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除了腋下 还有这十个地方需要除汗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炎炎夏日,各位爱美的MM们要开始露肉了。那么现在问题来了:腋臭!这个问题困扰了许多美妞儿,这就需要腋下除汗。但你可能不知道,除了腋下,我们身体的其他部位也需要除汗。下面就让小编告诉你这些部位和如何处理它们。(来源:时尚网)

1。面部

把除汗液涂抹在脸上可能听起来很可笑,但天然的粉末状除汗剂(如矿物盐),则可以帮助祛痘和除菌。

2。高跟鞋

夏天穿凉鞋最头疼的事就是磨脚,尤其是新鞋,走不久脚后跟就磨出好几个水泡。现在教你一个好办法:把除汗剂擦在脚后跟上,这样你就不必使用创可贴了。

3。发际线

除汗液最适合那些经常跑步的人和舞蹈演员,因为她们出的汗比常人多。所以把它涂抹在发际线和脖子上便可以除汗了。

4。比基尼周围

我们都知道夏季度假防晒很重要,但有时瘙痒和小红点也我们应该避免的问题。解决它的好方法就是在比基尼周围涂抹无味的除汗剂,完美!

5。大腿内侧

虽然我们很热爱穿短裤的季节,但我们最讨厌的一件事就是擦伤。大腿之间的摩擦会导致出汗,发红以及疙瘩,这时在大腿内涂抹除汗剂就可以减少摩擦。

6。牛仔裤里

夏天容易出汗,所以穿紧身牛仔裤的时候可能会卡住,这时候除汗剂又派上了用场,把它涂抹在难穿的位置,牛仔裤就可以很轻松地穿上啦!我保证用这个方法你的衣柜可以多塞下几条裤子。

7。膝盖后面 

膝盖后面也是汗水的重灾区,尤其在骑自行车的时候。在膝盖后喷些除汗剂就可以了。

8。脚底

就像你的腋下一样,你可以用除汗剂去除脚底板的汗和臭味,但要注意保持鞋的干燥。

9。胸部

随着气温升高,胸部周围的汗会更多。为了防止汗渍弄脏了你心爱的夏装,在胸部周围喷一些除汗剂就可以了。

10。手上

夏天有的人手上会黏糊糊的,但有可能你不喜欢在白天使用除汗剂,那就每天晚上临睡前在手上涂些,这样白天和别人握手就不会尴尬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