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冻龄玉女”周慧敏 说好的岁月不饶人呢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如果说,娱乐圈只能有一个玉女,芭姐认为,周慧敏才是真正配得上这个称号的人。近日,周慧敏为出道10周年的江若琳在新歌中发声,年近50的周慧敏肤白貌美,“玉女掌门人”的称号真不是白叫的啊!(来源:时尚芭莎)

脸蛋吃了防腐剂?

25年后居然还是这么“玉女”!

讲真,当芭姐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是一张黑人问号脸!你能想象图片上这个皮肤光滑细腻,清纯如初的“玉女”周慧敏已经50岁了吗?What?脸上完全没有岁月的痕迹啊!

就算和30岁的江若琳站在一起,也丝毫不逊色。不管怎样,周慧敏在芭姐心中永远是昔日的那个“玉女掌门人”!

回想刚出道时的周慧敏,那叫一个惊艳。凭借着清纯的形象混迹于歌坛和影视圈,成为了当时所有人心目中的女神,那满脸的胶原蛋白,青春活力十足啊!

而三十年后的她,身材姣好,皮肤依旧白皙透亮,连鱼尾纹都没有!只是褪去了稚嫩,但优雅却更胜从前。看到周慧敏的冻龄美颜,芭姐忍不住要感叹:还是那张脸,还是那个女神啊!

是什么让她从小美到大然后一直美到老?让芭姐告诉你周慧敏的驻颜秘诀。

女神驻颜有术

做永远的时光美人

护肤要做好

女神护肤从不偷懒,但也不主张过分往脸上搞太多东西,她早晚两次的护肤程序只花5-10分钟。晚上彻底卸妆最重要,一星期再用一两次的眼膜和面膜,令芭姐惊讶的是,肌肤晶莹剔透的周慧敏,从不上美容院!

防晒很重要

女神说她初入行时不懂得防晒的重要,结果导致皮肤留下不少雀斑,吃了大亏以后几乎从不让自己晒太阳,不得已的情况下一定会抹防晒。

  运动是关键

女神自曝经常跳舞,除了保持好身材之外,更重要的是令身心得到舒缓和释放;另外台球和瑜伽也是她最喜爱的运动。

饮食作息一定要规律

每餐只吃八分饱,不吃过油多糖,多吃鱼,多喝水,作息要有规律,不能日夜颠倒。

保持心情愉悦是王道

女神也用各种抗老产品,但不自然的东西她都不鼓励,对她来说,人在经历种种阅历后流露的知性美才值得欣赏。她认为,一个人只要心地善良,自信而开朗,脸上自然有光彩。

抗老有道

face yoga助你一臂之力!

step1:额头平滑

通过放松前额肌肉和穴位,紧致肌肤,防止皱纹。

Tip:

双手握拳,将中指和食指指关节由额头中心,弧形向你的发际线拉伸,保持力度平衡,经过太阳穴时轻轻按压两下,重复四次。

step2:颈部提升

紧致颈部和下巴,防止下垂,祛除双下巴。

Tip:

做鬼脸,把你的嘴唇向另一侧移动,将你的头向一侧大约45度角移动,伸展你的脖子,停止三秒钟后,重复在另一侧。

step3:脸部提升

抚平鼻唇沟线(又名微笑线)和提拉紧致脸颊。

Tip:

将两个手掌放在你的太阳穴,双手和背部一起用力,抬起你的脸向外延伸,嘴作出“O”形呼气、吸气。

step4:眼部提升

提升眼睑下垂和松弛的皮肤,抚平法令纹。

Tip:

抬起一只手臂,指尖放在你的眉毛尾部太阳穴上,拉伸你的眉毛尾部肌肤,然后放下你的头在你的肩膀上,保持胸部扩展,慢慢吐气吸气。

抗老产品收起来

你才有玉女的不老肌!

一瓶同时具备“能量”和“修护”的双重精华,打造出全新鎏金焕颜酵素,逆时修护,为您许下回溯时光的焕肤诺言。

是一款具有超凡抗衰老功效的滋养精华油,能显著减淡细纹和皱纹,提升肌肤轮廓,有效改善肤色,平滑肌肤并令肌肤焕发青春光彩。

能同时对抗皱纹、黑眼圈、眼袋、干纹、浮肿等五种眼周肌肤老化现象的全效抗老化眼霜,有效令眼部肌肤恢复活力,让眼眸散发迷人光彩。

能维持颈部肌肤的细腻柔滑与紧致,使颈部肌肤看起来更年轻。每天使用,能让脆弱的颈部肌肤更加细嫩平滑,优雅,女性魅力也随之加分。

其实吧,岁月这种东西,也是“分人留痕迹”的,像周慧敏那样,保持好心态,皱纹自然也会少几条。芭姐希望大家都可以像我们玉女那样,越活越年轻啦!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