌肤的妆前乳和隔离乳要分开涂。全脸涂抹薄薄的一层。

想要将粉底液涂得轻薄,最好用粉底刷。肌肤平整光滑,妆容看起来更加完整。取适量粉底在手背上,让粉刷蘸满粉底液。

无须追加,用粉底刷上剩余的粉底液涂抹额头、鼻梁和嘴部周围。薄薄的一层底妆,即便是因为口罩脱妆或有浮粉现象也不明显

色斑已用隔离乳修复完毕。粉底的作用是改善粗糙暗沉,抚平凹凸。用粉底刷由内向外轻轻滑动,打造透明肌肤。

像拉伸脸部线条一样向上扫,选用扁平刷头,粉底会更加轻盈服贴。皮肤表面光滑细腻。

轻扫一层,精致修饰跟脱妆说拜拜

涂定妆散粉最好用粉刷而不是粉扑。现在市面上的散粉不仅优质,种类也很丰富。为肌肤增添光泽的同时,不会影响粉底的质感,也能调整肤色。

直接用粉底刷蘸取散粉,在盖子上调和。多多转动刷头。

口罩覆盖的部分和T区部位可以将刷头立起来,转圈打磨涂抹,让粉末紧贴肌肤。拂掉多余的粉末,让肌肤平整光滑。

将立体裁剪的刷头放到眼睛下方,沿着眼睑边缘轻轻地水平滑动。像用扫帚清扫一般的感觉。

UODO优沃朵 微哑定妆喷雾

控油复合提取物,绿茶发酵水,减少油脂分泌,底妆不易氧化暗沉。瑞士进口弗莱歇氏柳叶提取物,收敛出油毛孔,预防痘痘粉刺形成。

SOFINA苏菲娜 映美焕采控油清透妆前乳

实力控油打底帮助持妆,帮助打造质感底妆。上妆前,使用苏菲娜人气控油“小粉瓶”,含耐皮脂配方,可帮助多余油脂不易扩散,底妆不易泛油光。同时含有保湿成分,可帮助妆容长时间精致服贴。

秀雅韩 妍焕润隔离霜

柔顺贴合肌肤,水润涂抹,易延展,打造自然提亮效果,使肌肤变得匀净清透细腻涂抹的触感像是包裹肌肤般,保湿水润,赋予充盈的水分感,帮助改善肌肤细纹,提亮肤色,打造水润焕亮的年轻肌肤。

细腻粉质,如融化般沁润肌肤。细致遮瑕,轻透贴妆,润泽养肤,持久绽放柔润通透光彩。搭配水滴形致密粉刷,打造精致高级妆容。

Gucci古驰柔雾持妆粉底液

灵感源于古驰兼容并蓄的理念和创意构想。将粉底液均匀涂抹于面部肌肤,营造柔焦舒适的哑光妆效,轻盈服帖。

双网加持:不怕水汗蹭 ,不卸不掉妆。AMP亲肤软膜,动态锁妆不紧绷+ PVP致密硬膜,长效持妆不怕蹭。双粉控妆:控住大油光,柔焦小毛孔。柔焦硅胶粉末,均匀磨皮隐毛孔+ 控油竹节粉末,多孔结构瞬吸油。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