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洗牙对牙齿好吗?四大功效先了解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洗牙对牙齿好吗,有什么作用你知道吗?如果我们定期洗牙好处有哪些?(来源:PCLADY)

洗牙对牙齿好吗?

可预防口腔疾病

洗牙可以预防牙龈方面的疾病,不经常洗牙有可能患牙周病,这是是一种牙龈组织和骨骼的感染病,会使您的牙齿移位,是导致成年人牙齿脱落的元凶。如果早期诊断,牙周病可以治疗和扭转。如果没有得到治疗,后面将导致更严重的牙龈疾病。定期的洗牙和检查,可以有效防止牙床疾病。

减少口腔癌患病率

洗牙可以预防口腔癌,根据口腔癌基金会的统计,仅在美国一地,每小时都有人死于口腔癌。如果您经常洗牙来保持牙齿的清洁,您的牙医也会帮你做口腔癌的检测,因为越早发现,治疗会越有效。

延长牙齿的寿命

洗牙能够保住您的牙齿,由于牙周病在成年人失去牙齿的原因中排行第一,所以经常的牙科检查和洗牙,刷牙和使用牙线是至关重要的保护牙齿的行动。洗牙可以使您的牙齿保有更好的咀嚼功能,最终达到牙齿的“长命百岁”。

有利于身体健康

洗牙有助于维持身体健康,最近的研究表明,不经常洗牙导致口腔卫生不良的可能会诱发心脏病发作和中风。每6个月做一次洗牙有助于保持您的牙齿和牙龈健康,并可能降低您患心脏病和中风的风险。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