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又到秀腿的时候了 这些美腿都值得被收藏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最近有种一秒入夏,又一秒回春的赶脚,但天气变化再快,也挡不住姑娘们迫不及待想要换上清凉装的冲动!于是,又到了满眼满屏都可以欣赏美腿、大长腿的“养眼”时节。(来源:ELLE中文网)

为什么我们都想拥有一双美腿呢?因为——

腿长穿什么都会很有范儿;

腿长个子不高也能显得很高挑;

腿长可以直接用“背影杀”来撩到你;

尤其别!忽!略!了男生对于美腿的迷恋(感觉拥有美腿就拥有了全世界,悲伤脸)。

就连已经拥有了马甲线2.0的袁姗姗,依旧还想拥有一双大长腿,并在微博中一秒让自己拥有大长腿!

哈哈~不过这样比例失衡的腿长三米真的好看吗?搞笑归搞笑啦,还是来看看女人最想要一双美腿是什么样的?

最近在Ins上靠着一双美腿、和傲人身材走红的Zaklina来告诉你——

这位姑娘可不是什么年轻的“网红”!她真实年纪50+了,并且已经是做奶奶的人了!word……的……天~受到10086点暴击。但不得不说,这样的美腿就是我们梦寐以求的!

一双好看的腿重点不止在长和细,想要称得上美腿:第一要匀称(大腿小腿胖瘦匀称);第二是要笔直(这个比较靠天生);最后是修长(大腿和小腿的比例刚好)!这些小仙女们也能给你们实力秀美腿~

美腿实力TOP1:清凉下装×光腿杀

早晚凉的当季,选择上身暖和、下身清凉是最适合不过了,不管是超短裙还是超短裤,不管是高跟鞋还是运动鞋,想玩转下装清凉十分需要一双又白又直的高品质美腿来助攻↓

美腿实力TOP2:靴子×长腿杀

长靴、踝靴也是这个季节姑娘们的最爱,时髦又有范儿,而且长靴能更好的修饰腿型,如果你的小腿不够漂亮,穿一款长靴,让不完美完美“隐身”!不过,其他露出来的部位还是非常值得考验够不够细的!来看看她们的美靴杀够不够撩人?!

美腿实力TOP3:裤装×筷子腿杀

谁说秀美腿一定要光大腿?能把裤装穿的条顺儿的腿才是真美腿!尤其是修身的Skinny Jeans,没有一双又直又细的腿,一般人真不敢穿↓ 

以上的美腿都好嫉妒羡慕恨啊!于是,为了让自己也能拥有一双美腿,我们拼了命的健身!运动!健身!

结果呢?美腿没练出来,反而练出了肌肉腿!这就悲剧了。瘦腿的最好途径之一的确是运动,但是运动方式不当反而更容易造成腿型变糟糕。比如——

问题1:小腿肌肉突起。

有些人腿是细的,但是小腿中间总是有一块肌肉,正面不容易看出来。一旦穿高跟鞋或者脚尖用力就立马暴露出来了。

问题2:大腿肌肉健硕

袁姗姗明明是有马甲线2.0的人,却不想却被拍到这样的一双腿,尤其对比旁边的小细腿李小璐,腿部肌肉非常结实,显得大腿也格外的粗壮,怪不得迫切地需要一双大长腿。

导致以上问题的原因,一般有以下:

1。运动和走路姿习惯脚尖着地,应脚后跟着地。

2。运动前不做拉伸,运动后不做肌肉放松。

3。频繁穿很高的细跟高跟鞋,应多穿舒适的平底鞋。

所以想要运动瘦腿,运动前请一定做好拉伸运动——

踢腿运动,左右各15次。

腿部拉伸,左右各维持20-30秒。

弓形步,左右各30步。

运动后,肌肉放松,用这几招——

阶梯站姿小腿拉伸,这个动作对于小腿肌肉的消除效果很好。只需找到一个台阶就能完成,对于已经有小腿肌肉的人群这一招也管用!

没错,这是《来自星星的你》中千颂伊的奇葩抖腿动作,编辑亲测,这个对于放松肌肉非常有效果,而且看似轻松,做起来一点都不轻松。它还能消下身的水肿。全智贤后来被拍到在健身房跑步后做此动作,足以看出这个动作可是大长腿欧尼的“秘密武器”呢!

想要单独瘦腿,尽量选择以下舒缓的动作,不容易产生肌肉,做起来非常方便,效果也十分明显,但记得要坚持哦!

动作一:单腿单手同步抬起运动,左右各50次。

动作二:人平躺,双腿交替抬起运动,左右各做5组。

动作三:双手平行,单踢腿,左右各50次

最后,日常多泡脚、用身体乳做腿部的按摩、双腿倒立这些对于瘦腿都是有辅助效果的,大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练起来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