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身体瑕疵大扫除 别让后背上的痘痘破坏属于你的美丽夏日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美丽夏日,最适合将身体上包括后背的每一寸丝滑肌肤展现出来,搭配轻曳露背长裙,整个人看起来也仙气飘飘,清新舒爽,但在这之前,一定要做一次彻底的身体肌肤大扫除,别让后背上的痘痘破坏了应该属于你的这个季节。(来源:vogue)

夏日后背为什么容易长痘痘?

夏日温度高,空气湿度大,而后背上又毛孔多,皮脂腺分布密集,所以很容易大量出油,造成皮脂代谢不畅,一旦老化角质没有及时脱落,加上细菌的侵入,就会造成毛孔堵塞和痘痘。这种痘痘通常属于炎症痘痘,容易发红,而且稍微处理不当或是没有及时处理就会留下痘痕,皮肤会更粗糙,毛孔也会看起来黑黑的很粗大。

对抗背部的痘痘,怎么做还最有效?

和处理脸上痘痘的方法类似,对抗背部痘痘也要从控制油脂分泌、促进角质代谢、消除炎症着手。在日常保养上,每天使用含有植物舒缓成分的沐浴露清洁背部,每周用深层清洁产品如清洁泥改善角质堆积,清洁面孔中垃圾污垢,另外,也可以在整个背部使用含有祛痘成分的身体乳,局部涂抹SOS祛痘精华。护肤要由内而外进行,日常饮食也要尽量清淡,避免吃太多糖和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粗粮,补充B族维生素,让肌肤从内自我调节,更快得到改善。

抗痘产品推荐:

兰芝紧致毛孔清爽面膜RMB170/70ml

含有丰富矿物质的海淤泥和欧州赤松叶提取物,帮助去除多余皮脂、带来润泽水分感、缓解毛孔变大干燥困扰的面膜。

含有天然的精华油,平衡油脂分泌,绵密的泡沫能温和洁净肌肤,有助于提升活力、舒缓疲劳,让人焕发健康神采。

切实护理后背和前胸痘痘,添加了维生素C诱导体,可以改善色斑暗沉,肌肤白皙嫩滑。精妙设计,即使倒置也可喷涂,推荐使用在手难以够到的后背。

创新配方,含2%水杨酸,pH值3.2-3.6,最有效去角质区间,清洁肌肤表面与毛孔内部老废角质,拔除黑头和粉刺。

媲美皮肤科暗疮处方效果。质地清爽,快干配方,即便痘痘肌问题严重,涂抹全脸也不会黏腻,清爽的同时又能抑制痘痘蔓延、预防痘痘再生。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