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夏季跟“黑手肘”说再见 3招让暗黑关节白到无懈可击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满大街都是大长腿的季节里,露出的皮肤如果黑黑的,再美的裙子也黯然失色。尤其是那些极容易晒黑,又被我们长时间忽略的关节部位。究竟如何才能白到无懈可击-?(来源:爱丽时尚网)

柠檬去黑法

准备材料:柠檬、糖两勺、橄榄油两勺

对于角质层比较厚的人来说,先去角质再美白更好,热毛巾热敷2-3分钟软化角质。

半个柠檬,挤出少量柠檬汁,撒上糖。

淋上一勺橄榄油

擦拭手肘1-2分钟,坚持一周就会看到明显的改善哟。

小苏打去黑法

准备材料:小苏打、水

1匙小苏打与适量水融合

搅拌均匀成糊状

将小苏打抹在膝盖、手肘等想去黑的地方

小苏打在美白的同时,还可以收缩毛孔,清透亮白的双腿即刻拥有。

椰子油咖啡去黑法

准备材料:白糖、咖啡渣、2勺椰子油

首先准备一个碗将咖啡渣和糖一起倒入。

加入椰子油搅拌均匀

然后涂抹全身或是黑手肘、膝盖的位置。

一次用不完可以放在罐子里保存,下次接着用。(最多保存半个月)

去角质后,一定要多涂抹身体乳来舒缓肌肤,这样才能达到真正的“嫩透白”。

[编辑推荐]

Whoo后拱辰享御泉悦肤乳

价格:RMB 305/220ml

推荐理由:特含宫廷御用秘方-“五温七香汤”等三大沐浴润肤秘方,能够舒缓身心,润泽身体肌肤同时在肌肤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肌肤水分的流失,一款补水及保持肌肤弹力的韩方宫廷高效保湿身体乳。

The Face Shop菲诗小铺玫瑰籽丝滑身体乳

价格:RMB 119/300ml

推荐理由:由野生玫瑰果实萃取的天然植物油,含有丰富的植物性黄酮以及维生素等,温柔营养滋润身体肌肤,另肌肤保持丝绒般的光滑水润。超微粒香氛胶囊可维持香味长达13小时,令肌肤散发出持久动人玫瑰香。

IOPE柔护高保湿润体霜

价格:180ml/RMB125

推荐理由:缓解干燥引起的肌肤不适,长时间保湿滋润。无添加(混合色素+香料+防腐剂)配方温和作用于肌肤。

雪花秀妍闪丰盈润泽身体乳霜

价格:200ml/RMB500

推荐理由:富含蜂蜜及白参提取物的抗老身体乳,滋养全身肌肤,弹力如初。

SHISEIDO资生堂新时光琉璃御藏集效奢养美体霜

价格:200ml /RMB1180

推荐理由:从肌肤内部发挥24小时保湿功效,防止干燥和粗糙。舒适醇厚的质地,能在全身顺滑延展,通过按摩促进血液循环。长时间延续优雅洗练的香味,带来舒缓感受。采用独有的SP乳化配方。

想要变白除了这些小方法的外力帮助,保证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变白变美丽绚丽的过个夏天~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