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安以轩洗澡洗出幸福泡泡 夏天前快来身体护理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谈护肤先重视清洁,说身体护理咱们也得关注关注洗澡。芭姐也是最近发现,不老女神安以轩超级爱泡澡,幸福的泡泡+皮肤好好!小伙伴们先别着急吃狗粮,先问问自己,美容澡你洗对了吗?(来源:时尚芭莎)

沐浴是一种情调

看来婚后的安以轩过得很幸福嘛~从照片芭姐看出了三点:1、照片明显不是自己拍的;2、这是高空沐浴呀~;3、皮肤好不好,沐浴见真章!安以轩的皮肤平滑细嫩的哟~

你以为幸福的泡泡只是在单纯秀恩爱?no no no!这是女神的生活方式之一。各种泡澡和旅行,爱自己做舒服的女人,永远保持一颗少女心。也许这就是岁月没有给她印上苍老,反而越活越年轻的原因吧!

看看安以轩,身材凹凸有致,皮肤细嫩紧致。完全看不出是80年的啊!小伙伴们要向她学习,先get一下美容澡怎么洗吧~

洗香香就能变美是有多神奇

泡澡洗香香不仅能最温和地软化肌肤的角质层,而且还能加快你的新陈代谢。慢慢你就会发现,皮肤变好了,更容易变瘦了,而且还会帮你保持年轻态。芭姐给你带来了洗美容澡的打开方式,快看看这么多年你洗对了吗?

洗澡前先护肤

沐浴时的蒸汽是最好的美容辅助,准备洗美容澡前应该先清洁面部,然后使用精华+面膜,让蒸汽帮你吸收加倍!

泡澡前使用体膜

在泡澡前,选择温和的产品去角质,然后全身使用体膜之后再泡澡。除了能帮助你把泡澡的益处发挥到最大以外还可以去水肿。想想都美美哒~

泡澡时按摩翘脚

要想身体纤细加快新陈代谢,那泡澡时再来个massage就更好了!用手指按摩脚底和淋巴腺帮助身体排毒畅通,然后舒舒服服地躺下把脚抬高于心脏,这样做更有利于消除水肿,还能达到瘦身的效果!

芭姐tips:想要加倍效果又省时省力,那就沐浴前来一组加速排毒的瑜伽动作。

Step1:一腿屈膝向前,另一条腿向后伸直,身体向前放松趴下。

Step2:盘腿坐下,一只脚放在大腿上,身体向下慢慢放下重心。

Step3:双手打开躺平,双腿屈膝向上,身体分别向两侧扭转。

泡澡就是要香香美美的

芭姐无意间发现了安美人的玫瑰情结,这特大号花束到底有多少朵玫瑰芭姐不知道,但是想必喜爱泡泡浴的她也不会放过花瓣浴啦~

花瓣浴可以满足你公主梦,同时还可以自己DIY美肤SPA~像玫瑰、薰衣草、百合、月季、桂花、茉莉、珠兰、白兰、菊花、刺槐花、芙蓉花都很适合做花浴美肤,再加几滴提纯的功效精油,这种沐浴不仅能美肤而且还能让你腌入味,妥妥的迷人体香!

更有会玩的妹子在花瓣浴里面加几片水果,从沐浴就能补充天然的VC,这幸福感爆棚的营养浴芭姐收下了!

芭姐tips:DIY泡澡是很浪漫没错啦,但是有些有花粉过敏的妹子还是要避开的。

美少女沐浴必备

花粉过敏要绕路花瓣浴,但是也不能少了公主的沐浴必备!

富含多种不同尺寸和形状的磨砂颗粒,丝滑质地温和包裹住每一寸肌肤。内含荷荷芭油、火山浮石颗粒及橘皮成分,可有效清洁杂质及老化细胞,焕亮暗沉肌肤,强固人体天然保湿屏障。

盛放的牡丹,精致而娇嫩。多汁的红苹果香气与纯净的茉莉、玫瑰、紫罗兰芬芳分外撩人。柔软胭红麂绒的感官气息交织其间,奢华、诱人。滋润洁肤油由向日葵籽油,荷荷巴油与椰子油组成丰富滋养的配方。

气味温和的蜂蜜与浓郁的铃兰花谱出典雅幽香。含丰富油溶性凝胶及高度水溶性因子,质感水润柔滑,容易推开。杏仁油、荷荷巴油及润滑油,柔软肌肤同时持久保湿。

适合各种肤质,质地清爽易吸收。内含牛油果油和蜂蜜,为肌肤持续带来保湿平衡,同时散发茉莉清新优雅的气息。

好啦!这澡洗的没毛病~夏天就要来了,要想皮肤好好身体护理不容小觑啊!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