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时尚 美体

颜美还不够 娜扎和刘亦菲的手也hin美

新浪时尚

关注

导语:都说手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手不但可以暴露一个人的年龄,甚至还可以反映出她平时的生活习惯和生活品质。费尽心思地保养脸蛋,不好好注意下手部护理,一伸手就前功尽弃了,多不划算!(来源:时尚芭莎)

看娜扎刘亦菲书写“美手记”!

花少里娜扎的一双美手反而比她的美颜吸引了更多人的注意力,纤细修长、白皙细腻的手指羡煞多少妹子啊!

不光娜扎如此,前几天刘亦菲的无P图被曝出,修长的双手也让许多人感慨,这些仙女们颜值高就算了,为什么手还这么好看呢!

随着现在越来越多的人成为“手控”,无论男女,一双细腻纤长的手是多少人梦寐以求的啊!但是任何不谈付出的期待都是痴心妄想,不跟上下面这些护理方法,一辈子都只能羡慕别人的美手!

想让“手龄”减十岁

这些护理得跟上

1。勤抹护手霜

多涂护手霜是最简单也最有用的方法了,大家都知道洗完脸后要立刻涂上水乳,否则皮肤会变得干燥,那为什么每天沾水更多次的手部就不管了呢?在包里、洗手间、办公桌上放支护手霜,洗完手后立刻涂上,不出三个月手就会白嫩一大截!

Tip:手不要长期接触过冷或过热的水,进行洗碗或者洗衣服这些需要接触洗洁精、洗衣粉等碱性化学物质的活动时,手部肌肤容易受到“微腐蚀”而逐渐变得粗糙衰老,因此做家务前一定要戴上橡胶手套!

2。防晒不能忘

防晒是身体任何部位都不能忽视的一步,手也一样!其实手部防晒也不需要特别费心什么,平时出门前涂防晒的时候别忘了涂手就行了,记得要和脸部一样涂够量并且按时补涂哦~

Tip:手部涂完防晒霜后,在成膜前的十五分钟内不要去洗手,而且一定要涂防水的防晒霜!

3。密集护理定时做

不要嫌麻烦,每一两周做一次密集护理会让你得到意想不到的好效果!用温热水浸泡双手,然后磨砂膏在手部轻轻按摩十分钟,去掉手部死皮和角质,再敷一个滋润的手膜,摘下来的瞬间你会被自己细腻光滑的双手惊呆的!

Tip:如果不想花钱买专门的手膜,用敷完面膜后剩下的精华也可以,按摩至吸收后涂上厚厚的护手霜,再戴上一次性手套就可以去睡啦。

4。手部按摩做起来

经常做手部按摩和护手操不但可以加速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还可以促进手部肌肤对护肤品的吸收,但切记不要直接按摩,一定要先涂上厚厚的护手霜哦!

光是护肤还不够

进阶方法让你的手更美!

1。指甲

喜欢美甲的妹子们应该都会注意到,有些人的指甲特别好看,而这也是影响“手部颜值”的一大要点。你知道吗,指甲形状是可以改变的,不要再让“天生”这个词背锅了!在大众审美里,饱满的有弧度的指甲应该是最好看的,每次修剪指甲的时候都按照这样的形状去剪,并且留出一点空余,不要剪得太深,慢慢指甲形状就会变得越来越好看~

平时如果不涂甲油的话就不要留太长的指甲,否则看上去会很low!而且就算喜欢美甲,也不要频繁地去做,尤其是甲胶、光疗甲这种需要打磨指甲的,长期做会让指甲越来越薄,损伤很大!

2。指节 

关节越不明显、褶皱越少手指就越好看,平时有些人喜欢闲着无聊把指关节掰得发出咯噔咯噔的声音,千万别再这样了,不然长期下去指关节会肿大突出,而且是不可逆的!

3。食补

不光要从外部改善,配合食疗的话护手效果会更好~多摄入促进皮肤、毛发、指甲生长的重要营养元素维生素B,对手部护理非常有效,多吃富含维生素B的鱼类、蛋类和大豆,不但能改善手部皮肤,还能同时调理脸部肌肤!

按摩教程贴心奉上!

Step1:先给双手涂上厚厚的护手霜,然后在手腕背部按“8”字形轨迹按压,手背则沿着四根手指的经络来按摩。

Step2:沿着手指从根部一点点按压到指尖,再用另一只手的食指和中指弯曲夹住手指滑动按摩。

Step3:捏住手指的最上节指节,来回地弯曲放松手指。

Step4:最后手心也别忘了哦,用大拇指来回按压手心各部分即可~

其实手部护理都是一些很简单的方法,每天多花那么十分钟,你就能拥有一双比别人美得多的手!

加载中...