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做好这些功课 才能像安以轩那样凹出美背杀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近日,安以轩在微博上晒出一组美照。照片上的她身穿长裙,露出性感又匀称的小麦色美背。羡慕吗?想要有这样的美背,从现在起就开始奋斗吧!

有图有真相,先来看看安以轩的美背照。之所以会这么美,当然是具备了一些必须的条件哒!

首先,背部的肌肉要健康匀称,不能有多余的赘肉。

其次,背部的皮肤看上去要光滑,不一定要多么白皙,但绝对不能有痘痘等皮肤问题。

别说女明星的美凡人get不到!这样做你也能在夏天秀出逆天美背~

先来看看你的背够美吗?

平时你可能会特别注意健康饮食,防止脂肪堆积,或者也会经常做些运动来预防小肚腩。甚至,你连马甲线都练出来。但是……背部有可能是很多人一直容易忽视的锻炼部位。况且,背部可能是你比较难以触摸的部位,连洗完澡都经常忘记给它涂抹身体乳……如果你穿露背装看起来也不够美,就先来看看你的背部是不是存在这些问题:

1、肌肉量不够,不紧致

站直,自然挺胸,看看你的内衣搭扣和两侧是不是被勒出了一条赘肉?如果真的有,那说明你背部的肌肉量不足,看上去也就不够紧致性感。

2、背部皮肤是不是光滑无瑕疵

对着镜子看看自己的后背,皮肤是不是细腻光滑?如果看起来干燥无光泽,又暗淡,甚至有背后痘的问题,那证明你平时真的疏于对背部的保养……洗完澡身体乳只涂前面忽视了背部吗?

这样解决:

第一招:饮食+健身法

这招其实并不难。虽说女生相对男生比较难长肌肉,但只要你注意日常饮食,多吃一些新鲜蔬菜和富含蛋白质的食物,吃些健康肉,如牛肉、鸡胸、鱼肉、虾肉等等。再搭配正确的锻炼,就能看到背部的线条和美感在提升哦!这几个美背动作赶紧收下回去偷偷练起来!

第二招:美背护理要加强

除了吃得健康、运动起来之外,背部的皮肤护理也不能耽误!如果你有背后痘的问题,就要注意在沐浴的时候对背部肌肤的温和清洁。必要的时候可以适当使用柔软的毛刷配合成分安全的沐浴乳来清洁背部,也别忘记在清洁之后再做足保湿和滋润护理。除了滋润的身体乳之外,还可以定期做做精油或舒缓的spa,为背部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和养分,防止干燥、和痘痘等肌肤问题产生。

产品推荐:

香邂格蕾/Roger&Gallet 橙光身体霜

灵感源于盛产性感女神的西班牙,融合摩洛哥坚果油、澳洲坚果油、月见草油等六种植物精萃油,集嗅觉、视觉、触觉于一体,细腻闪耀的金橙色珠光微粒,如同让肌肤披上一层金色阳光,催情依兰花在清新橙花与香草气息的烘托下绽放妩媚又优雅的风姿。假日来临,带上它尽情享受这难得的放纵与欢愉。

碧欧泉/BIOTHERM 凝乳丝滑润泽霜

BIOTHERM碧欧泉凝乳丝滑润泽霜蕴含20%的乳木果油成分,对肌肤有着天然滋养修护功效。基于其珍贵性和天然护肤功效,乳木果被冠以“Women’s Gold”(女性的黄金)的美誉。

欧舒丹/L’Occitane 甜扁桃紧致美体乳

滋润蕴含甜扁桃蛋白和天然矿物质,雕塑玲珑曲线的身体护理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