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皮肤暴晒后出现水泡怎么办 简单步骤解决你烦恼

新浪时尚

关注

  炎炎的夏季一到,生存在地球上的各种动物都开始寻找降温的方法。比如选择在烈日下在海滩游泳、到外地度假,但是,心情舒畅的同时,也受到了一个东西的干扰。(来源:伊秀女性网)

他就是晒伤。是的,你会发现每次经过太阳的洗礼,我们的背上,手臂皮肤会感到感到灼热、瘙痒、刺痛等,由于我们正享受着这个度假休闲带来的愉快,所以忘记了我们身体发肤发出的警告讯号。于是,晒伤后就起了水泡。

晒伤后会起水泡吗?日光曝晒后,还会诱发一种光变应性皮肤病———多形性日光疹,这比普通晒伤要严重得多。多形性日光疹通常发生在日晒后数小时至5天,曝光部位出现成片的红斑、水肿、丘疹、丘疱疹,甚至还会有糜烂或渗出,严重的会有发热、畏寒的症状,约一周才能恢复。

当晒伤的皮肤得到缓解之后,为防止肌肤出现干涩、紧绷的现象,甚至干裂无法上妆,这时就应补充水分。

步骤/方法:

1。首先,在沐浴时用泡沫式敷面霜进行保湿,经过一段时间再冲洗掉。然后,用含保湿成份的润肤乳涂在面部,用手掌轻轻按压面部,以促进皮肤对水分的吸收。这样做几次后,皮肤即可恢复原有的保湿能力。

2。晒伤后起水泡了,怎么处理?普通晒伤现象经过正确护理,会很快得到痊愈。没必要担心晒伤后会起水泡。但是呢,我们也要多加注意才是正确的,由于强烈日光照射局部皮肤后,是对皮肤一个很大的伤害

3。晒伤后起水泡了,怎么处理?夏天一到,我们不是很喜欢吃西瓜吗,那么这个西瓜皮就是一个可以利用的。我们用西瓜皮反复擦拭和涂抹,晒伤的部位上。这样西瓜皮的汁液被吸收,水泡就减下去了。

4。除了用西瓜皮反复擦拭呢,我的建议可以选择用烧伤膏。如同西瓜擦拭的原理,用药膏的作用是使得皮肤的晒伤症状减轻。然后又能直达病灶。药膏敷在这个起水泡的地方,更有利于皮肤充分。

注意事项:

晒伤后起水泡了,怎么处理?普通晒伤现象经过正确护理,会很快得到痊愈。没必要担心晒伤后会起水泡。但是呢,我们也要多加注意才是正确的,由于强烈日光照射局部皮肤后,是对皮肤一个很大的伤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