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姑娘好好吃饭吧 厌食真的不能带来好身材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关注健身的人肯定都在各种订阅号和微博上看到过这个姑娘。(来源:爱丽时尚网)

Alexis Ren20岁超人气的模特儿,精致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在ins上粉丝超过千万。这么好的身材是因为厌食症?

Alexis Ren火遍Ins除了大晒好身材以外,还有与前男友Jay Alvarrez的旅行照。

很多沙滩海边照,可以清晰的看出姑娘的“瘦骨嶙峋”并不健康。

Alexis Ren患上厌食症是因为妈妈的去世,失去了妈妈的依靠18岁的她去澳洲做了几个月模特想用工作摆脱悲伤。

她开始享受生活享受美食,但是却令经纪公司不满。觉得她越来越胖,一定要减肥否则就会终端自己的模特事业。她开始不断地运动、节食想尽一切办法来减肥。

就在此刻她结实了她的前男友Jay Alvarrez,俩人很快坠入爱河开始去不同的城市旅行晒美照,使Alexis Ren的人气飙升。

人气飙升让Alexis的压力变得更大,她说“人们喜欢我只是因为我的性感身材”,她的厌食症越来越严重。高强度的运动,可怕的“减肥餐”,成了一个死循环。免疫系统出现了问题,频频患上疾病。

最终男朋友离开了她,她开始重视自己的问题。去咨询营养师,改善自己在饮食上的问题。辅助的做一些瑜伽,Alexis的体重开始上升,身材并没有变胖,反而越来越性感。

Alexis还提到,健康的心态也很重要。不要过分在意别人对自己身材的看法。找准一个目标,努力的完成自己目标,就是成功。

想要Alexis的好身材么?可千万不能学她患上厌食症,不要为了减肥刻意去做一些激烈的事情,活的健康你才会更美~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