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你们家茶叶只能喝 我们家茶叶却能祛痘美白抗皱祛黑眼圈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芭姐超想问仙女们,你们爱不爱茶?因为芭姐面对茶一直处于狂爱状态,简直是一天没有都不行!更让芭姐感到神奇的是,坚持一段时间喝茶之后,不仅体重下滑,皮肤也变得比以前更加细腻!到底怎么回事呢?(来源:时尚芭莎)

茶叶是个好东西

瘦个20斤没问题!

茶叶能瘦身这件事相信很多仙女们并不陌生,因为其本身强大的去油力,可以带走我们肠胃中很多的油脂,亦可以抑制我们本身对于油脂的需求,所以它的减肥效果杠杠滴!

比如最出名的乌龙茶,就是茶叶界数一数二的刮油神器!很多仙女们在进食一顿大餐之后,都会选择它来进行体内油脂的调节。但是你知道吗?它除了帮助体内有效刮油之外,还有一个大!功!能!

这个大功能就是:它可以帮你缓解很多脸部的小问题,简直是颜值拔高的神器!所以,它到底能怎么美容呢?快快往下戳👇

茶叶美容大起底

来看看你知道几个?

1、黑眼圈果断不见!

其实茶叶可以去黑眼圈这件事,很多人是知道的,但是很多情况下都处于一个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的状态,因为很多人以为随便拿来一个茶包就具有消除黑眼圈的功效。芭姐在这里给你一个大大的NO!茶叶包用不对,可是还会加重的哟!

想要去除黑眼圈,首先就要知道它们是如何形成的。即眼部血液的沉积导致眼周暗沉,形成黑眼圈,而茶叶蕴含的茶多酚,能有效帮助你活化血液,进而减轻或者消除黑眼圈。所以茶包的温度首先会很讲究,必须是温偏热一点,这样才能更好的使眼周血液得到循环,消除黑眼圈!

Tips:

1、先把隔夜的绿茶包晾干,敷上眼周之前微波炉里面加热20秒即可。

2、你在敷上眼睛之前是需要用小力再捣一下的,让它变成茶叶渣,这样更有效!

2、瞬间抚平痘痘

相信仙女们脸部会长痘的一大原因就是水油失衡,由于皮肤中所含的水分和油脂不对等,进而油脂堆积冒出痘痘。所以想祛痘,首先要控油!

而茶叶中呢,富含十几种矿物质,他们都是呈碱性的,所以用茶叶水洗脸,可有效去除脸部多余的油脂,缓解痘痘。

Tips:

1、茶叶水不要太浓。

2、需要用当天泡好的茶水。

3、洗脸时间不宜过久。

3、粉刺全都不见

脸部会出现粉刺,多半是细菌搞的鬼!由于空气中蕴含很多的细菌,进而引起脸部肌肤的敏感,导致粉刺的产生,想去除粉刺,第一步要做的就是,净化脸部环境,抗菌消炎!

而茶叶中就含有你脸部所需要的抗菌物质,用茶叶水轻轻敷在粉刺周围,可有效抗菌,使粉刺再无生长的动力,进而缓解!

  Tips:

1、敷面的时间3-4分钟即可,不宜过长。

2、需要用当天泡好的茶水。

4、美白肌肤看得见

你们知道吗?人的体内不断的在生产和消除氧自由基,当体内的抗氧化力减退的时候,就会产生很多的自由基,而自由基中还有很多不饱和脂肪酸,这些不饱和脂肪酸就是脸部斑点形成的原因。

别慌!仙女们!茶叶中蕴含的儿茶素就是这些不饱和脂肪酸的大大大克星!因为它具有很强的清除自由基功能,所以自由基见了它,就像耗子见了猫,想躲都躲不了!你说美不美白?

  Tips:

1、茶水不宜过浓。

2、洗脸时间要短!

5、皱纹全都飘走

大家都知道,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的抗氧化性会越来越差,氧化到一定程度之后,皮肤就会显得松弛无光,慢慢的皱纹也会越长越多。所以提高皮肤的抗氧化力,不容小觑!

还是上文所介绍的儿茶素,它不仅可以清除自由基更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性。用茶水轻敷脸之后,它会停留在皮肤表面,减慢皮肤氧化的速度,皱纹自然也长得慢啦!

Tips:

1、最好用刚泡好的茶水。

2、温度不要太低,温偏热最佳。

含茶的美容神器

帮你妥妥美到家!

它家的紧致修护面膜真的是芭姐的心头爱,富含红茶成分,红茶不仅具有抗氧化的功能,还能缓解肌肤蛋白质的流失,有效紧致肌肤!

这款洁颜油富含绿茶成分,使其更具有强大的去除细菌以及皮肤中有害物质的能力!芭姐每晚洗脸的必备首选!

首先吸引芭姐的是它优雅的味道,令我心旷神怡及其喜欢!富含白毫银针的精萃,能增强肌肤自身的防护屏障,以抵御外界环境侵害,保持肌肤细腻柔嫩的年轻状态。

不愧是富含丰富的茶树精油,镇静肌肤的功效简直不要太赞!芭姐脸上一旦有些“风吹草动”比如长闭口或者不稳定,就会赶紧涂它!一下就镇定下来了!

这款眼部精华是芭姐新发现的!它们家采用的原料就不寻常,精纯的提取了森林古树普洱精华,其含有的超强抗氧化性,有效滋养眼周娇嫩肌肤。慕斯的触感非常舒服,皮肤倍感滋润的同时还丝毫没有厚重感。眼周立即提升的水润感,亲眼看得见!而且它将在6月份登陆中国,快快follow芭姐一起美起来吧!

看了芭姐推荐茶叶护肤是不是感觉瞬间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快别坐着啦,跟着大家一起美起来吧!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