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20个方法让你下班后的生活更健康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大部分人下班回到家可能都是全身被掏空的状态,但如果你想给这一天画上健康的句号,我们有20种方法供你选择。(来源:VOGUE时尚网)

1。做一份健康的晚餐。喜欢自己做饭的人更容易保持体重或者减肥。我们曾经提供了很多健康食谱,找到对自己胃口的尝试一次吧!

2。泡一杯花草茶。一杯温暖清香的花草茶可以镇静情绪,更好入眠哦。

3。整理好健身装备。如果每天早上有运动的习惯,那么前一天晚上尽量整理好相关装备。要知道早上想去跑步却一直找不到袜子的时候,跑步动力会被大大消耗的。

4。喝杯红酒。女孩儿每天喝杯红酒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只要控制好量,别喝醉就行。

5。有条理。提前规划好可以让第二天的工作不那么忙碌。装好工作要用的电脑和文件,把晚餐用到的餐具洗干净,准备出几件干净的衣服,会让你一周都从容。

6。拉伸运动。一个良好的拉伸可以帮助你变得更加灵活,同时帮助肌肉修复

7。提高睡眠的优先级。如果晚上没有必须要完成的工作的话,那么考虑早点睡吧。睡眠不足会导致高血压,免疫能力受损,甚至会变胖。对于成年人来说7个小时的睡眠是必须的。

8。放松心情。不管是猛磕了一盒饼干,还是偷懒没去跑步。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9。关掉电子设备。可以想象,回复电子邮件和一直刷IPAD并不能让你放松下来。给自己设定个时间,到点了就关掉电子设备,别到了床上还在不停刷刷刷。

10。培养入睡流程。固定的入睡流程可以让身体尽快进入放松状态,获得良好的睡眠。

11。健康的宵夜。收拾完餐桌饥饿感却不期而至,找点健康、低卡的零食填肚子吧。

12。多喝水。白天没有喝够八杯水,晚餐时候是补水的好时机。注意,我们说的不是果汁和汽水!

13。准备第二天的午饭。自己带饭即省钱又健康,能减少很多热量的摄入。晚上准备些沙拉,早上拎起来就走!

14。做点能平复心情的事。想看会无脑电视剧?需要10分钟的冥想?不管是什么,只要你觉得能让你放松下来,就放手去做吧!

15。放弃甜点。偶尔放纵能让你感到“被禁忌的快乐”,但是如果有长期吃糖的习惯绝对不是好事。当你想吃甜的东西的时候,一碗水果或者一块黑巧克力都是更好的选择!

16。准备第二天的工作。晚上花点时间想想明天穿什么,会议发言准备怎么说,或者列上一份明天的TO-DO list。要准备好第二天所有的工作显然压力太大,但是做一点准备能让你更加胸有成竹。

17。放纵自己。不要让晚上也充满忙碌的工作和压力。泡个澡或者点燃最爱的香薰蜡烛,都更有益于你的健康!

18。以总数取胜。白天没有整段的时间去健身?没关系,零散的运动加起来也可以燃烧热量。1、2分钟的平板支撑就会让你觉得,今天并没有被荒废哦!

19。表扬自己。不管是早起去跑了步,还是在大会上“技惊四座”,今天的自己都值得被表扬。

20。大笑。不管这一天有多糟糕,找些能让你开怀一笑的东西,有助于缓解压力水平呢。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