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吃吃喝喝能美颜 护肤品就可以少抹一点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吃吃喝喝能美颜的事情还真是太惬意了,但不是随随便便吃什么可以,吃的有讲究吃的健康才能拥有美丽容颜,一起来看看美容食物绝对让你够嗨森,护肤品还能可以少抹一点。(来源:爱丽时尚网)

美国洛杉矶美食编辑认为食物就像快乐知于疗癒,创意之于营养,他认为美丽的外表所呈现的,就是机能正常、营养正常、健康的身体,而有些食物的却对这方面有所助益。

所以每天开始摄取所谓的‘美容食物’以来,就注意到自己比较不像以前那样需要涂抹大量的润发乳和乳液。

美容食物,每天照着吃喝,能美颜

1、有机玫瑰水:

可以在市场或健康食品店里找到,具有消炎的作用,有助于改善面疱或玫瑰斑。

我喜欢加水、柠檬汁或思慕奇(smoothie),或是直接涂抹于肌肤上,改善发红的肌肤。

2、整颗椰子:

椰子水中含有铜,是对肌肤很好的矿物质。椰肉则含有健康的脂肪,有助于平衡荷尔蒙(荷尔蒙直接影响肤质、头发、新陈代谢等等)。

可以将椰肉取下冷冻,成为好吃的素食冰点。

3、叶菜:

深色叶菜,如羽衣甘蓝、波菜都很受欢迎,但是其实莴苣也是含有丰富维他命A的青菜,具有修护肌肤与头发的作用。

准备一份简单的蔬菜沙拉,只要加入柠檬和橄榄油就可以,或是和大黄瓜、柠檬汁一起打汁喝。

4、莓果:

莓果内含丰富维他命,可不输柠檬,是养颜美容方便的好选择含铁莓果让你有好气色 抗氧化、防老。

莓果和柠檬全部放入大水瓶中,加入水后直接放入冰箱冷藏过夜,第二天即可享用!

5、可可:

这是具有极高抗氧化剂与维他命C的食品之一。要找未烹饪的有机可可子,矿物质比加工处理的巧克力含量更高。

可以在思慕奇smoothie中加入可可粉,或在营养点心里面加入可可碎片。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