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像女王那样作息吃三餐 你也一样能待机超长

新浪时尚

关注

今天来聊一聊史上在位时间最长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来源:瑞丽网)

90岁高龄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长寿秘诀令人好奇。英国媒体近来整理了女王每天的作息时间,试图揭开女王一日三餐的秘密。 

年轻的时候就是位美人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右)和她的妹妹玛格丽特公主

穿起军装来气场也不输任何人

骑马也一样(注意姿势)

60年前后的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及菲利普亲王

两人是从年轻的时候就一路狂野过来的

来看一下什么是真正的女王气场全开

1956年伦敦,30岁的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和30岁的玛丽莲·梦露握手

1954年,伊丽莎白二世和查尔斯王子、安妮公主

1966年的伊丽莎白二世 

她似乎什么时候出场,都是神采奕奕 

1983年,孟加拉国,伊丽莎白二世(57岁)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88岁生日,庆典在伦敦

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0岁生日庆典

如今,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91岁了!!

但依然可以很时髦

依然可以握着菲利普亲王的手,参加个皇室国会开幕典礼、作个开幕演讲

依然还是可以开着越野车在苏格兰的官邸兜风

长寿女王一日三餐的秘密是?

女王的长寿秘诀,实在是令人好奇。英国媒体最近整理了女王每天的作息时间,试图揭开女王长寿的秘密。

07:30 早餐前

一壶格雷伯爵茶,配上几块饼干。

08:30 正式早餐

包括麦片、水果、酸奶还有枫糖浆,女王也喜欢吐司配上柑橘酱。

12:00 午餐

女王在白金汉宫通常是独自享受午餐,内容很简单,可能就是鱼搭配蔬菜,或是烤鸡和沙拉。但有时候也会有他人陪伴。每隔两个月,她和夫婿菲利普亲王会有非正式午宴。有时候,女王也会和其他家人共进午餐。

15:00 下午茶

英国的下午茶相当有名,女王下午必定享用下午茶,用高档瓷器盛装。

17:00 下午茶

傍晚也必定享用下午茶,包括三明治、司康,还有她最爱的英国传统水果蛋糕Dundee cake。下午茶后,又是1小时办公时间。(是的,你没看错,人家还在工作!!!)

19:30 晚餐

如果没有客人或是活动要参加,女王会和夫婿换上轻便服装共进晚餐。菜单可能是菲力牛排、羊排、烤牛肉、松鸡或鲑鱼,但晚餐不吃淀粉。水果则是草莓或白桃。此外,和许多女性一样,女王也抵抗不了巧克力的诱惑。

20:30 休息一下

女王喜欢英国电视连续剧《加冕街》 ,也喜欢玩填字游戏。但也时候女王也会切换到工作模式,在饭后处理公文。

23:00 入睡

就寝之前,女王一定要先写日记,这是她登基以来保持的习惯。

女王的生活极度有规律,且喜好分明,姑娘们,想待机长,快学起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