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营养学家从未吃过的食物 你还在天天吃吗

新浪时尚

关注

许多营养学家会告诉大家,他们提倡吃健康的食物。而像饼干,蛋糕,糖果等应该尽量控制在一个健康的饮食结构中,可以吃一点,但不可暴饮暴食。(来源:PCLADY)

下面介绍的这些食物,却是营养学家们从来不吃的,而你,还在天天吃吗?

罐头肉或奶酪

西奈山医院高级临床营养师贾克林·伦敦女士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我避免食用那些增稠剂、防腐剂含量高的动物产品(食品)。罐头肉或奶酪需要添加这些东西来防止微生物的生长和污染。”因此,与其吃这些加工食品,不如去吃些新鲜肉类,不仅蛋白质含量丰富,还没有添加剂。

市面上的奶油

克利夫兰诊所健康经理克里斯汀·柯克帕特里克女士称:“市面上的奶油不但没什么营养价值,还会增加你患心脏病的风险。”

意大利辣香肠和培根

“外出就餐时,一般不选意大利辣香肠和培根。我个人不喜欢这种味道,但更重要的是,我宁愿我的披萨里面加入的是营养蔬菜、芝士,因为意大利辣香肠和培根中高饱和脂肪和钠对身体而言是威胁。”伦敦作家Keri Gans说。

无糖汽水

美国女性健康撰稿人、注册营养师克里·格拉斯曼指出:“喝无糖汽水的人反而最有可能摄入额外的糖和卡路里。”因为汽水饮用过多,容易冲淡胃液,而身体又有对甜味的渴望。如果你想要增加咖啡因来提神,可以试试喝茶,而非选择无糖汽水。

冷麦片和脱脂奶

“冷麦片一度成为流行早餐之选,然而由于缺少蛋白质和纤维,早餐后一两个小时就饿了。而脱脂牛奶是我尽可能避免的。并不是因为这种乳制品有什么大问题,而是因为脂肪是身体所需营养中不可或缺的。拥有优质脂肪的乳制品美味又营养。”营养学家布鲁克·阿尔珀特女士说。

荧光橙脆的零食

“包装食品中最常见的是荧光色的鲜艳包装袋,这些食物大多卡路里高,含有色素等添加剂,高盐高脂,口感酥脆。”克里·格拉斯曼补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