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姐姐们乘风破浪的“腿” 紧实大腿内侧7天见效

爱丽时尚网

关注

文章来源:爱丽时尚网  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乘风破浪的姐姐乘风破浪的“腿” 紧实大腿内侧练7天见效

作者:姜茜

在看乘风破浪的姐姐的过程中,这一眼望去,姐姐们全是笔直纤细的大长腿,一群又美身材又好的姐姐,谁不羡慕。大腿内侧赘肉松弛,常让你走路的时候磨裤子-今天分享4组简单运动,一定要每天练习,努力一周后就有感!

乘风破浪的姐姐中一直以来万茜的颜值还有身材都备受瞩目,尤其是她的那双腿简直就是无人能敌,又细又白又长。38岁能够保持这样的年纪,还有如此优越的身材,真的非常的令人佩服。

郁可唯除了在声乐方面小有成就,时尚穿搭也有自己的一套style,一双笔直的腿非常抢镜,堪比“腿精”杨幂。

沈梦辰的表演也很吸引眼球,不乏的舞蹈,善于管理的表情,不过,最吸引我的还是她这双纤细的美腿,显得格外出众!不禁感慨,原来沈梦辰才是真正的“腿精”啊!

金晨本身就是舞蹈出身,所以穿一条高腰短裙,可以露出她修长纤细的双腿,彰显身材最优的地方,同时耍了一把小性感。

4组训练紧实大腿内侧肌

↓↓↓第一组:静态宽距深蹲

双手叉腰,双腿往外扩至自己的极限,脚掌朝外,马步蹲,30秒*6组。

↓↓↓第二组:宽距深蹲

双手手掌互握,手臂往头顶拉伸伸直,双腿往外扩至自己的极限,脚掌朝外,马步蹲,接着双脚伸直,此动作30下为1组,总共做6组。

↓↓↓第三组:左右弓步蹲

双手手掌互握,祈祷姿势,一腿蹲下,另一腿往外侧伸直,左右脚交替,1组20下*6组。

↓↓↓第四组:大腿内侧拉伸

双手手掌撑地,一脚往外侧伸直,另一脚侧蹲,左右脚交替,1组20下*6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